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麒麟蛋蛋》番外之《一生所爱》7—9(全本完结)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麒麟蛋蛋到此终于全部完结啦~~稍后会放出全文整理~感谢你们的喜欢,我个人到目前为止最喜欢的就是这一本了~能写完真是太满足了! 


“对,赵老师说的很对,小乖以后一定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大英雄才能嫁给他,要像哑爸爸一样的超级大英雄,现在你还小呢,不能随随便便的答应嫁给人家,以后会后悔的。”我松了口气,还好没答应,不然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总不能提刀和一个幼儿园小孩干起来,那真的变成了脚踢南海幼儿园,拳打北海养老院了。

小乖用力的点头,点完了问我哑爸爸是爸爸你的超级大英雄吗,我瞄了一眼闷油瓶,这家伙装的还挺像那回事,端着碗吃米饭吃的认真。我心道德行,就想听我夸你呢吧。

“爸爸~哑爸爸为什么是你的超级大英雄啊~”小乖得不到我的回答,晃悠着两条小腿又问。

我故作为难的想了半天,闷油瓶为什么是我的超级大英雄呢,这件事我真的没有思考过,不过有一点我可以肯定,那就是他真的完全符合我对英雄的幻想。

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总有想要依赖别人的时候,毕竟安全感这东西谁不想要啊,苦苦支撑的人生实在太累了,当你快撑不住的时候有人能够扶你一把,那个人就已经可以算是英雄了。

在闷油瓶心中谁是英雄呢?我大胆的猜测那个人应该是我,不然他还想是谁,腿给他打断。

说来说去我又难免有点心酸和自豪,小乖才这么大,就已经能引的小男生用真的钻戒跟她求婚了。回想当年,不,不用想当年,我就是现在也没和女孩子牵过手啊,一见闷油瓶误终身啊。

关于这方面我不可磨灭的童年黑历史,大抵就是说过要娶小花,他到现在还在用这个嘲讽我。我小时候怎么就那么没出息呢,说娶秀秀也比说娶他强啊。更可恶的是我记不清了,到底是我说过要娶他,还是他说过要嫁给我,这可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胖子是个搅屎棍,这么可爱的故事他非要逗小乖,笑嘻嘻的问道:“小乖不是说以后要嫁给哑爸爸吗?你有没有跟赵老师说啊,你看你哑爸爸也是超级大英雄啊。”

小乖捏起一个炸小鱼,咯吱咯吱的吃了,擦擦小嘴道:“小乖跟老师说了,赵老师说哑爸爸是爸爸的大英雄,不是小乖的,还问我为什么想要嫁给哑爸爸,我说因为哑爸爸很厉害,可以把小乖举高高~”

我很好奇赵老师会怎么继续回答这个问题,教育专家的回答肯定和我们这种凡夫俗子不一样,追问道:“那老师怎么说的啊?”

小乖很担心的道:“可是赵老师说我本来就是爸爸的女儿,就算我不嫁给爸爸,爸爸也会把我举高高……爸爸,你会吗?“

我忍不住笑了出来,感情小乖就因为想和爸爸玩举高高才想嫁给爸爸,那要是我能把她举高高,她岂不是要嫁给我?果然,我们小乖最喜欢的还是我了,就算我不能把她举高高,她还是喜欢我,不由自豪了起来。

闷油瓶看了把嘚瑟写在脸上的我一眼,道:“我从来没有举过他。”

“……”

“举不动。”闷油瓶又补了一刀。

小乖点了点头,充满同情的看着我,我很想告诉她,没有被哑爸爸举高高过的人生也可以很完整,并不是没被举高高过就不完整了。小乖没有给我说这句话的机会,她充满天真的道:“没关系的爸爸,你可以找爷爷,你是爷爷的儿子,他会举高高你的。”

我老爹举高高我?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就以我现在的体型,我老爹一定会被我压死,我还不想因为压死亲爹被判无期徒刑,太惨了太惨了。


求婚的话题到此结束了,现在的我已经可以心平气和的面对这个话题了,我反正想通了,女孩子大了总归要嫁人,好白菜总归要有一头猪,我不是也有了一头哑巴猪了吗。

我现在只希望以后能找头好猪给我们小乖,只要我们小乖喜欢,标准可以降低一些,勉勉强强能接住闷油瓶三招就算过了第一关了。

小孩子的想法总是很突然的,吃完饭我们准备了饭后水果,一起看动画片,小乖看着动画片里的女主人手上的戒指,摸摸我的无名指,突然问道:“爸爸,人家结婚都有戒指的,你的戒指呢?哑爸爸为什么没有送你戒指?”

我看了看自己光秃秃的手指头,感觉这个问题难以回答,很鸡贼的把它扔给了闷油瓶,故意装作生气的拍桌子,质问闷油瓶道:“对呀,我的戒指呢?”

