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有很多新来的妹子没有看过我以前的瓶邪文,我就推荐几个一定要看不要错过的,我自己写得很满意的文~这次主要推荐的都是完结长篇,分为原著向和架空向~我都是不拆不逆的哦


都有合集,可以直接进去看哦!


————


原著向


《代沟》,接十年,也是我第一篇瓶邪长文,我个人非常非常的喜欢。


节选:


但是我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挥挥手就让王盟带着他的一堆东西滚二楼去了,然后故作随意的说:“小哥今天有你一个包裹,给你放桌上了。”


闷油瓶点点头走过去拿起了自己的包裹,好像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我有点小庆幸自己偷拆这事没暴露,又好奇这到底是不是他买的,偷偷的关注着他的脸色。


闷油瓶撕开了包裹,嗯了一声,我心里一惊,不太清楚他这个嗯的具体含义,心说难道他还是发现我动过这些猕猴桃?眼未免太尖了吧?还是这箱猕猴桃不是他自己买的?有什么玄机在里头?


“吴邪,你是不是……”小哥指了指箱子,欲言又止:“偷吃了我的猕猴桃?”


我傻眼了。


《平邪线》,沙海邪穿越到搅基的盗6之后的世界


节选


关根一直不对我们的决定提任何意见,他对自己的定位很准,只是在胖子拿起洛阳铲的一头当撬棍的时候,突然开口道:“真的要开这个?我感觉不太好,给你们提个建议,还是小心点好。”


胖子的眼睛一直黏在棺椁上,恨不得立刻就撬开摸个脑满肠肥,自然不把关根的话放在心上:“不开?你傻了吧,哥几个干嘛的你忘了啊?贼不走空懂不懂!你不想开你就出去,正好省了你那份,说好了啊,胖爷我来开,开出来的全归我!”


关根拿他没办法,把目光转过来对准我,好像希望我能帮忙劝劝胖子。我也感觉不太好,但是废了这么半天劲不开实在有点可惜,最多开出来一窝蛋,还能有什么呢?而且我很不爽这个叫关根的态度,于是就道:“就是,贼不走空,胖子放心大胆的开!就算跳出个粽子来,咱们有小哥,上掐粽子下拧海猴子,怕个屁!”


胖子啪的拍了我一巴掌:“还是小吴同志觉悟高!来来来,搭把手搭把手,看胖爷我开个大的!”


《君不见》,吴邪坠崖以后被控制在精神病院,慢慢的找回自我的故事


节选


这个人认得自己,张起灵从他简单直白的反应中得到了这个信息,他还没来得及开口,那个人猛地朝他冲了过来,好像是要揪他的领子,却又在距离他三米左右的位置堪堪停住了脚步,盯着他的右手露出很怂的表情。

那个人迟疑的,小心翼翼的问:“你……是来找他的吗?”

张起灵反问:“谁?”

王盟气不打一处来,他从饭店一路狂奔过来,肚子又饿身上又累,哪有心情跟张起灵打哑谜,他早就知道这个家伙有失忆症,没想到严重到这个程度。

他没好气的道:“还能有谁!吴邪呗!不然你来干嘛?难道真的是找我?我告诉你张起灵,你来的太晚了,吴邪已经死了,他死了!”

张起灵不是他王盟的故友,却是他前老板吴邪的故友,吴邪总说他们是生死之交,不过在王盟看来,这只是吴邪的一厢情愿罢了。


《麒麟蛋蛋》(生子,雷者谨慎),用了代沟的背景,但是不是续篇,只是懒得起医生的名字了,吴邪意外发现自己多了个崽崽,和老张一起养属于他们的小闺女儿~


节选


我擦了擦汗,想喊闷油瓶给我倒杯水喝,手一摸不得了,闷油瓶居然不在床上,被子下面还是温温的,上厕所?可他从来也没有起夜的习惯啊。


他跑哪儿去了?我一下就彻底清醒了,光着脚走出屋子去找。


婴儿房一般在主人房的对面,我走出卧室,看到那扇门虚虚的掩着,从里面透出了微弱的光。


自从这间房弄好以后,闷油瓶从来也没进去过,我以为他是嫌我们无聊,明知道不会有小孩还搞东搞西的。


我心道难道他是终于好奇现代人的育婴方式了吗,想怀念一下自己什么都没有的童年?抱着恶作剧的心思,我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轻轻的推开门,想吓吓他。


在微弱的小夜灯的照明下,我看到闷油瓶站在婴儿床边,伸着手正在调整上面挂着的旋转玩具。因为胖子挂的不仔细,几个勾线的玩具绕在了一起,他很小心的把缠在一起的线解开,把玩具一个个的放了下来。


弄好这一切后,他盯着那个空无一物的婴儿床,看了好久好久。


我没有弄出声响,悄悄的离开了。


——————


架空向(都带黑花副CP)


《暴君》,封建统治背景,皇帝和王爷,半强制开始,分两条线,正经线和生子不正经线,正文和大部分番外都完结啦~

节选:

窗外的雪已渐渐小了,积雪压得竹子弯了腰,有些不愿弯腰的竹子便会被压断了,第二日被宫人清理掉。

张起灵问我:“在看什么。”

我指了指窗外,道:“赏雪啊,臣不是说了么,今日特地进宫,与皇上同赏初雪美景。”

说起来十分理直气壮,仿佛我真的就是为此特地进宫来的。但我知道,张起灵并不喜欢雪,他的母后便是死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寒夜,他又怎么会喜欢这些苍白寒冷的东西。

只是他到底喜欢什么,没人知道,我觉得他什么都不喜欢,他看什么眼中都是淡淡的,没有特别喜欢的,也没有特别讨厌的。我幼年进宫便见过他,那时候他还不是皇帝,只是太子,眼神已是这般了,凉薄二字似是为他而生的。

鬼使神差的,我凑过去将自己的唇抵在了他的嘴唇上,笑道:“皇上,人家说,嘴唇薄的人,薄情。”


《HOW ARE YOU》,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小老板吴邪穿越到了ABO的世界,发现自己相亲三次的对象都是直男大A主义老张。

节选


我摸了摸自己的脸,发现皮肤比以前滑了很多,我不是那种会特别关注自己的身体的人,早上连照镜子都少,所以压根没发现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变化。

这几天我总觉得身边的人很高,刚刚张起灵比我也要高半个头,那个女A比他还高一点,虽然A的体型比普通男人大,但是这个高度也太不正常了。也许不是他们太高了,而是我变得矮了,我见到三叔的时候他一直都是坐着的,在我原来的世界里,我有一米八多,三叔比我矮,但是现在想想,他坐下的时候不像那么矮的样子。

我只睡了一个晚上而已,为什么整个世界都变了,难道我现在根本没睡醒?我使劲的捏了捏自己的大腿,疼的眼泪都出来了。

草他妈的,全是真的,这是盗梦空间吗,为什么睡觉还能世界改变,就不能给我一点提示么。


评论 ( 63 )
热度 ( 6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