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逛街》(无聊日常,一发完)

    因为某些事,我、胖子、闷油瓶、小花,还有黑瞎子来到了上海,本来忙完就走,谁知道一场大雪下来,我们的航班被迫停了,得再待两天才能走。
   走不了胖子就不开心,非拉着我们出去玩,他不知道打哪儿百度的说年轻人都去大悦城,嚷嚷着自己还年轻着呢,打了两台车就奔着大悦城去了。
  我多少年不逛商场了,跟在后面直打哈欠,五个大老爷们走路带风,还挺吸睛,尤其黑瞎子,走哪儿都戴着个墨镜,跟个盲人似得。
   还别说,我们这个组合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点残,我是鼻子废了,胖子是头秃了,闷油瓶整个一小哑巴,小花……他跟我们这些不正常的人混在一起,太正常反而不正常,大抵是脑残了。
胖子到了以后啥也没看带着我们直奔8楼,说要去坐摩天轮,他已经买好票了,可以坐两圈。但是上去以后发现人家摩天轮写着每舱4个人,胖子以一当三,只能分开两个舱坐。
我一听拉着闷油瓶就冲上了一个舱,让工作人员赶紧关门,胖子没冲上来,喊道:“说好的铁三角呢?!!没胖爷我压着!小心你丫的翻车!!”
这种摩天轮都是情侣坐,没见过谁两口子还带个1000瓦电灯泡的,我朝他比中指,让他和小花他们铁三角去吧,拜拜了您哪。
摩天轮我至少30年没坐过了,小时候坐过一次,和我爸妈一起坐的,那个时候的摩天轮很简陋,在舱里走一走还会晃动。
现在的就比较牛逼了,舱很稳固,里面还有灯、蓝牙音响等现代设备。我问闷油瓶坐过摩天轮没有,他想想居然点头,我立刻压住他让他交代,为什么会坐这种情侣专用游乐设备,是不是外面有狗了?
他道:“忘了。”
我不依不饶:“胡说八道,你记得摩天轮,不记得啥时候坐的?老实交代,我们的原则是,坦白从宽,牢底坐穿!”
闷油瓶告诉我真的不记得了,很多年前的事情了,他只隐隐约约记得一个大概。
我拍拍他的头,让他回去多喝六个核桃,省的整天傻fufu的。
白天坐摩天轮其实挺没意思的,我托腮看了一会车水马龙,又打了个大哈欠,胖子还他妈买的天空票,可以坐两圈。
我都觉得没意思,闷油瓶更不会觉得有意思,我们这些年高的地方没少去,除却巫山不是云,这种普通的人类建筑真看不出什么壮怀激烈来。
不过看着看着我想起了一个都市传说,据说情侣坐摩天轮,如果在达到最高处的时候接吻,就能幸福还是咋地。
刚刚第一个最高处已经过去了,我回过神一看,摩天轮正好在最高处,马上下去了,我脑子一抽,拽过闷油瓶就给他一个大大的么么哒。
亲完,闷油瓶没问我为啥,按着我的后脖子也给了我一个吻。
下了摩天轮我抢先一步抽胖子:“你傻逼啊,白天坐摩天轮,你没去过高的地方是吗?你小时候是不是被傻子抱过??”
胖子给我一脚:“你他妈才被傻子抱过!”
我立刻扭头对闷油瓶道:“这死胖子骂你。”
闷油瓶:“……”
黑瞎子摆手,让我们别这么幼稚,摩天轮坐完了,接下来去哪儿,天怪冷的。
胖子道来都来了,进去逛逛呗,又没有什么事,他好久没花钱了,手痒痒。
“哦,胖爷今天要请客,那咱们恭敬不如从命,走着。”小花乐了,道这么多年他还没见过回头钱呢。
说是花钱,这地方也没有特别值得我们花钱的地方,八楼这一层有一个手作,好像就是教人做各种东西的,皮具啊,首饰啊,还有戳羊毛毡的。
找了一会,有一家卖香水的,我们之中可能只有小花用香水,不过他用的是高级定制,独一份的那种。
看到香水,胖子有点心虚,他在雨村的时候以为小花的香水是厕所清新剂,天天在厕所里喷一堆,小花知道以后再也没有用过那瓶香水。
小花明显也想起来了,说过去看看香薰,买一点放厕所。
“欢迎光临,请问几位先生是自己用还是送人?”店员小姐笑眯眯的迎上来,胖子就乐意和漂亮小姑娘搭讪,嬉皮笑脸的道自己用,让店员推荐几款给他。
我鼻子这几年修复的还行,不过肯定没办法和正常人比,我拿了几款闻,味道特别淡的我根本闻不到,只有几种浓烈点的能闻到。
我拿了一瓶男士香水给闷油瓶闻,问他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味道,我可以买给他。他道没什么特别的,硬要说檀香的味道还行。
他在西藏的喇嘛庙可能呆太久了,我道行,下次去西藏给你买点。他问我有没有喜欢的香水,我道没有,这些味道都挺普通的。
香水是人工制品,味道再自然清新也不如大自然本身的味道,硬要说我倒是挺喜欢闷油瓶身上的味道的,肥皂的味道和他本身的味道混在一起,啧啧啧。
“哎呦,这个不错,天真快来闻闻,烟草味的,你现在不能抽烟了,不如喷点在身上?”胖子拿起一瓶就朝我身上喷,还真他妈是烟草味的。我不能抽烟已经很可怜,他还给我喷这个,这不是引诱我吗。我让他滚蛋,不要。
我俩闹着,他手一松,整瓶香水掉在地上砸碎了,浓烈的香味一下充斥了整个店。黑瞎子本来站在我们旁边,我看的真真的,香水掉下去的时候丫明明能接住,可这混蛋居然后撤了一步。
店员小姐目瞪口呆的看着我们,还以为老板得罪了人,找黑社会砸场子来了。我连忙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们肯定赔,那个什么,这个系列的香水都包一瓶吧,这个死胖子买单。”

最终,这些香水被胖子拿来喷全村的厕所,喷了足足半年。

评论 ( 52 )
热度 ( 3813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