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久别》(一个人的活动,吴邪生贺)

一个人的活动NO.16


多年不见,大家都混成了社会人,酒场上的规矩是免不了的。我庆幸自己来之前吃过一些东西,现在喝酒也能扛上一阵。

男人和男人之间无外乎就是喝酒吹吹事业上的牛逼,女孩子们则聚在一起聊化妆品老公或者孩子,互相吹嘘几句你怎么一点也没老什么的。

别说,现在的女孩子真的会保养,个顶个的年轻漂亮,打眼一看都跟二十多岁似的。反观男同胞们,个顶个的发了福,尤其是几个结婚早的,跟打了气一样。

虽然一开始的目的不太纯,但是大家聊着聊着,很多忘记的事情全回来了。确实有几个人的变化很大,不过更多的人是没有太大的变化的,几句话的功夫就能找回原来的感觉,仿佛大家不过是下课时间坐在教室里闲聊。

我当年在班级里人缘还不错,跟谁都能说几句,所以同学会的时候不觉得尴尬,你来我往的,还真有点怀念过去了。

“哎,陈大美女,我怎么记得上学那会儿你曾经暗恋过我们这位吴大帅哥啊,好像还给人家写过情书呢?是不是有这么回事啊?”总有几个人喜欢拿以前的事情开玩笑,刘军说着说着突然把陈婷推到了我身边,起哄架秧子。

我连忙摆手:“没有啊!你可别瞎说,我们是纯洁的友谊关系,人家婷婷都要结婚了,别回头因为你瞎说,人家老公再把我给揍了。”

刘军就道:“哎呦呦,听听,都喊人家婷婷了,还不是有关系!不行,你俩得喝一个,满上满上!”

实在拗不过他,我只能和陈婷碰了一个,好在这酒的度数不高。几轮下来,来的人都自报了家门,还在留言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我数了数,来了四十六个同学,五个老师,其中有三十个女的,二十一个男的。

我已经环视了一圈儿,压根没有发现张起灵的影子,中场休息,我拽着刘军,装作不经意的样子问道:“刘军,我记得好像名单里有张起灵吧,他怎么还没来?不会不来了吧?”

刘军想了一会,道:“张起灵?是不是当时特别不爱说话,老师就把他放在你这个大嘴巴旁边的那个张起灵?”

我道对,就是那个张起灵,他怎么还没来啊。刘军道他好像是专程从德国坐飞机回来的,听说在那边混得不错,大老板嘛,迟到是习惯,现在才开场二十分钟,且得等呢。



张起灵是在开场三十五分钟以后才来的,他是最后一个到场的,一进屋就吸引了全屋女性的目光。

也不怪她们,我都忍不住多看了两眼。在一众发福的奔四大叔的衬托中,只有张起灵依旧玉树临风,那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简直可以去走秀了。

有这么帅气的大帅哥,女士们立刻围了过去,七嘴八舌的问张起灵还记不记得自己。

这么多年过去,张起灵还是个不爱说话的性子,以前老师说过他这种性格不好,以后出了社会是要被教训的,现在看来只是混得不好会被教训,混得好谁不夸一句张总有个性,还是跟钱挂钩的。

刘军已经挤过去跟张起灵说话了,他是个超级万金油,和谁都能聊两句。我靠在酒桌边,偷偷地打量着张起灵。他身边这么多人,我不打算去凑这个热闹,准备等这一阵热潮过去以后再跟他说说话,也不知道他现如今的地位,还记不记得我这个同桌。

张起灵的五官已经完全长开了,他的妈妈听说是少数民族,五官比一般人显得深邃一些。身高目测还是跟我差不多高,有一米八。他应该有做身材管理,隔着西装都能看到一些肌肉的轮廓。

我特别注意了一下他的手指,没发现上面有戒指类的装饰物。我发誓我只是随便看看,没有任何的企图,总之他没有戴戒指,我莫名有点开心。

“不会吧张总,您这条件还没结婚?大家可听见了,咱们张起灵张总还是单身贵族!”刘军立刻怪叫,嗓门大的要把天花板震下来。他让女同学们抓紧去厕所补妆,等会散了场,看谁能坐上张总的汽车。要是这事成了的话,以后办婚礼可得把大家都喊上做个见证,同学会是大红娘。

张起灵任由他胡说八道,目光缓缓地在场内巡视了一圈,最后落在了我身上。我正津津有味的研究他为什么还能有这么茂密的头发,一时不察和他的视线撞了个正着。


评论 ( 27 )
热度 ( 117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