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我的地瓜分你一半番外之鱼来了》

突然开了这个脑洞!写了一个小小的番外嘻嘻嘻嘻
————

闷油瓶受伤了,他帮胖子搬一个死沉死沉的箱子的时候不小心把胳膊扭伤了,一点力气也用不上,只能蔫吧吧的耷拉着。
作为海陆两栖的霸主,闷油瓶几乎打遍天下无敌手,除了刚上岸的时候和鲨鱼pk搞了几个伤口,他在陆地上基本没有再受过伤,毕竟我们是人类文明社会,不时兴斗殴那一套了。
当然偶尔遇到一两只猛禽,他也有点蠢蠢欲动,我觉得这纯粹是雄性动物骨子里的争地盘闹的,有好几次闷油瓶都差点和人家家的藏獒狗掐起来,只因为那狗对着我叫了,结果被我揪着鳍教育了一顿。
也因此,这次他受伤我特别心疼,给他买了好多地瓜和甜筒,一点活也不让他干了,还单独给他开小灶。
“至于吗,就扭了一下,你看看你这小心劲,小哥身体好着呢”胖子把我放炸小鱼的盘子拿了过去,我炸一条他吃一条,也不嫌烫嘴。
我拍掉他的爪子,这可是我给闷油瓶炸的,他全吃了闷油瓶吃什么。我道:“什么话,伤筋动骨一百天,砸一下?你咋不给砸一下,你扭了膀子我也给你买地瓜。”
胖子嗦了嗦手指头:“你可拉倒吧,谁跟你家那口子一样,穷人命,就会吃个地瓜土豆,行行行,你宠着吧,我是管不了了。”
闷油瓶正在看电视,动物世界,赵忠祥老师的声音浑厚有力,他最近很沉迷这个节目,我估计他看这个节目就跟胖子看舌尖上的中国一样。
“小哥,来,炸小鱼,能自己吃吗?”我给闷油瓶拿了瓶可乐,他很喜欢这种冒气的饮料,毕竟海里没有甜丝丝的水。
闷油瓶看了看自己的胳膊,慢吞吞的抬了一下,我看他这费劲的样子,干脆给他把饮料拧开了,又捏了个小鱼干喂给他吃,问道:“胳膊还特别疼?不行我明天带你去医院看看。”就是不知道应该去宠物医院,还是去水族馆。
他摇了摇头,道:“没事,不怎么疼了。”
说完他还试图拍手给我看,我连忙按住他,让他别乱动,万一伤着鳍呢,以后游泳都不快。
   我嘱咐他,以后有啥要干的喊我和胖子别自己逞强,胳膊伤着了就多歇歇,不用太勤快。
“吴邪,我没事。”闷油瓶用好的那只手攥住了我的,凑过来求亲亲,我不忍心拒绝一个伤患,就给了他一个大么么。
闷油瓶的手伤的可能很重,一个礼拜过去还是蔫吧吧的。为了让他吃好喝好,我批发了好几箱红薯,搞得人家直问我是不是卖烤红薯的。
我只顾心疼他,忘了赵忠祥老师曾经和蔼的告诫过我们,有一些雄性动物在交往中会故意示弱,以此激发出对象的母性,获取交配的机会。
闷油瓶受伤的第二个礼拜,我眼睁睁的看到他用受伤的那只手接住了从柜子上掉下来的花瓶,身手矫健,动作行云流水,简直一百分。
然后他一回头看到了我,默默地把花瓶放下了,又做出一副蔫吧吧的样子。
呵,这条心机鱼。
当天晚上,我给他吃了一堆香菜,不知道鱼是不是都不喜欢香菜,反正闷油瓶特别怕香菜,一看到香菜就逃走。
我估计闷油瓶一开始没有装病的意思,但是后来他发现我特别宠他,干脆顺水推舟了,左右他没说过自己伤重,都是我自己想的。
有了前车之鉴,他第二次扭到胳膊的时候我没当回事,让他自己拍拍土干活去,这一招用两次就不灵了。
他自己可能也觉得是这样,没说啥,该干啥还是干啥,直到晚上洗澡,他一脱衣服我才看到他膀子上青了一片。
“哎呦,小哥你这咋弄的!?你怎么也不说啊,这都乌了!”我大呼小叫,连忙翻出云南白药给他喷了喷。
闷油瓶道:“下午弄得。”
我让他慢慢的动胳膊,看到底伤到哪儿了,有些埋怨的道:“那你怎么不告诉我啊?”
     “我怕你说我装的。”闷油瓶很诚实的道。
我居然无言以对,可这能怪谁,只能语重心长的道:“小哥,你听过狼来了的故事吗?”
闷油瓶也语重心长的道:“吴邪,我是鱼”
     

             ——end——
     


评论 ( 47 )
热度 ( 278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