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无渡》38

礼拜天~~有多少小可爱啊~

第三十八章  泰国人


这是很奇怪的,一般来说老大很少会用这种眼神去看自己的手下,尤其是这种场合,特别的露怯。我看着那个面色沉静的小孩,发现我们可能犯了方向性的错误,这个小孩很有可能是幕后的大BOSS。

没等我开口提醒,张起灵已经绕过了许瑞,直直的朝着那孩子走了过去。许瑞居然拔腿就跑,还没跑出三米,就被一条大蛇缠住了脚腕,整个人摔了个狗吃屎。

那蛇比我刚刚见到的还要大,已经不能算是蛇,而是蟒了。黑瞎子饶有兴趣的蹲了下来,对许瑞道:“瞎子我一直很好奇,降头能不能下在蛊上,要不你试试?”

他话音未落,蟒蛇顺势而上,用身体紧紧的缠住了许瑞,他撕心裂肺的大喊:“不要啊,不要啊!我不想死啊!你们要多少钱我都给你们!!救我!砂楚救我!”

最后一句话他是用泰语说的,明显已经破罐子破摔了。那个叫砂楚的小孩用看死人的眼神看着许瑞,低声道:“蠢货。”

说完以后,他虚空一抓,许瑞的头竟然掉了下来,连带着一肚子的零碎,十分违背地心引力的向上飞去,黑瞎子做了一个瞭望的姿势,啧了一声,道:“居然被做成了飞头降,果然是个蠢货。”

胖子问我:“什么是飞头降?”

我刚刚吐的太急,嗓子里全是异物感,沙哑着开口道:“你问我,我他妈问谁去。”

解雨臣看着那颗在空中飞舞的头颅,道:“飞头降,就是降头师把自己修炼成降,头可飞离身体,是非常恐怖凶狠的法术,炼制过程中要不停的出去吸食人血,尤其是孕妇的鲜血。不过危险指数很高,一般没有人会这么做。他肯定是被人利用了。那个小孩恐怕就是泰国的降头师。”

我对泰国的印象只有人妖和榴莲,降头古曼童啊什么的只听说过一二,解雨臣问我感觉怎么样,我道不怎么样,心口疼,那么多东西一下全吐出来,我的粘膜肯定损伤了。

他朝身边人招手,要来了一瓶矿泉水,然后取出一张黄符烧了,把它塞进矿泉水瓶子里,递给我道:“喝了。”

我很怀疑的看着那瓶子,总觉得这样特别傻,像村口迷信的老太太。解雨臣道你爱喝不喝,他的符水在外面都是千金难求,免费给你喝你还不识货。

胖子道:“千金难求,你这喝了能治不孕不育是咋地?”

解雨臣便道:“你可以喝了试试,我这还治秃顶和阳痿呢,正好对你的症状。”

我道你俩别闹了,什么时候了还跟这无聊。说着我接过了解雨臣手里的瓶子,一咬牙喝了半瓶子水,反正张起灵在呢,想他也没这个胆子害我。

那边,飞头降已经直直的冲着张起灵飞了过去,许瑞的整张脸都变得铁青,一张嘴能看到满口的尖牙,他的那些心肝脾肺肾像葡萄串一样坠在脖子下面,看着特别的恶心,我捂着嘴努力不让自己再吐一次。

说的很厉害的样子,可这玩意是一颗头,想也知道攻击方式只有张嘴咬,张起灵头也没回,抽出黑金古刀就是一挡,牙齿和金属碰撞的咯吱声听得人牙酸。

许瑞可能已经不觉得疼了,他死死的咬在黑金古刀的刀刃上,嘴角都被豁出了一个大口子也不撒嘴。张起灵屈指在刀刃上弹了一下,许瑞的整颗头就被震得粉碎,化成了一片血雾。

砂楚眼见自己的飞头降这么没用,脸上终于出现了一丝裂痕,他的中国话说的很好,一点也听不出他原来是外国人。他看着张起灵,道:“你很厉害,有没有想过跟着我干,不论你的目的是什么,我都比他更能帮你实现。”

他大概觉得张起灵和他是一样的,找一个不中用的人做挡箭牌,然后做一些见不得人的勾当。一想到解雨臣说的练飞头降要吸人血,我就毛骨悚然,大半夜的一颗头朝你飞过来,这得是什么样的感觉啊。

还有什么叫跟你干,什么叫比我更能实现,想挖我们小哥的角,你问过我的意见了吗。我很不爽,感觉自己被轻视了,喝完水我的嗓子已经好多了,便大声道:“小哥,弄死这小崽子,他太狠了,留着肯定是个祸害!”

降头说白了就是下法术害人,一旦对方不怵这个,便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张起灵横刀缓步向砂楚走去,砂楚一把抓过了那个司机,道:“别过来,过了我就弄死他。”

张起灵看了一眼吓得面色发白的司机,抬手就打了一道符过去,司机的身体剧烈抖动了一会,变成了一个奇怪的稻草人。砂楚没想到他连司机不是人的事情都发现了,咬牙道:“你最好不要这么做,我的家族在泰国很有势力,你杀了我,他们会来找你报仇。”

这么没有力度的话能威胁到张起灵才是真的见鬼,黑瞎子眼见张起灵的刀就要举起来,忙喊道:“且慢且慢,这小崽子浑身是毒,正合瞎子我的心意,不如让给我,我的蛇还没吃饱呢。”

这家伙刚才还在欣赏自己的蛊把许瑞剩下的身体吃掉的样子,我深感他比这小崽子好不到哪里去,玩毒物的家伙是不是都挺变态的?

张起灵根本没理他,一刀斩下去,砂楚直接化为了血雾,连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黑瞎子拿了个小瓶子,神神叨叨的把那些血收了进去,说以后有用。

为了一个鬼玺,折腾掉我半条命,还死了两个人。解雨臣对这种损失并不在意,只是嘱咐其他人要小心处理尸骨,自顾自的又坐回了车上。

我也跟在后面坐上了车,哑声道:“就这么把他杀了,会不会惹麻烦?”

解雨臣便道:“神使这么厉害,你还害怕?”

“屁,我才不怕,我就是好奇,他一个泰国人干嘛跑到中国来,还花那么多钱抢鬼玺。”

解雨臣便道看那个孩子的面相,恐怕早就不是人了,降头术很容易反噬,降头师很多会死无葬身之地,他肯定是为了解决自身的反噬才来争夺鬼玺的,可惜对中国的能人异士了解不够。

这一次没有不怕死的再来拦车,车子一路朝着酒店顺利的开去了。


评论 ( 25 )
热度 ( 1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