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默契百分百》(无聊日常,520贺文第二发)

默契百分百

       很早之前我就明白,中国人可以把除了清明节和七月半以外的所有节日都过成情人节,即便如此还是不满足,硬是拗出了什么520,521的情人节,商人们嘴都乐歪了,各种宣传,拉动内需。
       像我这种在深山老林里养老的人本来是不知道这种新玩意的,但是架不住有一波狐朋狗友。
       五月二十号一早起来,解雨臣给我发了几个小视频,都是快手上的。好像是叫什么情侣之间默契测试,情侣之间的某一方突然朝对方做出双人比心的姿势,看对方能不能迅速反应过来。还有晒红包的,520块钱或者5200块钱什么的。
      我看完以后问解雨臣给我看这个干啥,他道你不跟哑巴张试试吗,520我爱你,过节大测试。我道你放屁吧你,他那个百年孤独的老家伙怎么可能会知道这些。
       解雨臣闲闲的道你是不是没信心,没信心就要承认,别唧唧歪歪的给自己找借口了。我道你别拿这话激我,我还不上你这个当了。他给我发了一个比中指的表情包,我回了他一堆中指。
       虽然我把解雨臣给怼回去了,但是我心里还真有了一点这个心思,我知道解雨臣肯定是打的这个主意,不过我偷偷的做,他又不在这里,怎么可能知道结果。
        我和闷油瓶也这么多年了,老夫老妻的需要一点刺激,再说了,闷油瓶最近玩手机玩的挺好的,他说不定还真知道这个活动,要是成功了呢?
      为了给闷油瓶铺垫一下,吃完饭,我装作很不在意的样子道:“小哥,今天几号啊?”
      闷油瓶不疑有他,道:“五月二十号。”
      我循循善诱道:“小哥你知道不,网上特别流行用数字代替字,谐音你知道吧,比如886,就是拜拜了,再比如78,就是去吧,再比如520,就是我爱你的意思,这样也挺有意思的哈。”
      闷油瓶点了点头,似乎并没有什么反应,我有点气馁,胖子听了一会,似乎觉出了一点什么,拽着我偷偷道:“天真你是不是想玩快手上那个,520大作战?”
      我道你行啊你,这你都知道,你就是知道了又能咋滴,你个单身狗。胖子道:“嘿你个小孙子,损胖爷有钱拿是咋滴?我还寻思帮帮你呢,呸。”
      “你能怎么帮我,小哥你还不知道,他又不像你还聊个网友,刷刷快手。”
      胖子道:“你少来了,小哥真的弄个女网友,你还不闹海去。这不好解决吗,胖爷给他看看视频他不就知道了。”
      我道不行,说了是默契大测试,提前告诉他还测试个屁啊测试。胖子道你这不行那不行,即使要测试,你现在就冲过去试呗,磨磨唧唧的干嘛,真爷们不怕输。
      “你怎么知道小哥一定不会,说不定他会呢。”我不服气的道。
      “会你就去试啊,跟我说什么,胖爷又不跟你试。”胖子懒得管我,让我自己去纠结去。
     我拽住他,让他别走,主要是我怕我突然朝闷油瓶伸出手,他会条件反射的把我踹到墙上去。胖子道不会的,小哥厉害就厉害在能收能放,年轻人要勇敢的上,爱情不等人啊。
      墨迹到了下午,我决定勇敢的上,输了又怎么样,不就是玩玩吗。闷油瓶正在院子里喂鸡,我耐心的等他把手里的米都撒完了,两手空空的时候才窜了过去,大喊了一声:“小哥!来!”
       喊完以后我把手弯成了半颗心的样子,勇敢的朝着闷油瓶迎了过去,闷油瓶看着我的手,很顺从的也伸出了自己的手,我眼前一亮,一秒钟以后我俩的手成功的碰在了一起。
       闷油瓶伸出了一个拳头,成功的卡进了我的半颗心里,形成了一个很诡异的姿势。
        “……”
        “……?”
        我心说几个意思,你这是要跟我击掌还是想打我一拳?我的手都拗成这个熊样了,你就不能照着我做一下吗?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知道吗!
        胖子在旁边已经笑成了个傻逼,我心说反正都这样了,也不差这一次了。我又喊了一句:“小哥,来换一个!”
       说完我站到了他旁边,把手举过了头顶,朝他那边弯了过去,闷油瓶也抬起了手,成功的把一个大巴掌糊在了我的手指头上。
       “…………”
       “…………?”
      我很挫败的收回了手,拍了拍闷油瓶的肩膀,钢铁直男大概就是这个样子的,还好我不是一个喜欢闹的对象,要不然他分分钟失去我八十多次。
       闷油瓶根本不懂我想干嘛,为什么突然摆出了奇怪的姿势,不过他已经习惯了我的无故抽风,淡淡道:“晚上煮粥。”
       我摆手:“行,什么我都吃。”
      于是,人家的520有牛排鲜花,我的520只有一碗大米粥,还有两张煎的酥脆金黄的鸡蛋饼。我一边吃饼,一边刷手机,看着别人发的什么红包啊礼物啊,内心毫无波动,真的一点也不觉得羡慕嫉妒。
       吃完饭,我们仨照例瘫在沙发上集体刷手机,突然我的手机收到了一条来自闷油瓶的微信,我抬头看了一眼坐在我对面的闷油瓶,心说给你懒死,自从有了手机打字,这家伙好像越来越不爱说话了。
      心里吐槽,我手上还是打开了微信,发现闷油瓶发了一句给你,紧接着是一个52000的转账。我心中一喜,这家伙突然开窍了?
       我立刻截图,准备晒朋友圈,谁说我们老闷没情趣了,这就是情趣,什么五百二五十二,丢人不丢人,看我们小哥一出手多大方。
       结果打开朋友圈我差点气吐血,胖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把我和闷油瓶玩测试的视频发到了朋友圈,还发了一个同情的表情,收获点赞无数。闷油瓶在下面发了一个问号,胖子道私聊。
      
      呵,直男,癌。


       

评论 ( 54 )
热度 ( 3222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