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我的地瓜分你一半》番外之偷糖果现行犯

感谢金主爸爸,金主爸爸一口气约了十篇人鱼番外,还不限点梗自由发挥!大家又可以见到可爱的张起鱼啦

——————————————







胖子突然提出要去游泳的时候,我正瘫在床上指使闷油瓶给我扇扇子,气温变化无常,说热就热,一点也不给人准备的机会。

更倒霉的是我们住的这个区域全方位停电,据说要晚上才能恢复,宾馆给每个房间都送了冰镇西瓜,但是吃完以后还是让人汗流浃背的。

我懒洋洋的道:“去哪儿游泳,这附近也没有游泳馆啊。”

“要啥游泳馆,我来的时候就看见了,隔两条街就是一个人工湖,可大了,里面都是游泳的,还有游船的,放风筝的,权当带我们小哥去郊游了。”胖子的体型导致他更怕热,一会的功夫身上的衣服都湿了。

我有点不放心,这种地方都是不允许游泳的,到时候再游危险怎么办,就道:“游野泳,不安全吧。”

胖子瞪大了眼睛,道:“你说啥?再说一遍?有小哥在,你还怕不安全?你这是在侮辱小哥,快给孩子道歉。”

闷油瓶尽职尽责的给我扇扇子,压根没有关心我俩在说什么,我看着他脸上流下来的汗,也挺心疼他的,在水里肯定比在陆地上凉快一些,就对他道:“走,小哥,带你游泳去。”

他有些高兴,问我是去游泳馆吗,我道不是,是去湖里。他就更高兴了,他游泳的速度很快,在游泳馆里游根本伸展不开,每次还没有开始游就碰头了。

停了电,想去游泳的自然不会只有胖子一个人,我们走到湖边的时候,水里已经像过年的澡堂子一样满了,湖中央还有很多游船,湖中央的小岛上围坐了一圈钓鱼者,一个人工湖就给停电的大众带来了多姿多彩的乐趣。

我看到岸边有一个硕大无比的牌子,上面写着禁止游泳,可能是意识到这个牌子除了打官司没有什么别的用,管理湖的人员在比较深的区域拉了一些浮标。

有人就有生意做,有阿姨拿着一个袋子在卖游泳裤,胖子买了三条,跑去公共厕所换了,呦吼一声就扎进了水里。

我也带着闷油瓶换了游泳裤,找了个相对僻静点的地方泡了进去,闷油瓶想朝里面游,他反正没有淹死的风险,我就让他去了,嘱咐他不要玩的太晚。

天气热的时候泡泡凉水挺舒服的,就是周围都是小孩实在太吵了,居然还真有人带着搓澡巾在搓澡,也不知道这湖里的水洗了澡是更干净还是更脏了。

胖子像一条胖河豚,扑腾着从这边游到那边,还招呼我一起:“天真,来啊,别跟老头子泡澡似的泡在一个地方,多游泳锻炼身体,你看你那小肚子,都快顶上胖爷的了!”

我道你别这么抬举我,我就是瘫着不动三十年也不会有你这样的肚子。胖子见我一动不动的,就偷偷潜水过来,想突然一把拽掉我的泳裤。他这一招我早就防着呢,趁丫不备,一捧水泼在了他脸上,让他游远点。

闷油瓶还在水里自由自在的畅游,我怕他丢了,下水前买了一个气球绑在他手腕上,这样他不论怎么游,我都能看到他的位置。一会的功夫,他宛如脱缰的野马,一口气冲出了两三百米,气球都要被他拽的飞起来了。

他好多天都没游泳了,我也没管他,游了大概二十多分钟,闷油瓶可能游够了,默默的回到了我身边,戳了戳我,道:“吴邪。”

我正舒服的飘着,差点睡着了,他喊我我也懒得睁眼,就道:“嗯,咋啦。”

“张嘴。”他就道,我顺从的张开嘴,感觉他在我嘴里放了一块饼干,我嚼了嚼,还挺好吃的,就问道:“还有吗,再给我一块。”

“有。”闷油瓶闻言又拆了一块,喂进了我的嘴里,他就乐意给我吃东西,大概有一种喂养对象的成就感在吧。

我一口气吃了四块,才突然觉出不对劲来,这湖里他是怎么弄到饼干的?我睁开眼,让闷油瓶把饼干拿给我看,他递过来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一些饼干和糖果,我发现这饼干是一种很有名的日本牌子的,岸上的小卖部肯定没卖的,心中大叫不好。

“小哥,你这是哪儿来的饼干?”我揪住他的胳膊,把他带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皱眉道。

闷油瓶一脸无辜的道:“捡的。”

我又道:“骗人,这都是水,你在哪儿捡的?”

闷油瓶指了指湖中央,道:“在那边捡的。”

我顺着他的目光朝那边一看,发现那边到处都是游船,心说不会吧,就道:“你是不是想告诉我,你是在人家的船上捡的这些饼干和糖果吧?”

闷油瓶点头,我揪住他的耳朵大叫:“你这叫偷!”闷油瓶坚决不承认,他认为自己就是捡的,在水里的东西就是捡的。我道你“捡”这东西的时候,旁边有没有人?闷油瓶道有,我就道有人就是偷,就是偷的,主人还他妈在旁边呢,你就是偷的。

“不是,是捡的,她们没有阻止我。”闷油瓶很委屈,他也知道偷不是一个好字眼。

我大惊失色:“什么!?她们还看见你了!?你当着她们的面拿的?!”

闷油瓶这个死家伙,在游泳的时候看到人家船上有好吃的,就跑去拿,人家小姑娘正划船呢,突然看到一个人冒出来拿自己船上的点心,我估摸着也不敢说什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闷油瓶拿走。但是这对闷油瓶来说,就是一种默许,大概是等于你愿意给我我就拿点,你不愿意给我,我就捡点,反正我得拿点走。

我告诉闷油瓶你这确实不算是偷,你他妈这是明抢啊,闷油瓶死都不承认,最后我俩讨价还价半天,我勉强承认这些糖果和饼干算他偷偷捡的。

这也不能全怪他,在太湖的时候,我经常指使闷油瓶去岸上“拿”东西给我,其实说白了就是偷,可那时候不是情况所迫没办法嘛,谁能想到他误解成了只要在水里看到的东西就都能捡回来啊。

“小哥,你记住,以后不能捡人家的东西,在水里的东西只要旁边有人,就是有主的,不能拿回来,如果拿回来了,你就会被人家抓起来,再也见不到我了,知道吗?”我严肃的警告闷油瓶,以后不许再拿人家的东西了,这怎么话说的,偷东西可不是一条好人鱼应该拥有的品质。

道理说通了,东西成了烫手山芋,要是直接把这些点心还回去,也挺奇怪的,我实在没有勇气告诉人家女孩子事实真相,只好从衣服里拿了二百块钱,让闷油瓶偷偷的放到小姑娘的包包里,权当是我跟她们买的了。

我找到胖子的时候,他正津津有味地和一个大妈唠嗑,见我来了,就道天真你知道吗,刚刚有个变态,扒人家小姑娘的船偷糖果,太可怕了。

当晚,我就退了房,和胖子一起带着闷油瓶溜之大吉了。


评论 ( 32 )
热度 ( 2611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