没等闷油瓶说话,我做恍然大悟状,狂拍桌子道:“哦~~~我忘了,我们没结婚,哈哈哈哈哈啊!!!”

胖子吃了一口哈密瓜,化身真·吃瓜群众,他和我一样最乐意看闷油瓶的笑话了,这种机会可是很少的。

小乖听我说没结婚,有些崩溃,在她的认知里,爸爸妈妈肯定是结过婚的,谁知道我和闷油瓶属于非法同居,还未婚生子。所以她用责备的眼神看着闷油瓶,举起小拳头打了一下闷油瓶,道:“哑爸爸坏,不给爸爸买戒指!不求婚!欺负爸爸!”

闷油瓶挨了女儿一拳,可能比挨海猴子一巴掌还心酸,我都要笑到地上去了,感觉掰回了一局,叫你嫌我重,叫你不举高高我,叫你不给我大钻戒,倒霉活该,略略略。

我故作幽怨的道:“对啊,哑爸爸欺负我,这么有钱不给我买大钻戒,小哥我没发现你是这样的人啊,一枚戒指的钱你都要省。”

“可不就是,我们老家娶个媳妇花多少钱呢,彩礼三金一样不能少,胖爷上回看一个姑娘结婚,那满脖子满手腕全是金镯子!我们天真怎么说也是大户人家的儿子,小哥你连个戒指都不给,啧啧啧,钻石的买不起,金的也行啊,人家都整好几套,求婚的是求婚的,对戒是对戒,你俩这老夫老妻的,手指头上啥没有,人家看了以为你们还是老光棍,丢人不丢人。”

闷油瓶面无表情的看着我们一唱一和,又面无表情的看了看小乖,一伸手把桌子上胖子正在喝的啤酒罐拿了过来,我以为他恼羞成怒要借酒消愁呢,谁知道他不按照套路出牌。

他一用力把上面的拉环摘了下来,我看着那个东西的形状,心说不会吧,你不会这么俗气这么幼稚这么不讲究吧?你要是真这样,我可真生气了啊。


然而闷油瓶就是这么一个不讲究的老家伙,我眼睁睁的看着他把拉环摘了下来,眼睁睁的看着他把那东西凭借惊人的手劲弯成了一个圈儿。

我做出了一个拒绝的手势:“你他妈想都甭想,我不要,我拒绝,拒绝三连!"

拒绝十八连也阻止不了闷油瓶,他”好不容易”才给我做了一个戒指,岂容我糟蹋他的心意,他用不会让我疼但是绝对挣不开的力度捏住我的手,想把那个拉环套在我手指头上。

小乖好心的提醒他:“哑爸爸,求婚要跪下来的!董董都跪了!”

我差点跳起来,让闷油瓶一个百岁老人给我跪,我的命恐怕都要给跪掉一半。得到了女儿的温馨提示,闷油瓶还真给我跪了,单膝的那种。我看着那枚跟闹着玩一样的简单戒指,再看着一脸认真的闷油瓶,明知这只是一个玩笑,心脏还是忍不住跳了几跳。

“你愿意跟我结婚吗。”闷油瓶举着那个用啤酒罐拉环做成的戒指,说道。

“……”我一时语塞,千言万语卡在了喉咙里。

“爸爸,你要说愿意啊!”小乖见我愣住了,着急的指挥道,胖子也起哄:“麻溜的啊你,你瞅你怂的,女儿都这么大了,有啥不好意思的,还要幼儿园小孩教你们结婚啊?”

我张了张嘴,愿意两个字在舌头上绕了绕,居然有些哽咽,只能拼命点头:“嗯……我愿意……”

闷油瓶如愿以偿的把拉环戒指套在了我的手指头上,胖子刚刚喝了两罐啤酒,他还有心情给自己也做了一个简陋的拉环戒指,两个凑一对。

胖子鼓掌,不知道什么时候拍了好几个小视频,发完朋友圈以后,他抱起小乖道:“我宣布,你们已经成为了合法夫妻,以后要一辈子在一起,后面啥词来着我忘了,行了,废话那么多干啥,现在你们可以接吻入洞房了,少儿不宜的部分就不要让孩子看了,乖宝儿我们睡觉去了啊,你爸爸今天晚上甭想睡了。”

闷油瓶站起来搂住我,凑过来和我亲吻。我攥着手指头上的戒指,心说行吧,简陋的戒指,不靠谱的牧师,这也许是和闷油瓶结婚要付出的代价,我认了。

我的孩儿他爸是一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用拉环做成的戒指跟我求婚,我猜中了这开头,却猜不中以后的结局,不过没关系,我知道不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在一起。

一辈子在一起。

————————全文完————————

评论 ( 54 )
热度 ( 2045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