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麒麟蛋蛋》第一部分(一发完,HE,独立短篇,怀孕生子梗)

高能预警:怀孕生子梗!!怀孕生子梗!!!!!非ABO!!!猎奇向!!天雷滚滚!!!慎入慎入慎入!!!接受不了不要看!!!不要看完再吐槽题材雷!!!

因为需要一个医生的角色,所以用了张学璜,并非代沟番外!!!跟代沟没有关系!!就算没有看过代沟也不影响观看!!!

还是那句话!接受不了不要看!!!


第二部分:https://suisuijiushisan.lofter.com/post/1cecbada_103c174f

第三部分:https://suisuijiushisan.lofter.com/post/1cecbada_103c1750

第四部分(完结):https://suisuijiushisan.lofter.com/post/1cecbada_103c1752

————————————

因为老是被屏蔽,所以请点图链:戳我戳我

评论 ( 75 )
热度 ( 5194 )
  1. 共4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