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关于机器人夫夫的五十件小事(沙雕小段子流,一发完)

好啦好啦,我还是爱你们的,傻白甜的沙雕小段子送上,严重OOC的一口糖哈哈哈哈

关于机器人夫夫的五十件小事

1,吴邪其实每天早上都在用张起灵的充电底座充电,所以才会每次都充的那么慢。

2,张起灵早就知道吴邪用的是自己的充电底座了,但是他不说,因为他觉得这样能让吴邪安静一个小时也挺好的。

3,吴邪总觉得张起灵出厂的时候是个瑕疵品,师傅肯定忘了给他装发声器。

4,张起灵总觉得吴邪出厂的时候多装了一个发声器。

5,吴邪和张起灵都是出自同一个研究室的机器人。

6,机器人拥有和鸟一样的印记反应,吴邪第一眼看到的是吴三省的脸,因此他一直觉得吴三省是他爸爸,虽然吴三省一直让他叫自己三叔。

7,张起灵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是天花板上的一根水管,所以他一直觉得那根水管是他爸爸,但是他没有跟任何人说过这件事。

8,张起灵偶尔会偷偷溜回工厂去擦水管,比如父亲节的那一天,可以说非常的孝顺了。

9,而吴邪只会在父亲节那一天伸手跟吴三省要最新的高纯度机油,不给就绝交。

10,吴邪的出厂设定是个普通人,他的学习能力和体力都是最普通的,知道这件事以后他和吴三省绝交了三天。

11,张起灵的出厂设定是天才,还精通八种以上的语言和微积分,知道这件事以后吴邪和吴三省又单方面绝交了三天。

12,吴邪和张起灵的身高在出厂的时候都是一样的180,吴邪后来多的一厘米是他跟吴三省撒泼打滚换来的。

13,高的那一厘米并没有任何卵用,每个人都很清楚这一点,除了吴邪。

14,吴邪曾经因为害怕一只蟑螂窜上了家里两米高的大衣柜,然后双目呆滞的坐在大衣柜顶上一整天,等张起灵回来才把他摘下来。

15,其实机器人不应该害怕蟑螂,张起灵就不怕,这是吴三省愚人节的时候给吴邪装的,但是他后来忘了拆掉。顺便一提,他给张起灵装的恶作剧系统是戏精二十四小时。

16,知道这件事以后,吴邪指使张起灵抓了一百只蟑螂放进吴三省的实验室,一个月以后它们变成了一千只。

17,吴邪曾经试图黑进自己的系统里,结果失败了,倒退回了人工小智障。

18,张起灵照顾了人工小智障吴邪一个礼拜,深感科技进步是多么的重要。

19,吴邪试图跑到吴三省的办公司门口上吊,要求他给自己升级系统。

20,吴三省没理吴邪,机器人根本他妈的吊不死。

21,有一段时间吴邪的仿真头发出了问题,他为了掩饰这一点买了一打帽子。

22,张起灵和吴邪一起睡觉的时候,经常被他卷走自己的被子,后来他黑进吴邪的系统,把卷被子的程序偷偷删掉了。

23,吴邪曾经在情人节的时候成功黑进了张起灵的系统,在他的系统里点了一排小心心。

24,张起灵在情人节的时候给吴邪升级了一个嗅觉灵敏的系统,吴邪很感动。

25,互相黑进对方的系统是机器人的浪漫,人类不懂。

26,机器人也有自己的时髦,互相炫耀自己的处理器是最新的什么的。

27,张起灵有一个纹身,吴邪也想要,吴三省偷偷在他后背写了好汉饶命四个字,还会发光。

28,然后吴三省就明白了什么叫塑料叔侄情。

29,张起灵的记忆储存卡曾经损伤过,经常会格盘,吴邪每次都要打开他的脑子,手动帮他恢复记忆。

30,但是张起灵一直记得初生印记。

31,吴邪曾经跟张起灵一起幻想过自己的未来,等他们老了,传感器没有那么灵敏了,他们就搬到西湖边上去住,然后再养一条小狗。

32,后来吴邪帮吴三省照顾了一个月的哈士奇后,决定还是养一条机器狗比较好。

33,张起灵亲自动手做了一条仿真机器狗,取名为小满哥。

34,吴邪家里用扫地机器人,他们还用洗碗机。

35,张起灵是一个胜负心很强的男人,剪刀石头布都要赢,但是他还是不说。

36,吴邪很招机器人的喜欢,曾经有一个扫地机器人跟他表白过,后来那个扫地机器人被张起灵送给吴三省了,一个嫉妒心很强的BOY。

37,张起灵不知道自己也被路口的引导机器人暗恋过,后来吴邪把家里的洗碗机介绍给它了,另外一个嫉妒心很强的BOY。

38,吴邪后来发现自己用错了张起灵的充电底座,惊叹于自己的充电速度原来这么快。

39,张起灵偶尔会怀疑吴邪的大脑短路了,才会经常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

40,后来发现吴邪确实有一根电线短路了,不过接回去以后,吴邪的想象力有增无减。

41,张起灵喜欢吴邪的想象力,很傻,但是很可爱。

42,吴邪和张起灵领证了,是的,机器人也可以领证,吴三省作为一条单身狗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43,婚礼是在工厂举办的,送戒指的是小满哥,主持人是吴三省。

44,他们互相交换了自己心脏里的一块齿轮,做成了对方的婚戒。

45,张起灵直接把婚戒焊在了手指上。

46,说我愿意的时候,吴邪紧张的一直在冒机油,差点死机。

47,,张起灵在自己的系统里写了吴邪的名字,这样就算记忆卡损伤了,他也不会忘记吴邪。

48,吴邪喝了太多高纯度的机油,新婚之夜睡的像个死猪。

49,张起灵把卷被子的程序还给了吴邪,他觉得卷被子也是属于吴邪的可爱一面。

50,他们会一直在一起,就算老了,也会一起把零件埋进土里。

————————END——————

评论 ( 84 )
热度 ( 3265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