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王子,龙,送饭人》3

3


“恶龙!你快出来!我要与你一决高下!你这个残忍的冷血的丑陋的动物!居然敢绑架美丽可爱的天真公主!简直罪不容诛!快把美丽的公主放出来!如果你识相,本王子或许会放你一马!”塔外遥遥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叫喊声,这是标准的王子说辞,但凡去救公主的王子,都会背这么一套说辞,在高塔前叫阵。

“……什么美丽的天真公主。”我一脸懵逼,嘴里还咬着半个菜饼,问胖子道,“你除了我这一单,还接了其他公主的单子?”

“放屁,你胖爷我都三十年没生意了,你是唯一的一个,再说也没听说附近的王国谁家有天真公主的呀。”胖子也咬着半个鸡腿愣住了,抓了抓脑袋,“也许是跑错高塔了,胖爷出去看看。你给胖爷留个鸡腿啊!别全都吃了!”

我啧了啧,跟小哥吐槽现在的王子都这么不靠谱,救人还能跑错地方。不过天真公主……我后背一寒,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胖子出去了三分钟就连跑带颠的冲了回来,一边跑一边大喊:“糟了糟了,天真,他是来救你的!”

“什么!?”

我真不知道我爹是爱我还是恨我,也不知道谁给他出的这个馊主意。为了救我出去,他连夜散布了一个谣言。说什么美丽的天真公主被恶龙抢走,关在了阴森恐怖的高塔里,如果谁能去救出美丽的公主,不仅能够证明自己的英武不凡,还能娶到美丽的公主作为妻子,从此以后王子和公主会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胖子出去问了乌鸦,乌鸦告诉我们,一夜之间这个谣言就散布得到处都是,现在至少有三十多个国家的王子都得到了这个消息。而且还有加强版的谣言,说什么胖子是有史以来最恐怖的恶龙,只要能斩杀他,就能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去他妈的天真公主!!去他妈的美丽无比!有这么坑儿子的吗?那些王子都不会去打听打听吗?很小很小的王国只有一个吴邪王子!他们以为天真无邪是双胞胎来着吗?!谁规定的有吴邪就一定要有天真?!

去!他!妈!的!

我让胖子去把那个傻逼王子赶走,不止他,这样的傻逼来多少赶走多少,老子才不是什么美丽的天真公主,不需要这些傻逼来救。有这个闲工夫,不如去救救自己可怜的智商。

胖子道:“别啊,你好歹去看看,万一有你喜欢的呢?虽然胖爷很喜欢你们家的饭,但是你也不能真的一辈子都住在我这吧。有人来救你,这魔法不就破了吗?”

我道:“你看我这个样子,哪里像美丽的公主?他们进来问你要公主,你拿什么给他们?人家也是冲着美丽的公主来的,进来一看救了个大老爷们,这不是赤裸裸的欺骗吗?”

胖子摸着下巴,上下打量了我一番,有些为难地建议道:”这倒是啊,你这德性跟美丽的公主确实不搭边,要不然我给你寻摸一套公主的裙子,你穿上糊弄一下他们?”

“滚!”

对胖子来说,我当然是越早被救走越好,因为他们收费都是一次性收齐的。所以我住一天他收那么多钱,我住一辈子他还是收那么多钱,不存在我住得久房费就收得多的情况。而且如果我被救出去了,他的名声就会好一些,接下一单的可能性也会增加。

我威胁胖子,如果他不去把那些傻逼王子赶走,下次小哥送来的饭就不分给他吃了,而且我会散布谣言,说他虐待公主。胖子被我威胁了一通,才不情不愿地飞出去喷了几口火把那个王子给赶走了。

小哥一直在尽职地履行自己身为佣人的职责,帮我仔细地切好一朵芒果花,把它递给我。这才问道:“一定要王子来救,你才能出去吗?”

“不仅仅是王子来救,还一定要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我抱怨道,“小哥你评评理,那个巫师是不是傻逼,非要把我一个王子关起来!还必须要王子来救我才行,这不是有病吗?”

小哥没有陪我一起骂巫师,又道:“那你有心仪的对象吗?”

