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失聪》(无聊日常,吴邪生贺)

一个人的活动no.4
——

《无聊日常》之失聪

也许是我当着胖子的面大吃二喝遭了报应,洗澡的时候我没注意把水弄进了耳朵,结果得了中耳炎,胖子的嗓子好了,我却成了个半聋,声音小一点我都听不清。
要说听不到也不准确,我只是听不太清楚,像是闷在被子里一样,所有的动静都是含含糊糊的,怪难受的。熬了好几天,闷油瓶实在看不下去了,拽着我去了医院检查。
医生给我开了一大堆药,让我做好心理准备,中耳炎很难好,可能要好几天才能恢复听力,过马路的时候要小心点,别听不见喇叭声被车撞了。

胖子总算翻身农奴把歌唱,好兄弟当然要互相伤害,他拍拍我肩膀,朝我做了几个嘴型。我努力的侧耳聆听,结果发现真的一个字都听不到。
“哈!”胖子突然放大了音量,吓得我一个踉跄,他捧腹大笑,“哈哈哈,傻了吧你,刚刚胖爷根本没说话!天真你这耳朵不行啊,未老先衰啊!”
我朝他比中指,让他不要这么无聊,几十岁的人了幼稚不幼稚。他不理我,说要中午做个小米椒炒腊肉吃吃,他好不容易把喉咙养好了,必须多吃点捞回本。
吃还不过瘾,为了报复我,胖子当场下了十几首新歌,非要坐在我旁边听,告诉我这些歌都可好听了,歌曲真是人类的伟大发明,你说要是听不到这么美妙的歌声,是不是特别可惜。
我让他不要得意太久,小心多行不义必自毙,他把我的略略略还给了我,哼着小曲出去喂鸡。
好在闷油瓶还是心疼我的,他拿着手电筒朝我耳朵里照,仔细的看了好一会儿,也不知道看了个什么。我被他看的心惊肉跳的,生怕他冒出一句什么屎可以治中耳炎。老张牌偏方治大病,谁用谁知道,胖子可是被他逼着喝了三天蝙蝠屎。
好在针对耳朵的偏方可能比较少,他看完只是给我做了几个清淡小菜吃吃,没有作什么妖。还很体贴的给我煮汤喝,我亲自监督着他煮的,防止他偷偷朝里面丢东西。
除了口服的药,我的耳朵每天都要滴三次药,闷油瓶很上心,到了时间就拍拍腿让我躺下来给我滴药水。药水滴进去以后为了保证效果,要躺十五分钟才行,我们俩都一把年龄了,很少有这种亲密的小动作,现在偶尔腻味一下,感觉还真有点不一样,怪不得那些小年轻的都这么爱你侬我侬的。
我抓了抓闷油瓶的后腰,道小哥等我好了,你也这样给我掏耳朵算了,省的我又中耳炎犯了。
闷油瓶不解风情的道:“常掏耳朵影响听力。”我有些悻悻然,道你都不掏耳朵吗,洗完澡当然要掏一下,不然耳朵多痒啊。
说着我瞄了一眼他的发丘指,这手指头的长度是够了,可惜太粗了,没办法用来掏耳朵,也不知道闷油瓶会不会在没人的地方偷偷用发丘指挖鼻孔,肯定可以挖出一大坨。
闷油瓶不知道我在想什么,认真的回答我的问题道:“可以用洗耳液洗,我跟医生要了一瓶,等你好了可以用。”
虽然他不懂风花雪月,不过务实也未尝不是一种别养的浪漫。我心里挺暖的,闷油瓶一个老古董,肯定没用过洗耳液这么洋气的东西,居然还想着给我弄一瓶,这就是爱啊~爱啊~
聊了一会,我有点困了,打了个好几个哈欠,对闷油瓶道:“小哥,我有点困,睡一会儿,到时间……哈……你叫我啊。”
“嗯。”闷油瓶拽了放在沙发上的小毛毯盖在我身上,轻轻拍拍我的后背,跟哄小孩儿似的。
这一觉我睡的太过安稳,醒了以后太阳都要下山了,我还躺在闷油瓶的腿上,他怕把我给吵醒,愣是一下午都没动。平时闷油瓶没有玩手机打发时间的习惯,一直盯着我的脸看,夕阳照在他的脸上,柔化了他的脸部线条,眼神也很温柔。
我心中一动,稍微抬起身体搂住了他的脖子,闷油瓶扶住我的腰,喊我的名字:“吴邪。”
我没动,等着他说下一句话,这么好的气氛,我不禁有些期待他会说些什么,反正胖子出门打麻将了,一时半会的回不来。
闷油瓶略微弯腰,我很期待的闭上了眼睛,本以为他会亲我一口什么的,结果他只说了八个字。
——我腿麻了,你起来吧。

呵,男人。

评论 ( 126 )
热度 ( 4922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