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丢狗》(一发完,无聊日常)

灵感来自偷了十八只鹦鹉,结果太吵了又给送回去的新闻~~~然后我和FIN聊着聊着,莫名开了一个偷狗贼的悲惨故事哈哈哈哈哈哈


——————————

狗场丢狗的消息传到我这里的时候,我正守在闷油瓶炖排骨的锅旁边,拿着筷子时刻准备着。

其实我这些年已经不怎么吃肉了,偶尔吃一口也只是解解馋。问题就出在这个解馋上,我不吃肉是我自己的主观意愿,不代表我吃不到肉,想吃肉哪里没有,爷兜里有的是钱。

但是自从有了狗,尤其是胖子养的那条狗以后,我吃个啥都要像做贼一样。他那条狗,简直比蝗虫过境还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论你在哪个屋,不论你吃的是什么,它都能做到第一时间出现。

和一般卖萌求吃的狗不一样,这狗如果你给它丢点它就捡点,如果不给它丢它就抢点,抢完了撒丫子就跑,讲真,那么肥还能跑的那么快,简直要给它鼓鼓掌。

尤其是吃排骨,胖子也喜欢吃排骨,每次家里做了排骨,刚上桌胖子吃一半,剩的一半骨头全给他狗捡了,可怜我的小西藏獚,来了这么久了,愣是不知道骨头是什么味道的。

我跟胖子说这个事,他就嚷嚷没不给我的狗吃,问题是我的狗那么小,给块骨头也吃不了,再给卡嗓子眼里了咋办,至于我就更不用说了,吃素对身体好。

我还能说什么呢,胖子的肥狗在别的事情上都很温驯,打不还手骂不还手,唯有在吃上它无所畏惧,连闷油瓶手里的酱骨头都敢抢一把。

如果说胖子的狗在吃上让人头痛,那我的小西藏獚就是在活泼上让人头疼,我也不知道狗是不是有多动症,总之这小犊子的活泼已经远超了其他的狗。自从小满哥不让它接近电视之后,它又琢磨出了其他的解决方法,趁着大家不注意,偷偷把电线给啃了。

丫啃了一个还意犹未尽,它体型又小,曲里拐弯的地方它都能钻,闷油瓶发现的时候,它蹭灰蹭的活脱像个煤球,家里所有的电线都被它咬断了。面对闷油瓶,小崽子梗着脖子装无辜,未果,被丢进盆里涮了十几遍,差点淹死。

家里三条狗,没有一条正常的,小满哥确实不干调皮事,然并卵,人家是长辈,要知道每天被一条狗鄙视的滋味也不好受,时间长了容易怀疑人生,会抑郁的。

为了让自己松快松快,我让狗场的人把三条狗子拉去场里,做个常规的身体检查,也差不多到时间打疫苗啊驱虫啊什么的,能做的就做全套,不差钱,最好能十天半个月再送回来。

我以为送到自家狗场没什么不放心的,没想到第二天就接到电话,说狗丢了,我家的三条狗全丢了。

“什么?丢了?怎么丢的?自己跑的?”我敲了敲锅边,示意闷油瓶给我夹一块,还当他们是跟我开玩笑的呢,有小满哥在狗还能丢?

“哎呀老板,真丢了,昨儿就把几条狗给拾掇好了,想说今天给您送回去。然后早上工人把狗笼子搬上货车,发现给胖爷那狗准备的骨头没拿,就进屋拿,就几分钟的功夫,连狗带笼子都不见了!”

闷油瓶挑了一块煮的最透的排骨放在我的碗里,我小口的吹着,沿着边儿咬了一口:“嘶——呼呼,派人找了吗?看监控了吗?”

“看监控了,正好货车头对着监控,门那里挡住了,看不到是谁拿走了。老板你放心,已经派人去找了!肯定能找到!”

“没事,不找也行,叫兄弟们回来吧,这么热的天,费那劲干嘛。”

“啊?老板你别生气啊,我已经训过工人了,肯定给您找回来!”

