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发现,我的将军啊,填词还是很适合不负的,贴一下原词,和一个亮剑视频里的歌词,突然觉得虐到了自己……
————
我的将军啊-囚牛
狼烟风沙口
还请将军少饮酒
前方的路不好走
我在家中来等候
可愿柳下走
满头杨花共白首
十两相思二两酒
我才把爱说出口
他一路凶险一路漂泊
从未安静过活
也受过挫折依旧执着
也曾信仰过佛
她风月佳人傲骨温存似桃花般撩人
也曾有座坟住着亡人
她说她不信神
可她等了有三载
她等到碧落沧海
她等到四季交换
她依旧死不悔改
她口口声声风和雪中
只手掌着孤灯
她醉醉疯疯渺渺空空
终日敲着佛钟
她诵经她敲钟她扑空她成疯
水成冰风无声雪冻松她寿终
她最后也没等到他
他最后也没回家
她见到一朵彼岸花
她却说那好像他
我的将军啊
你究竟去了哪啊
你说你去把敌杀啊
何故你不回家
我的英雄啊
你爱上别人了吗
如果是的告诉我吧
让我随风飘吧
狼烟风沙口还请将军少饮酒
前方的路不好走我在家中来等候
可愿柳下走满头杨花共白首
十两相思二两酒我才把爱说出口
————
烽烟燃九州
将军再饮一杯酒
前方的路不好走
转身以后别回头
斑驳的城楼
草木又青君知否
今生无缘到白头
来世再牵你的手
狼烟风沙口
将军百战厮杀久
横刀立马饮烈酒
多少血泪皆入喉
不愿让你走
风沙吹过我眼眸
如果来世能从头
我会把爱说出口

他一路漂泊颜鬓蹉跎
三十年来家国
看青石斑驳城墙如昨
八千里路山河
她一尘不染心思良淳
只想给他温存
最后变一座坟住着故人
空留两点泪痕
瞬间他感到一身疲惫
可他却不能后退
望不断的长江水
流不尽的英雄泪
她埋骨山中多少秋冬
又是一年春风
她寻寻觅觅佳偶天成
终究是一场空
硝烟中 炮火中
厮杀中 他匆匆
青山中 碧水中
人无踪 她成风
他恍惚中又看到她
她依然笑靥如花
他只能趁无人时候
偷偷把那眼泪擦
我的将军啊
你从此忘了我吧
快去战场把敌杀
还我泱泱华夏
我爱的英雄啊
你爱上别人了吗
如果是的告诉我吧
让我随风飘吧
狼烟风沙口
将军百战厮杀久
横刀立马饮烈酒
多少血泪皆入喉
不愿让你走
风沙吹过我眼眸
如果来世能从头
我会把爱说出口

评论 ( 8 )
热度 ( 1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