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代沟系列短篇番外之这些年我到底经历了什么7

我对灯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只是条件反射,这绝对不是针对他个人,就是一看到他的脸我就不由自主想起胖子那句这是你男人,脚自然而然就想开溜。

我知道我老这么样挺伤人的,再怎么说大家都是有交情在的,而且他一直对我的事挺上心,也没干什么过分的事儿。要是单纯做兄弟,那我还是很乐意的,毕竟不是谁都能随便认识这么牛逼的主。

闷油瓶平心而论是会受小姑娘欢迎的类型,现在就是流行这种冰山帅哥,小白脸的长相配上彪悍的身手,倒斗那么牛逼钱也肯定没少挣。现在想来,除了要搞清楚我为啥能看得上闷油瓶以外,我还想搞清楚为啥闷油瓶能看得上我。

不是我妄自菲薄,只是闷油瓶看起来跟情情爱爱的实在扯不上关系,像尊佛似的,三叔都说了,那霍玲多可爱多娇滴滴的小姑娘他都看不上,要说他本来就是个同性恋,就好我这一口,那他的口味也蛮重的。

闷油瓶给我的感觉除了冷淡还有神秘,在地底下他表现的太神勇,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地面上的他是怎么生活的,导致看到日常生活中他去做一些普通人也会做的事情,就觉得很违和。

我在卫生间里呆了一个多小时,光头就洗了三遍,确定刚才的尴尬已经消退以后才磨磨蹭蹭的出来,出来的时候没遇到闷油瓶我还松了口气,庆幸自己买的房子够大,他也许已经去客房睡觉了。

因为觉得闷油瓶已经回去睡觉了,我就犯了懒,只套了条内裤脖子上搭着条毛巾就晃悠进了卧室,没想到一进屋就看到闷油瓶坐在卧室的床上。

“小、小哥?你在这干嘛呢?”我有心找个啥挡挡自己,又怕这样干太刻意,又不是没看过,我一挡反而显得我心里有鬼,硬着头皮走了进去,问道。

问完我就觉得自己傻逼了,他在卧室还能干啥呢,这卧室又不单是我一个人的,他想睡这里难道我还让他滚出去。我仔细看了看那床,不知道当初抱着什么样的目的买的,这个床比普通的双人床还要大很多,两个人睡如果不刻意朝一块凑,是可以完全不接触的。

这么一看我放心了不少,也许闷油瓶认床,睡客房的床他不习惯,要是非要睡这里也行吧,我上学那会也没少跟哥们一起睡,宿舍那一米五的床都能睡,这将近两米五的床怎么不能睡了,大不了我贴床边点。

闷油瓶指了指床头柜,那上头堆着小山一样的药丸,原来他是守在这里等我吃药的。我一看那些药嘴里就泛苦水,认命的走过去抓起一把就朝嘴里塞,顺手接过闷油瓶递给我的水。

闷油瓶很认真的盯着我吃药,直到我吃完最后一颗才道:“这些药可以帮你中和蛇毒残留的毒素,对你身体好,不能断。”

“小哥,你们老说我身上有蛇毒,那到底是什么啊?我也没看到我身上有被蛇咬过的痕迹啊?”我判断我失忆跟中了什么毒素分不开关系,可我身上确实没有被蛇咬过的痕迹,再说蛇咬了应该给我打血清,吃药有个屁用,忍不住问道。

我早就说过了,闷油瓶的语言表达能力不咋地,说起事来平铺直叙毫无起伏,也得亏我聪明点,总算听懂了那蛇毒是怎么回事,也明白了为啥要朝我鼻子里滴东西。

如果真的需要朝我鼻子里滴那种空白信息素才能恢复记忆,那我相信我这辈子只能抛弃那十三年的记忆活下去了,要我忍住那种疼是不可能的。

“小哥,要是我一直想不起来,你……不会怪我吧?”

闷油瓶摇了摇头:“想不起来也没关系,有些事想不来是好事,如果你以后想知道什么,可以问我,我告诉你。”

我条件反射道:“啊,那多不好意思,还得麻烦你。”

我是真的不想麻烦他,闷油瓶却误会了我的意思,突然问我:“吴邪,你很讨厌我?”

我没想到他会直接这么问我,有点惊到,支吾半天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这个问题。要说喜欢吧,他这种性格我确实不喜欢,说讨厌吧经历了这些多事,我也不好意思说我就是讨厌他,说来说去还是不适应我们俩现在的关系,毕竟我活了这么多年,还没跟女孩子谈过恋爱就被告知跟男人睡过了,立刻让我接受我这根本就不现实。

回答不出来我冷汗都要下来,连他的眼睛都不敢看,想借尿遁开溜,找客房去睡,拖到明天这问题也就不用回答了。

闷油瓶显然是一个不问到答案不罢休的人,直接攥住了我的手不让我走,我还怕他攥不成,当下使劲的想甩开。也不知道闷油瓶是怎么做到的,他明明没有很用力的攥我,我却无论如何都挣脱不了他的手,像跟他玩推手似的,两个人推来推去的,

推了一会可能他觉得烦了,突然抓住我的胳膊朝后一撅,为了避免我的胳膊被他撅折,我被动的转了个身,狼狈的被他按倒在床上。我感觉到闷油瓶屈膝挤进了我的两腿之间,硬邦邦的膝盖骨正巧顶在我的蛋下面,疼的我一嘶溜,心中警铃大作,后知后觉的想起我跟他现在的关系,不由屁股一紧。心说得,这下不是自己送上了门去了,我现在就剩这一条底裤,他一扒就光溜了。

为了保住我的屁股,我只好暂时服软,柔声道:“小哥你这是干嘛啊,有什么话好好说,你先放开我,咱们坐下来再说?”

闷油瓶没松手,只是又问了一遍:“你很讨厌我?”

“不是,小哥,这不是喜欢和讨厌的问题,你得让我适应一下,我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呢,你就跟我讲咱俩是那啥……咳,这不一时间难以接受嘛,你得给我时间让我习惯……”我拿出我跟客人扯皮时候的三寸不烂之舌,尝试说服闷油瓶有话好好说。

我忘记闷油瓶是那种雷厉风行的人,他听我说完特别利索的道了一句好,就把我拽了起来,我一米八的大男人他像拎颗菜一样轻松,我还没站直又被他推上床,直接按着我的后脖子就亲了过来。



————————TBC————————

后面省略一万字的污,具体内容不公开~~需移步实体书,因为我家老爹还在脑出血住院,所以我这段时间真的超级忙,会尽快发货,不好意思了大家,鞠躬。

评论 ( 151 )
热度 ( 3714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