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2018的年度总结终于总结出来了,以目前更新的篇目为准,偷摸写的就不算啦,去年还算OK,写了近一百万字,希望2019可以继续加油!!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有你们我才能坚持下来~2019请继续支持我!多多留言,为我充电么么哒!


瓶邪CP


连载共6篇


《逢生》94—122

《如故》1—20

《遁迹》12

《无渡》1—61

《漠世》1—4

《河神娶妻》上


完结共四篇

《君不见》24—完结+番外

《麒麟蛋蛋》番外之一生所爱,番外之过年,父亲节的礼物

《我的地瓜分你一半》番外之网红美食,偷糖果现行犯,青丝

《暴君》完结+番外


短篇共38篇


《听取呱声一片》

《小游戏》

《头发,头发》

《逛街》

《归去来兮》

《孟婆汤》

《琴痴》

《家暴》

《可可西里的爱情故事》

《失声》

《失聪》

《久别》

《奸臣》

《眼镜》

《称呼》

《民以食为天》

《默契百分百》

《感冒》

《笑》

《表情包海啸》

《失明》

《机器·人》

《关于机器人夫夫的五十件小事》

《小朋友的礼物》

《密室逃脱》

《致2015的张起灵》

《每天回家都能看到那个影卫在自杀》

《一念》

《药》

《直播》

《吴家小太爷》

《不负》

《故乡滋味》

《土味情话》

《局外人》

《血战双十一》

《最浪漫的事》

《手癌》


瓶邪之外的CP


鼠猫《为妖》

唐毒/策花《痴情种》

唐毒《空言》



评论 ( 49 )
热度 ( 3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