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谁能想到,我买pro的初衷居然是想画画。
认真repo一下吧,推荐有碎片时间的写手买一个ipad,不画画没必要买昂贵的pro,新出的那款2017吧价格就很亲民。
但是强烈建议购买一个原装的键盘,因为这个不是蓝牙连接的,不存在耗电和延迟的问题,码字真的非常的方便。就是价格略贵,官网购买要1600元左右。
推荐购买10.5寸,太小不爽,太大不易携带。我现在这个揣在帆布袋里就走了,非常的方便。
加了键盘以后,它就和笔记本差不多了,我也有便携笔记本,但是真的没有这个方便。
有了它,你可以在高铁上码字,在公交上码字,在出租车上码字,在肯德基里码字,想怎么码字就怎么码字。有10分钟的空闲,你都可以拿出它,悠闲的码字。
相信我,键盘的手感和手机是不一样的,你,值得拥有

评论 ( 12 )
热度 ( 1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