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直播》(无聊日常,一发完,HE)

很久没有写这种无聊日常了,还是无聊日常好撸~


《直播》


要说雨村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娱乐设施匮乏,我当时想的还挺好的,爷的前半生跌跌撞撞,波澜壮阔,后半生退隐江湖,与好友同住,种两三亩田,栽七八棵树,闲时河边垂钓,忙时弯腰插秧。

人嘛,性本贱,现代高速生活过得久了,所有人心里都有一个归隐田园的梦,告别一切高科技仿佛就心如止水了,吃两根新鲜现摘黄瓜就觉得自己特别仙了。

但是这东西偶尔住住行,长久住下来,我们心里都有点闲的发慌。但是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我不能退缩,硬是咬牙住了下来。

胖子是个不甘寂寞的人,他开始自己找乐子,先是满村子找大姑娘小寡妇吹牛逼,后来把视线放在了现代网络上,不知道谁这么欠,给丫开了一个抖音号,他整个人都抖起来了。

他还能直播点什么,又不会唱歌不会跳舞的,就开始走农村老大哥的路线,直播一下雨村的瀑布啊,钓鱼啊,晒的咸菜啊什么的。最多人观看的一次是三个人,观看人分别是我,解雨臣和秀秀。唯一收到的火箭是解土豪随手送的,胖子还连喊了三声老铁666。

我本来没打算管他,他难得能找到一项休闲娱乐项目,但是能为了有更多人看,胖子这家伙居然剑走偏锋,开始直播闷油瓶早上晨练。

最近天气热,雨村也不凉快,闷油瓶每次晨练都只穿着一件工装背心,八块腹肌块块分明,一用力那叫一个漂亮。他有一套专门定制的哑铃,锻炼的方法也跟寻常人健身不太一样,很有看头。

胖子直播了三天闷油瓶早上晨练,粉丝数就成功的突破了一万,还收到了一大堆礼物,一堆骚断腿的小姑娘(也许还有男的)在下面喊,让闷油瓶把背心脱了什么的,偶尔还有刷火箭刷跑车的。

我很快就发现了他的行为,立刻让他把号给关了,开玩笑,我男人是随便给别人看的吗,收费也不给看,居然还有人跟底下喊老公操我,呸,不要脸。

胖子说我小气,我就道:“说我小气是吧,行,你等小哥回来,我就告诉他,你利用他的美色在网上赚钱,我到时候可以不小气的直播杀猪给大家看。”

闷油瓶的杀伤力还是很大的,胖子灰溜溜的关了名叫狗蛋晨练的号,转脸开了一个雨村胖哥。

抖音近期来掀起了一波手语风,就是跟着音乐对口型跳手指舞,胖子玩的不亦乐乎。我一进屋就能看到一坨肉在椅子上抖啊抖,仿佛在跳大神,又好像鬼上身一样。

关键是他跳就跳,他还非跟着唱,就他那杀猪一样的嗓音,唱普通的歌已经很厉害了。抖音上的歌又多半调子简单,朗朗上口,绕梁三日,宛如穿脑魔音,他一唱就是一天,听得我痛不欲生,恨不得与他同归于尽。

我承认,有些歌还是挺好听的,阳春白雪,下里巴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喜好,虽然我是一个有追求,有品位,有格调的男人,也不能因此剥夺了胖子喜欢抖音的权利。

但是再好听的歌也他妈禁不住他一天唱八百次,什么像一颗海草海草,什么我的将军啊,什么我们一起学猫叫。

我还记得几年前有一首歌上了春晚,叫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歌本来我还挺喜欢听的,觉得很有感觉。架不住火了以后大街小巷都是这首歌,每次我听广播电台,都是这首歌的前奏,久而久之,我一听到这首歌,总觉得前奏结束后面会跟着一个女的在说广告。

这种耳朵上的折磨我还可以忍,传染给我我就忍不了了。他唱的这些歌我从来没有完整的听过一遍,然而我一张嘴,它们就神奇的脱口而出了。

天这么热,我为什么还要听胖子在这里嚎叫,显得更热了。我瘫在床上玩手机,听到门外隐隐约约传来的音乐声,感到一阵绝望。胖子现在在唱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他那公鸭嗓子,喵起来根本不像猫,像狗熊。

“小哥,你说胖子这直播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我都快听吐了。”而且我已经快忍不住和丫一起唱了。

闷油瓶刚洗完澡,正在擦头发,他刚找村口老王剃了头,剪的有点太短了,和平时的他看起来不太一样。我把脚踩在了他的后背上,心里很得意,谁说在一起时间长了就会看腻了,我们老闷就没有这个问题,偶尔换个头型就是另外一种感觉了。

他后背还是湿的,我一踩弄得一脚水,就让他顺便也帮我擦擦。我道:“前几天胖子直播你晨练,你是不是早就发现了?”

闷油瓶嗯了一声,他是个敏锐的人,胖子用摄像头对着他,怎么可能不发现。我就道:“哎,明天咱俩去找胖子要钱去,我看好多人都刷了跑车。可以啊狗蛋,还是很值钱的嘛。”

我说的很开心,闷油瓶压根没理我,捏着我的脚踝把上面的水擦了,我又道:“你知道那些弹幕上都说什么吗?让你把背心脱了,还说什么老公操我……”

说完这句话以后,狗蛋立刻回头看我,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第二天一整天,胖子都没看到我出卧室的门,没人管着这犊子,他美滋滋的自由嚎叫了一天。

直播需适度,避免过度沉迷。




评论 ( 65 )
热度 ( 6015 )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