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每天回家都能看到那个影卫在自杀》(无脑OOC,沙雕小段子)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写这个疯狂OOC的沙雕段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



每天回家都能看到那个影卫在自杀



吴邪捡到张起灵的那天是个下雨天,雨天路滑,街上行人稀少。

就因为吴邪开车的时候看了三秒钟的手机,他才没有看到张起灵从天而降的画面,只听到了咚的一声,所以他以为是自己撞到了张起灵,很怂的把他搬上了车,扑哧扑哧的送到了医院。

所以遵守交通规则不要看手机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啊。



张起灵留着长发,穿着那种锦衣卫一样的衣服,医生以为他是一个电影演员,没有报警,做了检查后大笔一挥:中毒,需洗胃。

吴邪一脸懵逼,车祸撞出中毒来也是很绝无仅有的。他莫名其妙的去交了检查和洗胃的费用,守着张起灵吊完水,又莫名其妙的扶着张起灵上了车,莫名其妙的把这个莫名其妙的人带回了家。



这是一个穿越的故事,张起灵是一个影卫,为王爷效命,和电视剧里的剧情是一样一样的,从小选拔出来的孤儿,经过严苛的训练成为了绝对忠诚的杀人机器,王爷意图谋反被抓,影卫被赐鸩酒,斩草除根。

谁能想到他会穿越到现代呢,毒酒还没咽下肚子就被吴邪送到了医院,在强大的现代医学下,见血封喉的毒药还不如一瓶敌敌畏,洗完胃以后屁事没有。

顺便一提,张起灵晕倒的原因是掉下来的时候,脑袋撞到了挡风玻璃。



吴邪怀疑张起灵掉下来的时候把脑袋给撞坏了,因为他好像把自己当成了主人,陷入了一个主人让我做什么我做什么,做坏了就应该去死的逻辑怪圈中。

一开始吴邪并不知道这件事,他只是让张起灵帮忙把热水器打开,但是张起灵并没有接触过热水器这么高级的东西,他不小心把热水器的按钮拔了下来,害的吴邪洗了一个冷水澡。

吴邪发誓他只是随口说了一句,小哥你下次注意点,张起灵就去厨房摸了一把菜刀,面无表情的道自己任务失败,要以死谢罪。



为了阻止张起灵自杀,吴邪昧着良心把他猛夸了一顿,表示自己就乐意洗冷水澡,热水澡有什么好洗的,早就看热水器这东西不顺眼了,做的好,做的非常好。

然后吴邪就洗了一个多月的冷水澡,因为他没办法解释为什么要找人回来修热水器。


类似事件发生三次以后,吴邪尽量不让张起灵做事了,因为他已经被迫吃了一个月的糯米饭(张起灵买错的),毁了三件衣服(张起灵根本不会洗衣服),还断了八次电(张起灵不小心把高功率电器全部打开了)

但是他不给张起灵布置任务,张起灵以死谢罪的理由变成了对主人没有贡献,他只好写了一千字的小作文,重点突出张起灵对他有多重要,对这个家有多少突出的贡献。

吴邪感觉心很累,他只好安慰自己,他是新时代好青年,不能玩君主统治那一套,他是出于尊重生命。



为了给张起灵安排一个合理合法的身份,吴邪去找了吴三省,吴三省用了三天时间才消化了这件事,给没有身份证的张起灵办了一张假身份证。

吴三省很欣赏张起灵的身手,正好他要跟一个堂口老大谈生意,便把张起灵借走,准备撑撑场子。

结果见面以后,对方老大站起来准备跟吴三省握手,手还没有彻底伸出来,就被张起灵一脚踹到了墙上,抠都抠不下来。

握手是什么,张起灵表示不知道,他接受的教育是在这种场合,不能让别人靠近主子一米以内。



吴邪用了一个礼拜才劝服张起灵不用以死谢罪,还逼吴三省拿了一把黑金古刀“赏”给张起灵,做护主有功的奖品。

吴三省表示老子招谁惹谁了。



除了动不动就要自杀外,张起灵算得上一个三好室友,他迅速学会了洗衣做饭打扫卫生等基本技能,身材也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让做啥做啥,活脱脱的小狼狗。

吴邪吃着饭,看着坐在对面的张起灵,偷偷地捂住了心脏。

糟了,是心动的赶脚。



在很久很久以后的某个早晨,吴邪捂着后腰咬牙切齿的盘算着,以下犯上需不需要以死谢罪,他绝对不会拦着的。

绝对不会。


评论 ( 68 )
热度 ( 3887 )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