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家暴》(无聊日常系列,一发完)

送给臭石头 
————————
大年三十,胖子早早的杀鸡宰猪,预备了一桌子的好菜,可惜还没吃上就出了岔子,我摔了个脆的,只能匆匆忙忙的朝医院里赶。
医院过年人更多,我们在县医院排了半天的队,好不容易轮到了,医生看我还能站,一点都不上心,随便在我腰上按了两下,道没啥事,就是摔到了,开个膏药回去休息几天。
开药的时候医生问我是咋摔的,我讪笑,只道是踩滑了。他恍然大悟,嘱咐我要小心点,年龄也不小了,万一把尾巴骨摔碎了,我下半辈子都只能撅着腚走路了。
闷油瓶一直扶着我,脸色不太好看,我也不好意思说啥,主要还是腰疼。
胖子数着袋子里的药,道:“得,鸡年最后一天还得破财,天真你就欠吧,咋不欠死你,大过年的作妖玩。”
我道:“我怎么了,我不就是开个玩笑嘛,你怎么不怪小哥?”
“先撩者贱,我们小哥正当防卫,得了,别逼逼,小哥你给他把膏药贴上吧,现在回去还赶得上吃年夜饭。”上了车,胖子撸起袖子,朝掌心吐了两口唾沫,一看就是要飙车了,他对吃年夜饭有独特的坚持。
我半死不活的瘫在后座,任由闷油瓶撩开我的衣服,把膏药贴在我腰上,这东西凉丝丝的还挺舒服的。
贴完以后闷油瓶帮我按摩,这是他做惯的,我也不客气的起来,指示他这样那样。
大年三十的之所以会沦落到这个地步,都怪我错误估计了闷油瓶的身体反应,以及错误估计了自己的身手。
这事还得从闷油瓶的锻炼说起,俗话说的好,一天不练功,无人看得出,三天不练功,师傅看得出。闷油瓶是个严以待己之人,即使他师傅早就死球了,还是很勤奋,功夫一直没有放下。
他每天早上都在院里耍耍功夫,我们已经习以为常了,为免误伤,我和胖子每次都绕着他走,连小满哥都轻易不近身。
有时候看着他在练,我心里还有点痒痒,老想着跟他切磋一下。要知道我也跟着黑瞎子练了一阵,早就不是以前的那个废柴理工男了。
当然我还是比较理智的,我和闷油瓶之间不仅有后天差距,更有先天天赋不同的问题,我轻易不敢上去,黑瞎子当年给我举的一脚踹飞我脑袋的例子我还记忆犹新。
今天早上闷油瓶也是一样在院子里锻炼,我去喂鸡的时候路过,他正好背对着我,也许是没有防备,浑身都是破绽。我忍了一年没有偷袭,现在是鸡年最后一天了,我脑子一抽,突然朝着他就打了过去。
闷油瓶条件反射的转身,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虽然他回头发现是我,但是他已经收不住了,我只感觉身体一轻,然后重重落地,死家伙居然给了我一个过肩摔。
我这一百多斤的肉啪叽摔在地上,声音惊天动地,几只鸡吓得叽叽喳喳的乱叫,拍打着翅膀从我脸上踩了过去。小满哥站在旁边看着,眼见我半天不动弹也不来看一眼,一点都不担心我会死。
“小哥你也太狠了,明知道是我你还摔,你是不是故意的?你说!”我越想越觉得心酸,过年被自己对象摔的进医院也是没谁了,这是不是属于家暴,能不能报警?
闷油瓶活活被我碰了个瓷还不能说,他道是没收住,我道骗人,你不是挺能控制自己的力气吗,我不听我不听,反正是我被打了。
胖子一个急转弯,我鼻子撞在了闷油瓶的胸肌上,差点把我拍成斗牛犬。他道:“你算了吧,小哥这就是控制了,没控制你现在胳膊还能在?你就是欠收拾,小哥你没事就得收拾一下,我看摔的还是轻,你不收拾他他就收拾你。”
我道你能不能关心关心病号,你是不是娘家人了,我都被揍成这样了,你咋还向着他说话。
“哦呦,你不提胖爷还真忘了自己的身份,咳咳,小哥你咋回事,打人不打脸……哦,你没打脸,那我说没啥说的了,你俩坐住,胖爷我要超速了。”
晚上到家,我收到了好几个红包,有点摸不着头脑,这几个家伙从来只收不出,怎么这会儿这么大方?
解雨臣给我发了888,还语重心长的嘱咐我大过年的要悠着点,我翻到朋友圈一看,胖子把医生给我拿的筋骨贴晒了出去,一群人发散性思维,全他妈的想歪了。

评论 ( 42 )
热度 ( 5445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