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王子,龙,送饭人》6(完结章)

哈哈哈,大家一定要去听达拉崩巴,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259571/?from=search&seid=794435517505619158

————————————

6

“等等,我老爹不是没告诉你吗,怎么最后是你来送饭?”我发现了事情的疑点,立刻举手问道。

张起灵道:“我当时在花园散步,送饭的佣人扭伤了脚,他不认识我,以为我是新来的帮工,就拜托我把饭给你送来。”

胖子幽幽道:“这还真是主仆一家,你们家的人都是这么神经大条的吗?”

我有点不好意思,用力咳嗽了一下:“这也不能怪我啊,他又没穿正装,谁能认出他来啊。”

胖子说我这叫以貌取人,我让他一边玩儿去,还说什么自己对十里八村的王子了若指掌呢,他天天吃张起灵送来的大鸡腿,不是也没认出人家是个王子吗?

“错,胖爷我早就觉得小哥英俊不凡,帅气潇洒,肯定不可能只是一个普通的送饭的。”胖子撒谎不打草稿,把张起灵夸得像一朵花,拍张起灵的马屁拍得十分顺手,“你能嫁给咱们小哥,还有什么不满足的,这些天来的那些王子你也不是没见过,小哥朝他们中间一站,妥妥的鹤立鸡群。再说身家,很大很大的王国多有钱,你也不是不知道。天真你不是还说过吗,非小哥不嫁嘛。”

我道:“你不要乱改我的台词,我说的是我宁愿嫁给小哥,也不嫁给外面的那些蠢货。再说了,当时我也不知道他真的是王子啊。”

胖子很嫌弃地扇了我后脑勺一巴掌,一双油爪子也不擦擦,直接拿起我的衣服朝箱子里塞,替我打包。终于能把我送走,胖子的内心欢呼雀跃,他一点也不掩饰,笑得一脸开花褶子:“有什么区别吗?别逼逼了,魔法都生效了,你还逼逼什么。赶紧麻溜地回去结婚,胖爷肯定给你包个大红包。不是我说你啊天真,有人愿意跟你过日子就不错了,别拿乔了就。”


我被人抓走这么久,我爹也没派个人来看看我,现在张起灵把我救出来了,他倒是知道派人来了。只是我家来的人的规模跟张起灵的人马没办法比,小猫三两只。

还好张起灵没有要骑马把我带回去的念头,我骑上了我自己的那匹小棕马,跟他并肩而行,其他人依次跟在后面。因为我的人有一部分没有马骑,我们就勒着缰绳让马慢悠悠地走。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以前一直觉得所谓的白马王子,都是语言的魅力罢了。我自己就是个王子,也见过很多其他的王子,但是我骑上白马也完全没有白马王子的气质。现在见了张起灵,我才知道原来真的有白马王子存在。他这副模样,别说公主,我都移不开视线。

“谢谢你啊小哥,要不是你来救我,我还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出来呢,说不定就困在塔里一辈子了。”我思来想去,虽然跟张起灵挺熟的了,但我一直把他当做普通人。他作为一个王子,给我送了这么久的饭,还把我从高塔里救出来了,我说一句谢谢是应该的。

可我拿不准张起灵救我到底是为什么,比较有可能的是我老爹拜托张起灵来的,但是张起灵应该知道,把我救出来以后魔法就会生效。不论他愿意不愿意,都要和我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明知道这一点,他还是把我救出来了,这就有点暧昧了。

我努力忽略掉心里的那一点点点点高兴的心情,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道:“小哥,过几天我会去找找看有没有法术高强的巫师,把我们身上的魔法解除掉,你不要担心……”

张起灵看了我一眼,道:“我要担心什么?”

“咳,就是那个从此以后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的魔咒啊。”

“你很担心?”

“也没什么好担心的啊,我就是随便说说。反正都要幸福快乐地生活下去,和谁在一起不是都一样吗。啊,小哥你不要误会,我不是说随便谁都可以,也不是说你很普通。我的意思是如果是你的话,也不是不可以。我只是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万一你不想跟我在一起生活……”我越解释越乱,说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了,不像是解释倒像是在说自己愿意跟张起灵一起过日子,闹了一个大红脸。

张起灵还是老样子,安静地听我把所有的话都说完,直到我不说话了才开口。我一直觉得他很严肃,说什么都像说正事,现在看到张起灵的表情,才明白他真正想说正事的时候,原来是这样的。

他道:“吴邪,我救你,是因为我想跟你在一起,永远幸福快乐地生活下去。”

永远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所有的童话故事的结局都是以这一句话结尾的。我也是听着这句话长大的,每个人都告诉我,以后我会救出一个公主,从此和她永远幸福快乐生活下去。

这句话听起来十分美满,实则是一句非常空洞的话。永远有多远?怎么样才算是幸福快乐呢?和一个人永远在一起,真的可以幸福快乐吗?也许在童话故事里,我想的有些太多了,可事关自己的未来,总是忍不住想着,什么样的人才能让我心甘情愿地和他永远地生活下去。

此时此刻,张起灵骑着白马,用他深邃的眼睛认真地看着我,告诉我他想要和我永远幸福快乐地生活。我看着这样的张起灵,突然感觉有一个光屁股的小孩出现在我面前,他拉开了手里金色的弓箭,带着一颗红心的爱神之箭就这么噗嗤插进了我的心里。

我咽了口口水,生怕张起灵会反悔,使劲地点了点头:“我也是,小哥,我也想和你永远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很小很小的王国,王国里有一位既不美丽也不漂亮的王子,他的歌声引不来小鸟,他的脾气也很不好,他还很喜欢恶作剧,是一个十分散漫的王子。所有人都告诉他,在他成年以后,要去高塔拯救美丽的公主,然后永远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在王子二十岁的时候,一个坏巫师把他抓进了高塔,还指派了一个非常肥胖的龙看守王子。巫师告诉他如果想出来,就必须有一位王子把他救出来,否则他永远也出不去了。王子很着急,王子很生气,王子和肥龙成为了朋友。

有很多国家的王子想要拯救困在高塔里的王子,他们千里迢迢地来了,又垂头丧气地走了。肥龙告诉王子,在距离很小很小的王国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个很大很大的王国,王国里有一个既英俊也很有担当的白马王子,如果这位白马王子来救他,一定可以把他拯救出去。

听闻王子被困,白马王子越过高山,趟过河流,不远万里来到了很小很小的王国。他骑着白马,拔出宝剑,勇斗恶龙,经历千辛万苦,终于打败了恶龙,成功营救了困在高塔里的王子。

从此以后,他们永远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永远永远。

——————END——————




评论 ( 64 )
热度 ( 259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