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麒麟蛋蛋》番外之《 不速之客》3(生子,养女儿向,猎奇向,原创人物有)


因为二叔要接孩子拿卡,所以他一大早就来了,准备送小乖去幼儿园,今天一天孩子的事情他全包了。我也想过干脆请一天假算了,又觉得为了小事请假不太好,故此作罢。

想了很多,做起来是另外一说,看着二叔的眼睛,我硬是没胆子跟他说我有事要跟您谈。反倒是二叔先开口问我是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怎么眼神那么飘。

我还能说什么,只好说没事,可能是没睡好。他狐疑的盯着我,又去看站在我身后的闷油瓶,给我盯的头皮发麻。好在小乖拽着他的手,道:“二爷爷,我们快走吧~不然要迟到啦!”

“对啊,都这个点了,再不去迟到了该,还得吃早点呢,快去吧二叔。小乖,和爸爸还有哑爸爸说再见~”我如蒙大赦,推着他们俩朝外走,在小乖脸上亲了一口。

“爸爸再见~哑爸爸再见~”小乖也回亲了我一口,又去亲了闷油瓶,朝我们挥了挥小手。

知道早上不用送小乖,胖子连床都没起,决心要睡到中午。小乖再听话也是小孩子,来回接送再加上陪她玩啊念故事啊,一天没啥感觉全过去了,都没时间好好的做自己的事情。

我看着外面阴雨连绵的天气,盘算着今天不出门了,就在家好好休息。闷油瓶好像也是这个打算,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还悄咪咪的拿了个抱枕。

“早上吃点啥?”我搓了搓头发,小乖有二叔带去吃早餐,我们仨可没人带着吃。说懒就懒到底,我今天反正不干活。

闷油瓶很冷静的拿出了手机,道:“叫外卖。”

时代啊,连一个百岁老人都熟练掌握了外卖技能,太可怕了。

胖子还真说到做到,十点半才穿着裤衩子走出房门,感慨空气里都是自由的味道。因为家里多了一个小女儿,我们在衣着上需要特别注意,不能和以前似得,穿个裤衩子就在家里晃,给胖子憋屈坏了。

我把给他留的那份包子放微波炉里热了,问他小乖不在今天有什么安排没有,胖子边吃边道:“没安排,胖爷给你家当了这么久的长工,也该放放假了,吃完我还得睡个午觉去,谁也别叫我啊,叫了跟你们急。”

“至于吗你,平时您也没早起过啊,得得得,你睡,地震了我也不叫你。”我摆摆手,让他睡去,人家说年龄越大觉越少,我现在已经不太行了,顶多睡个七小时,胖子不一样,我疑心要不是生理限制,他早都打破睡眠的世界纪录了。

胖子道现在不睡,他说的是12点以后睡,他得吃点东西好好补补,最近都瘦了二两,又蹿腾我给他削苹果。

我把刀拿在手上,习惯使然在指尖转了一个圈,突然不知怎么的胸口一悸,一种特别难受的情绪涌上了心头。

“小心。”闷油瓶伸手捏住了刀柄,好险没让它直直的掉了下来。他看我脸色不太好,问我怎么了。

我摇摇头:“没啥,突然不太舒服,可能这几天想事想多了,我去洗把脸就没事了。”

胖子道:“别是感冒了吧,现在这天可容易感冒。”

“不是吧,没啥感觉,就是心里难受了,现在没事了。”我摸了摸心口,只觉得奇怪,这感觉我从来也没有过,咋了这是。

去厕所洗脸的功夫,我的手机响了,我没多想让闷油瓶给我接一下。出来以后只见两个人都冲向了玄关穿鞋,我连忙喊道:“怎么了?谁打的电话?”

“你二叔!他说小乖被人接走了!”胖子还在穿裤子,一边跳一边吼道。

我们开车连闯了两个红灯来到幼儿园,放学时间,大波家长站在院子里,我们只能绕开人群来到了监控室,那保安见到我跟我打招呼,有些害怕的道:“小三爷。”

“到底怎么回事?啊?”我上去就揪住了他的脖领子,让丫给我说清楚,怎么能让小乖被别人接走,安保系统都是吃屎的吗?

保安是我堂口的一个伙计,以前是专业做绑架这一行的,所以对这些套路特别门清,后来觉得绑架没前途才转的淘沙,还是没啥前途。我为了保障小乖的安全,特别安排他在幼儿园里做保安。

“哎呀小三爷你冷静点,疼疼疼,你看看监控,你一看准明白了!”

幼儿园的监控是无死角全方位的,我眼睁睁的看到九点半的时候,“二叔”走进了幼儿园,然后他进到教室里,把磁卡交给了当时在上课的赵谦,检查磁卡无误后,他抱起小乖大摇大摆的走出了幼儿园。

十点五十分,真的二叔再次走进了幼儿园,此时距离小乖被带走已经过了整整八十分钟。

二叔把那张假冒的磁卡递给我看,告诉我这张卡确实是真的,但是里面的信息被改了。查过丢失记录,昨天晚上小乖同班有一个小朋友的磁卡找不到了,这应该就是那张卡。

正所谓百密一疏,我只想着小乖的卡是绝对不会丢的,却忘了幼儿园里其他家长都是普通人,想从他们身上把卡弄走实在太简单了。

一张和二叔一模一样的脸,加上信息正确的磁卡,我还提前打过了招呼,幼儿园里的老师又怎么想的到,电视里的人皮面具会在现实中出现。

这也是为什么我一开始不想让小乖上幼儿园,甚至要插手整个幼儿园的运作和人员。毕竟幼儿园是一个鱼龙混杂之所,我们谁都没办法陪在她的身边,如果有人想要带走小乖,绝对会从幼儿园这里下手。

我想过如果我是那些人,我会怎么带走小乖?首选是安排老师或者其他工作人员混入幼儿园中,这招行不通的话,那就安排一个孩子和小乖同班,借由同班同学的家长身份摸清整个幼儿园的日程安排,伺机下手。

张家也好,汪家也好,小孩子早早的培养,早早的成熟,谁能保证那副稚嫩的面孔下隐藏着什么样的心。

摸清楚了行程,只要做上几张人皮面具等待时机就行,而且我家来接小乖的人员一贯不确定,数一数竟然有近十个人,简直大开方便之门。

开学半年平安无事,岁月静好的日子过多了,还真他妈以为自己只是普通人了,我懊恼的想撞墙。

二叔见我如遭雷劈的模样,让我不要太着急,他已经派手下四处去找了,这种事急也没用,我说我要去找,他让我坐下。

“你现在去找有什么用,没头的苍蝇一样,当务之急是分析这个人是哪一波的。”

胖子大骂:“操他妈的,对小孩子下手,天真你别急,咱们这么多人呢,小乖肯定没事的。”

闷油瓶坐在电脑前,把那段视频来回的看了几遍,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也凑过去看,刚才看的时候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就是想不起来,看到第二十遍,我脑内灵光一闪。

我意识到,我绝对认识这个把小乖抱走的人。

评论 ( 22 )
热度 ( 116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