“屁!我长这么大还没踏出过国土呢,哪有心仪的对象啊,我对其他的王子没什么了解,顶多知道几个公主。”我咬了一口芒果花,这芒果还真的挺甜挺好吃的。

我是一个有点慵懒的王子,平时没什么社交。即使是以拯救公主为毕生目标,我对公主也没什么了解,毕竟救公主是个体力活,我现在还没做好跟恶龙搏斗的准备。

胖子插嘴道:“你不知道胖爷知道啊,胖爷就是吃这口饭的,十里八村的公主王子,胖爷了解得透透的!公主你就不用想了,你现在也跟她们一样,需要王子来救了。要不要胖爷给你分析分析附近的王子?你要面对现实啊天真……芒果给我吃一口。”

吃了六个大芒果,胖子心满意足,给我介绍起这附近的王子们的情况。根据胖子的分析,这个礼拜肯定先来附近的王子,每天至少会来三个。谁叫现在男女比例不协调,一个公主屁股后面至少有十个王子在追。隔壁王国刚出生一个小公主,没满月就有十六个王子去求婚,希望能和她定个娃娃亲。

我有点头疼,王子资源太过丰盛也不是什么好事,从长远考虑,我确实不能太抵触这件事,大不了先出去,再找人破解这个永远幸福快乐的诅咒。

胖子首先给我推荐了很大很大的王国的长子,张起灵王子。我问这个王子的可推荐之处是什么,胖子道没什么好推荐之处,听说这个王子性格很孤僻,也不太好相处。但是这个王子的身手非常地好,他可能打不过,如果这个王子来救我,那基本一救一个准,只要王子打败了他,魔法立刻就会生效。

我道:“你不能这么不负责任啊,你可是收了钱的,你要有职业道德。性格孤僻很可怕的好吗,万一那个王子闯进来,发现我不是公主,揍我一顿泄愤怎么办?”

“打不过就是打不过,你看那故事的结局,恶龙作为黑暗势力最终都要被王子打败的。哦,恶龙打遍天下无敌手,公主们也不愿意啊,变成老姑娘了都。”胖子不满地嚷嚷道。

我就道我不管,反正你得想办法。胖子让我不要自作多情了,那个王子从来也没出手救过公主,最近还听说他去别的王国拜访了,我担心这么多,人家说不定根本不想来救我。

“是你丫跟我说的,行了行了,第二个推荐人选是什么?”

“第二个嘛,很远很远的王国的解雨臣王子,他们国家贼拉有钱,富得流油。我告诉你,你要是嫁给他,下半辈子不用愁了。”

我立刻道:“驳回,那小子我认识,小时候打扮成女孩子,害我处处得让着他,以前我还跟他打过架,你让我嫁给他?你不如杀了我。”

胖子又给我推荐了好几个王子,不是小时候我跟他打过架,就是性格我不喜欢,讨论到最后还是没有个定论。这期间外头又来了好几个王子,开篇都是那一套,夸赞一番公主的美丽,声讨一番恶龙的邪恶,再自我表扬一番。

我被胖子生拉硬拽到窗口,偷看外面的王子。胖子说这个窗口是专门为了公主开辟的,让公主自己做出选择。如果公主喜欢外面的王子,胖子就会放水,如果公主不喜欢,胖子就把王子赶走。这是老一套了,所有的公主都知道,只有我们这些王子还傻逼兮兮地以为自己是真的有本事。

看男人我兴致缺缺,单看外表我都能挑出他们一百二十个不好,胖子很无奈,问我到底要咋地。我拉过小哥,指着窗外的那群歪瓜裂枣,道:“就算退一万步,长相也要过得去吧?你看他们长的,啧啧啧,还没有小哥长得好看呢。”

“真不知道你这是夸小哥,还是损他呢,行行行,你老大,反正着急的不是胖爷我。”胖子拍了拍小翅膀,飞出去喷火烧王子,追得他们哇哇大叫,屁滚尿流。不得不说人龙大战还是很精彩的,我拉着小哥一起看,笑得肚子都疼了。

送饭小哥是个性格内敛的人,他虽然陪我看,但是一直都没笑过。就算有个王子裤子被烧,光着屁股到处跑这么好笑,他的嘴角也一直抿得紧紧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忧国忧民呢。

我起了坏心眼,伸出两根食指,按住小哥的嘴角,使劲地朝上一推,憋着笑道:“小哥,你怎么老这么严肃啊,笑一笑十年少,你长得这么好看不笑笑多可惜啊。”

小哥没防备,被我这么一戳,门牙都露出来了。我没憋住,笑得狂拍桌子,小哥揉了揉脸,很无奈地看着我,道:“你怎么总是这样。”

“哈哈哈,太好笑了,啊?小哥你刚刚说什么?”

“没什么,我是问你明天想吃什么。”

“明天啊,也没什么特别想吃的,带点汉堡吧。”

“好。”




评论 ( 44 )
热度 ( 213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