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截止目前本人全部瓶邪文整理(含TXT)

用了两个通宵~终于整理完了我目前为止所有完结的瓶邪文,如果还有遗漏,那就是连我都忘记了哈哈哈哈。连载的不含在内哦!

总字数有个300多万吧,一共一百多篇~这些全部都是公开的,可以在我的LOF找到。如果发现有自己没看到的,可以在LOF搜索名字,基本都能找到,电脑版归档后搜索,APP可以直接搜索文章,我所有瓶邪文前面都打了瓶邪二字,很好找的
 新增《如故》《新手奶爸》《良婿》《妻骨》《深宅》《上邪》

查缺补漏书单如下

————

txt书单

连载完结

原著向5篇

《代沟》(接十年)

《君不见》(吴邪疯了)

《平邪线》(两个吴邪相遇)

《麒麟蛋蛋》(生子)

《归来》《陪伴》(吴邪老年痴呆)

架空向12篇

《一心一意》(小哥自闭症)

《往后鱼生》(小哥是美人鱼)

《HOW ARE YOU》(ABO,直男邪穿越,含黑花CP)

《包办婚姻》(ABO夫夫甜蜜日常)

《鬼夫》(老张死了)

《狼色》(吴邪和野人小哥)

《冥婚》(民国背景,小哥差点死了)

《有朋自远方来》(竹马竹马AU)

《无渡》(降魔人吴邪,神使小哥)

《阴亲》(俩人都死了)

《绝处》《逢生》(文革AU)

《暴君》(皇帝小哥,封建AU,含黑花CP)

总和篇《过年七篇》

短篇完结

原著向短篇64篇

《无聊日常》59篇合集

《老张的伞》

《求仁德仁》

《中意》

《套路》

《论旁白杀死主角的办法》

架空向短篇27篇

《久别》

《16G的你》

《人与自然》

《动物世界》

《归去来兮》

《孟婆汤》

《人鬼殊途》

《王子,龙,送饭人》

《吴家小太爷》

《小哥来碗面》

《药》

《一念》

《引狼入室》

《尘间》

《我和丧尸有个约会》

《吴美人升职记》

《不负》

《关于机器人夫夫的五十件小事》

《机器。人》

《奸臣》

《可可西里的爱情故事》

《卖身》

《每天回家都能看到那个影卫在自杀》

《麒麟瓜和成精猹》

《琴痴》

《一百年前的那位先生》

《醉翁之意》

评论 ( 288 )
热度 ( 14637 )
  1. 共15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