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表情包风波》(无聊日常,HE,一发完,七夕节贺文)

《表情包风波》(无聊日常,HE,一发完,七夕节贺文)
据说七夕节是乞巧节,想了想我这么勤劳不用乞求了,好不容易从上海回来差点累死,一个小短篇送给大家,比心~
——————————
《表情包风波》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网络聊天兴起了说话要发表情包的风潮,以往就只有几个自带的小黄豆表情,后来演变成图片表情,再后来是动图表情,总之越来越高级。
为了跟得上时代,我也开始尝试存一些表情包在手机里,然后发现这个确实很方便,有时候不知道说什么,就发个表情,齐活。
表情包和其他东西一样是会收集上瘾的,不知不觉间我手机里存了好几百个表情,有十几个是我最常用的,有一回手机不小心丢了,我第一反应痛惜的不是手机,而是完蛋了,我的表情包没了。
因为我是一个特别跟得上时代,特别年轻的人,所以我的表情都很时髦,不像胖子,搞得跟老年人交流角似得。有时候他给我发的表情,简直一言难尽。
至于闷油瓶,他很少发表情包,还是我跟他说这个省事,他才存了一点,都是我和胖子发了他顺手保存的,从来没有自己亲自去找过。
很多人除了存表情包,还自己做表情包,我存了不少猫的表情包,胖子蹿腾我用小满哥的照片做表情包,我看了看小满哥,还是放弃了,主要它没啥表情,也不会做特别逗趣的动作,就算做了,大抵也只能配上生无可恋四个大字。
不过后来我确实做了几个表情,是用闷油瓶的照片做的,他不知道,这几个表情包是我和胖子的内部交流作品,我在上面配上了诸如“冷漠”“王的藐视”等字样,绝对不能给他看到。
有了微信以后,网络交友又时兴起来,胖子总觉得自己很年轻,偶尔会用手机勾搭人家小姑娘。
他也没啥想法,就单纯聊一聊,有个小姑娘聊了两年多了,还一直跟他保持联系,一口一个胖哥的叫。
我也是纳闷,她是看过胖子的照片的,也从来没跟胖子要过钱,逢年过节胖子给个红包,她都原样再发一个,那她到底是图胖子什么,居然能跟他聊这么久。
“天真天真,你看看,你觉得这口红颜色哪个好看?”胖子捧着手机,把小姑娘发过来让他帮忙参考的口红颜色递给我看,他说看了半天,没看出这俩色有啥区别,不都是红的吗。
我一看头也疼,这几个色确实没啥区别,就是饱和度高低的问题,我让他玩点兵点将,点哪个算哪个吧,毕竟咱家也没人用这东西。
胖子不乐意了:“人家是信任我,我则能这么随便呢。”
“得了吧,人家随口一问,说实话问你还不如问小满哥呢,就您那审美,一言难尽。”我摆摆手,让他自己玩去,我这正翻着表情包呢。
为了给人家选个色号,胖子绞尽脑汁想了得有半个小时,终于选了一个发了过去。弄完了他才想起来闷油瓶来,问我小哥跑哪儿去了。
我道小哥你还不了解,张·小钻风·巡山·瓶·起灵,又不知道跑哪儿巩固江山去了。
胖子让我发微信问问,万一晚上回来吃饭了呢,上次就没给他留,多不好意思。
我一想也是,他也没说自己不回来,我给闷油瓶发了一个可爱的表情,问他晚上回来吃饭不。
可能是信号不太好,发了一个多小时他才回,告诉我今天不回来了,明天才回来。
——行,那我们先吃了
——嗯,早点睡
他之所以会说早点睡,是因为前几天我不自量力熬了半宿,结果第二天早上头疼欲裂,恶心想吐,修仙的后遗症全面大爆发。
我心里自然暖暖的,感觉孩子真是长大了,会疼人了,不枉费我多年栽培啊。为表重视,我给他发了一个写着乖巧两个字的表情包。
发完以后胖子喊我去看看热水器咋不出热水,我就把手机放下了,因此没有看到我发出的那个表情。
直到第二天早起来,我收到了闷油瓶的一个新消息,我才又打开了我们的聊天页面,一看之下差点把锅边糊呛进气管里。
我昨天手残按错了,发出去的根本不是那个表情包,我给闷油瓶发的表情包上赫然写着六个大字:要你管,老男人。
要!你!管!老!男!人!
这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闷油瓶回我的那个表情包,看完以后我决定借口进城洽谈农副产品事宜,躲个十天半个月再回来。
表情包有风险,使用需谨慎啊需谨慎~




评论 ( 204 )
热度 ( 6165 )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