“真没生气,不用找了,我说真的,甭找了,过几天自己就回来了。”

我有什么好生气的,狗笼子里还有小满哥呢,它要是真能让人家偷走做成狗肉煲,那偷它的人得能耐到什么份上?没什么好找的,说不定下午老东西就带着俩崽子回来了,根本不用人类为它们操心。

“狗丢了?”闷油瓶见我挂了电话,这才问道。

我点了点头,道:“不知道哪个不开眼的把狗给偷了,够他们受的了,快,小哥,再捞块排骨给我,等胖子回来就没得吃了!”

狗一共丢了三天,我也清净了三天,像放假了一样,想吃啥就吃啥,想在哪儿吃在哪儿吃,一点不用担心从天而降一个狗头,劈嘴就给你夺走。也不用担心看电视的时候,不知道哪儿哪儿就窜出一条小王八羔子,在我身上钻来钻去的。更不用担心回头的时候发现被一条狗给鄙视了。

我躺在沙发上,舒舒服服的呼出一口气:啊,没有狗的日子里,人生是多么欣喜。

可惜这种欣喜只持续了三天,三天后,狗被人送回来了,我和闷油瓶还有胖子开车去了狗场,看到了那个偷狗贼。

让人意外的是,偷狗的是个年轻的学生,二十来岁,刚刚毕业在家找工作。他偷狗不是为了卖,也不是为了吃,说到底他也是因为好心。那天早上他骑着家里的电三轮路过我家狗场,看到笼子里有狗还以为是被拉去屠宰的,一时看不过眼就偷偷的带回家了,想自己养这些“可怜的狗”。

狗场的伙计哭笑不得,就道:“我们老板的狗,也是你能随便养的吗?这都是名犬,不是一般人能养得起的,知道吗?”

一听这话,学生委屈的都要哭了,他扯起袖子擦了擦眼睛,问我道:“哥,你的狗到底都是从哪儿弄来的啊,我这几天可给它们害苦了!”

我隔着笼子看了看几条狗,几日不见,胖子的狗愈发肥硕,胖的三下巴都出来了,靠在笼子里美美的睡着呢。小满哥趴在旁边,瞄了我一眼,脸上写着别以为我不知道几个大字。我有点心虚的摸了摸下巴,问那学生:“不对啊,还有一只呢,小的那只呢?”

一提我的小狗,学生差点没崩溃,我大概也想得到他在这三天里,经受了怎么样的折磨,忍不住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坐下来慢慢给我讲到底发生了什么。

原来学生把狗带到家里以后,刚把笼子打开,西藏獚就猛地一窜躲了起来。学生当它是死里逃生害怕了,就准备了一些碎肉,想把西藏獚引出来。他哪里想到,碎肉刚从冰箱拿出来,一个血盆大口就从天而降,啊呜一口差点连盘子都给吃了。

“三天!才三天!我家啥吃的都没剩下啊!它啥都吃啊!啥都吃啊!不给吃就连骂带嚎的啊!半夜嗷嗷的嚎啊,嗷呜嗷呜的骂,不瞒你说啊哥,我家人都饿了三天了,连我外公的饭都省给它吃了,一粒米都没下肚啊呜呜呜呜呜。”

“还有那条小的,更可气,我家所有的电线都给它咬断了,我爹把家里所有的柜子都挪开也没找到它。哥,它咋跟仓鼠似的,老半夜活动啊,满屋子乱窜啊。还跟个蚊子似得,我一关灯睡觉它就蹿床上咬我,我一开灯就躲起来,你瞅瞅你瞅瞅,我这胳膊腿都给啃成啥样了!”

“对了哥,你记得给你那条大狼狗喂点吃的,我喂啥它都不吃,我就差跪地上求它了,它就是不吃不吃不吃不吃,跟祖宗似得呜呜呜。”

我见学生哭的可怜,心中不忍,掏了五百块钱给那倒霉的学生,好歹补偿一下他这几天来的损失。然后派了个伙计跟学生一起回他家,把那耗子似的小祖宗逮回来。

小满哥见那学生走了,咬开笼子的插销慢吞吞的走了出来,绕着闷油瓶转了两圈,一屁股坐了下来。

我和胖子对视一眼,心中清楚,这一切肯定都是这个老家伙在背后的搞的鬼。

养狗有风险,购买需谨慎啊~




评论 ( 52 )
热度 ( 4012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