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表情包海啸》(无聊日常,一发完)

感谢金主点梗!
————

   表情包海啸

      自从上次我不小心发错了一个老男人表情包给闷油瓶,结果被他教训了以后,我至少一个礼拜都没有发过任何表情包给任何人,教训实在太惨痛了, 我可承受不起第二次了。
       但是不发表情包的聊天压根就失去了聊天的灵魂,我发现人类太过依赖表情包真的挺可怕的,有时候胖子给我发个什么,我不发表情包就只能发个嗯或者哦,弄的胖子很不满,问我是不是敷衍他。
      后来我一想常在河边走,难道因为偶尔湿鞋就放弃走路吗,这不符合我做人的美学,这才又放心大胆的用起了表情包,只是在给闷油瓶发表情包的时候特别小心,不再手贱。
     其实闷油瓶也是一个表情包重度患者,他本来就不爱说话,用表情包可以很好的表达他的意思。每次我看到他发的笑的花枝乱串的表情包,再抬头看看他的面瘫脸,不由怀疑起他的内心是不是也如此欢脱,只是为了维持自己的人设才高冷了起来。
      一开始闷油瓶只是收我和胖子发给他的表情包,后来他也学会了下载一些表情包,我怀疑那个可爱的表情包是他在网上搜的,孩子终于学坏了。
        和我们不同的是,在表情包这方面,胖子一直勇于创新,他不满足于收别人用过的表情包,总是自己做一些表情包来用,比如小满哥,比如隔壁大妈的鸡,甚至于他自己,能用就不要浪费。
      我们自己交流的时候也会偷偷的用闷油瓶的表情包,我严重怀疑闷油瓶有做过什么明星之类的,他简直学过表情管理,不论什么时候,我们镜头下的他的脸总是很帅,稳的一逼,从来没有过崩坏的情况发生。看完他的再看我和胖子的照片,再怎么注意,也总有几张崩的像喜马拉雅雪崩。
      胖子看着闷油瓶帅气逼人的各色照片,咂舌道:“这哪是表情包啊,这简直就是街拍,老吴你得管管他,不能这么没有娱乐精神,你瞅瞅这些,他要走秀去啊他?”
      我抠了抠鼻子,道:“我能怎么管,小哥你还不了解,装逼灵,一天不装逼浑身不舒服,人家要保持人家的人设好不啦。”
     胖子想了想,嘿嘿一笑,在闷油瓶的照片上加上了一些字,诸如头可断,发型不能乱之类的,还有什么稳住,我们能赢。别说,这样一配字,闷油瓶正儿八经的脸还真有了一点反差萌。
      雨村悠闲的生活成为了我和胖子孕育无聊的温床,我们开始热衷于给闷油瓶做各种各样的表情包,比如偷拍他喂鸡,配上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偷拍他给小满哥洗澡,配上折寿啦,人狗和一。
    当然这一切都是偷偷的进行的,我和胖子谁也没有胆子把这些表情包用出去,万一被闷油瓶发现了,他可能会把我和胖子胖揍一顿拍下来,做成惨不忍睹表情包。
    也许是看了太多闷油瓶的“反差萌”,又听了太多胖子手机里的抖音音乐,晚上做梦我都梦的很奇怪,我居然他妈的梦到闷油瓶和小满哥在一起跳海草舞,小满哥用两条后腿站着,面无表情的样子特别像闷油瓶变成了一条狗,一人一狗手舞足蹈,两颗面无表情的海草,随波飘摇。
     醒来以后,我看着闷油瓶的脸,阴差阳错的来了一句:“像一颗海草海草,随波飘摇。”
     闷油瓶不懂我什么意思,还以为我想吃海草,就道:“这里没有海。”
     这句话戳到了我奇怪的笑点,我捂着肚子从床头笑到了床尾,把两只脚都踹进了闷油瓶怀里,笑的眼泪都出来了,结结巴巴的道:“哈哈哈,像一颗海草哈哈哈哈哈哈!!!海草!”
    胖子知道了我这个梦以后,大叹可惜,他也想看这两位主跳海草舞的样子,肯定非常的精彩。为了弥补这一遗憾,我和他偷拍了小哥洗头的照片,用PS把他的头发拉成海草的样子,配字海草海草,随波飘摇。
    这种开心的气氛弥漫在我和胖子之间,闷油瓶完全不懂我们到底在开心什么,好在他也并不好奇,但是我好奇啊,我就给他看猫咪跳海草舞的视频,问他好看不,他道:“你想养?”
    我道:“养这玩意干啥,家里有你还能有耗子?我是让你看它跳舞好玩不,要不要让咱家小满哥也跳一个?”我如果抓着小满哥跳海草舞,说不定会被我这狗叔叔咬掉一块肉,闷油瓶就不一样了,我相信他可以做到。
    小满哥本来趴在闷油瓶脚边睡觉,听到我的声音才慢慢的抬起了头,先是和闷油瓶缓慢对视,然后慢慢的把脸扭了过来,盯着我看。我讪笑:“玩玩嘛,现在在家又没什么事情做,咳,小花刚刚好像在群里艾特大家了,我问问他啥事哈,小哥你也快看看,要是发红包了呢。”
   我们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小群,偶尔会有土豪花发几个红包,闷油瓶在这个群里就跟死了一样,几乎不说话,只是在发红包的时候偶尔诈尸,抢上一个。如果他抢的比我多,我就要闹了,让他把自己的那个给我,如果他比我少,我就嘲笑他。
     这次也不例外,解雨臣说马上六一了,发个小红包,我比闷油瓶先抢,抢到了一百六十五快八,闷油瓶只抢到了两毛钱,是所有人中最少的。
     我立刻发了一个表情包出去,道:哈哈,我是运气王。
     雨村的网速总是时好时坏的,我发出去的表情包一时之间没有显示出来,只是在转白色的圈圈。解雨臣紧跟着回了一个大笑的表情,道行啊吴邪,有胆子,表情包很骚很牛逼。秀秀也回了一个表情包,依旧是看不清楚的。
       我心里咯噔一声,心说不会吧,我又发错了什么,等网速好了把整张图加载出来以后,我意识到自己完蛋了,完几把蛋了。
       我居然把闷油瓶那张海草的表情包当成胜利的表情包发了出去,我立刻就点了撤回,结果手贱点成了删除,我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它消失在了我的对话框里。
       “……小哥你听我解释。”我举起了手机,连忙作出我很乖的表情来,闷油瓶缓缓的放下了手机,从我手里抽走了我的手机。我们俩的手机里都有对方的指纹登陆,所以闷油瓶根本不费吹灰之力就看到了他的表情包图库。
     
       当晚,趁夜色我偷偷溜进了县城,在小旅馆里住了一宿。

      

评论 ( 51 )
热度 ( 3485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