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笑》(无聊日常,一发完)

  从某种角度来说,能让小哥笑的只有吴邪了23333


————————————



    自从胖子沉迷上了抖音,我们家的画风都不太对了,没事就能听见他手机里传出画风奇怪的音乐,还有刺溜刺溜吃大肘子的声音。

     人家说看直播这东西很容易中毒,胖子就中毒很深,你说看就看吧,我也没拦着他,可是非要身体力行就不对了吧。这个家伙兴致来了以后,甚至试图让小满哥跳海草舞,最终让他放弃了这个邪恶想法的是小满哥满嘴的尖牙。

     动物身上无法下手,胖子百爪挠心,最后他硬是抓着一只鸡跳了一次海草舞,可怜的母鸡被抓着翅膀一通海草海草,放下来以后愣是忘了自己的身份,摇摆了好几天。

      后来抖音又流行了什么贴胶布整人,他这么大岁数了还跟风,可惜并没有什么卵用,闷油瓶就不用说了,能耍他的人还没生出来呢,我也不是普通人,那么大的透明胶带还能看不见?连着撕了好几回。

      “死胖子你又来!我手上可拿着咱们唯一的馒头呢,我摔倒了对你有什么好吗?”我端着馒头走到客厅,眼尖的发现在我脖子左右的高度上贴着两截透明胶带,无奈的弯了一下腰,一边抱怨一边继续朝前走,准备好好嘲笑一下胖子。

      没想到几次耍我不成,胖子也升级了,他这个狗东西居然在我前面三步左右的位置又拦了一次胶布,正好在我脚脖子的高度。我很悲剧的没有防备脚下,一个踉跄就朝前倒去,心中惦记着唯一的馒头,一时不知道是放手撑地还是保护馒头。

       这种争分夺秒的时候最忌讳左右摇摆,我只能出于本能的大喊:“张起灵!”

      与此同时,闷油瓶甩开手里的筷子,一个健步向前,左手接住了装馒头的筐,右手搂住了我的腰,成功拯救了我和晚餐。

      我爬起来以后用馒头丢胖子,骂道:“操你妈,多大了,能不能不闹了,小哥揍丫的!”

      胖子接住了馒头,心满意足的咬了一大口,道:“呦呦呦,瞧你玩不起的那样,玩玩咋啦,你又没啥损失,天天跟着深山老林里待着多无聊,胖爷是给大家找点乐子。”

       我道找乐子你怎么不绊你自己,没事老绊别人干嘛,要不是我们小哥身手矫健,今天晚上吃什么。再有下次我就让小哥用胶带把你固定在门上,你看我做不做得出。

        胖子看了一眼闷油瓶,讪笑:“行行行,下次不弄这个了还不行吗,吃饭吃饭。”

       他确实信守了自己的承诺,再也没玩什么胶带游戏了,但是他开始玩别的奇怪游戏了,比如憋笑挑战,就是自己看一大堆搞笑的视频,强行忍住不笑。我觉得这样特别无聊,他就道这没有这么简单,不信你就来试试。

        我心说这能有什么难的,本来我也不爱看这些无聊视频笑,我和胖子打赌,谁先笑出来谁就给对方洗一个礼拜的臭袜子。

        说来奇怪,本来是真的不想笑的,可心理暗示自己不要笑的时候,就总忍不住想笑,尤其是胖子坐在我旁边憋的发出驴的声音以后,我也特别特别的想笑,两个人就这么噗噗哧哧的憋了二十多分钟。

         闷油瓶进进出出好几次,看到我俩像傻逼一样正襟危坐,面前的电视里有一只猴子在开怀大笑,他本来想跟我说话,我摆手让他别跟我说,我现在可忙着呢。这种游戏我和胖子根本不带他玩,不然我俩要给他洗袜子洗到明年。

      憋了三十分钟,胖子终于忍不住先笑了,我立刻捂着肚子倒在了沙发上,大笑:“哈哈哈哈哈啊哈,胖子你输了,哈哈哈哈……我就说了你肯定憋不过我哈哈哈哈……”硬撑着不笑比笑出来还难受,我的肚子生疼,脸上的笑怎么都停不下来。

      胖子也笑的像个胖河豚,道:“这他妈不算,哈哈哈哈哈哈,是你故意逗我笑的……哈哈哈哈……”

     “去你妈的哈哈哈,老子还没说你憋的那个冬瓜脸呢…行了行了,不跟你闹了,有本事你就让小哥笑,那我就真的服你了。”我擦掉笑出来的眼泪,随口道。

      这么高难度的事情,胖子还真的认真考虑了三秒钟,我让他别想了,闷油瓶是不会笑的,永远也不会笑的,如果他不想因为听到杠铃般的笑声而失眠,最好不要试。

     输给了憋笑挑战,胖子很不甘心,居然还拉上了其他的朋友一起玩,一时之间每个人的朋友圈都是憋笑的挑战,黑瞎子也发了一个,丫从头到尾都在笑,根本没有憋,还美其名曰这是他的普通生存状态。  

      我是管不了胖子了,憋笑总比他折腾动物折腾我来的好,虽然看到一坨肉在疯狂颤抖也挺刺激的。我让闷油瓶也不要管他,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就行。其实我不说闷油瓶也不会管胖子,胖子到处贴胶带的时候他就没管过。也许他觉得小孩子玩游戏时很正常的,毕竟还是个五十岁的孩子嘛。

      憋笑的挑战轰轰烈烈的进行了一个礼拜,最终在闷油瓶手里终结了,某一天早上我下床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地上掉的袜子,为了避免脸着地,我硬是扭出了一个九十度,本来我还挺佩服自己,想给自己点三十二个赞,没想到隐隐约约的听到身后传来了一声短的几乎听不到的笑声。

      我立刻回头,闷油瓶坐在床边依旧是一张面瘫脸,似乎刚刚的那声短暂的笑声只是我的错觉。

       杠铃般的笑声,真是太可怕了。



               


评论 ( 68 )
热度 ( 3925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