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  年 度总结~~整理一下到目前为止一年多来所有的瓶邪文,分为完结短篇,带番外完结,和连载中~感觉这个CP我还能再战一百年!!我的计划是写一百个瓶邪故事,现在已经完成了一半~~~我会继续努力的~

【完结短篇】

《求仁得仁》

《卖身》

《哎呀,我摔倒了》

《我的地瓜分你一半之太湖传说》

《我的地瓜分你一半之海洋传说》

《我的地瓜分你一半之大陆传说》

《人与自然》

《动物世界》

《套路》

《老张的伞》

《16G的你》

《小哥,来碗面》

《归来》

《心中所想》

《中意》(暂未放出)

《王子,龙,送饭人》(暂未放出)

【连载完结】

《代沟系列短篇》

阴差阳错

快递风波

现在的年轻人啊

闷油瓶养肥计划

立冬

不要迷恋哥

切肤之痛

!?

照片!照片?

失眠

冬天是一个谈恋爱的好季节

归心

花开

姜还是老的辣

殊途

抉择

生日

关于我爱你

香港爱情故事

同归

番外1如果他们在杭州过年

番外2这些年我到底经历了什么

番外3去他娘的情人节

《平邪线》

1-29章

番外之今夕何夕

《一心一意》

番外一不要说话

番外二不正常先生

连载中

《遁迹》

《绝处》

《君不见》


评论 ( 11 )
热度 ( 1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