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我的地瓜分你一半之青丝》(一发完)

抖音上那个真的很火,愉快的拿来用了,感谢金主~


我的地瓜分你一半之青丝



带着闷油瓶天南地北的跑,久而久之,孩子的生存能力也锻炼出来了,毕竟他也曾经是海底一霸,基本的生存能力还是有的。

我现在已经可以很放心的在他兜里揣一百块钱,让他自己跑出去玩一个小时了,当然我提前定制了数字手链挂在他手上,上面写着我的电话号码,活像个操心的老母亲。

临近七夕,大街上各种店铺都在搞活动,胖子也去凑热闹,说他拿到一个传单,是新开的金店,据说有免费送金条的活动。

胖子对金银这些东西有格外的执念,他大概这辈子都无法抛弃这种俗念了。闷油瓶从海底带回来的金币可还存在他那里呢,怎么会馋金子馋成这个德行。

我们起的不算晚,活动九点半开始,我们九点就到了,结果等真正到了金店,才发现门口已经挤了一大堆人,多是看热闹的老头老太太,舞台上的工作人员在调整麦克风,有个漂亮的小姑娘在发印了广告的扇子和传单。

我拿过来看了看,金子的价格已经高的让我无法直视,最上面还印着一行大字:一缕青丝为君剪,一缕青丝缠绕君。

这词俗的我牙酸,我仔细看了看,整体都在吹牛逼,大概意思就是剪下一缕头发,编在手链里送给对象,那他就会一辈子和你在一起云云。

我看了觉得很扯淡,以前古代的结发夫妻也不是这样的啊,再说了弄个这个戴手上,总觉得挺渗人的。

闷油瓶也拿了一张传单在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长得帅,那个发传单的小姑娘一直在跟他说话,可惜这个闷葫芦根本不理她,盯着传单上的金子做的小金鱼看。

我戳了戳他,道:“中午带你去吃酸菜鱼。”闷油瓶心满意足的放下了传单。

活动开始以后主持人介绍了一些他们金店的历史云云,最后派人搬上来一个桌子,上面放着一块金子,他说这块金子重量是25公斤,如果有人能够单手把金块抓起来,离桌面十公分以上,保持十秒钟就算挑战成功了。第一个挑战成功的可以免费获得三十克的金条,第二名是二十克,第三名是十克,再朝后的可以获得一些水晶手链。

胖子的眼睛一下就亮了,这种活动简直是为了闷油瓶量身定制的,我也一扫郁闷,感觉自己这次来的太值得了。

三十克金子,总有人想要挑战,我帮闷油瓶拿到了二十号的号码牌,胖子是二十三号。他本来想蹿腾我也试试,不过我有自知之明,还是不露怯了。

“哎,天真,你说前面这些要是真拿起来了,到小哥不也晚了吗?”胖子有点担心,他特别怕吃亏。

我道:”二十五公斤,五十斤,单手拿起来十秒啊,你以为谁都能拿起来?商家又不傻逼。”

果然,我话音未落,第六个人也挑战失败了,他甚至都没有把金块拿起来。胖子这才有点安心下来,耐心等待自己的号码。

前面十九个人都失败了,最长的一个只抓起来三秒,轮到闷油瓶的时候,看客都有点疲了,觉得他看起来瘦瘦弱弱地,根本没机会。

我给闷油瓶使了一个眼色,他伸出了一只手,稳稳的抓在了金块边缘,一点儿也不费劲的就把它抓了起来,我没有让他抓的太高,离桌面十一二公分,没必要搞得太夸张。

他抓起来以后,老板的脸色都变了,五秒钟以后,人群开始为闷油瓶助威,十秒钟以后,所有人都沸腾了。我估摸着差不多了,让闷油瓶把金块放下了。

闷油瓶是第一个抓起来的人,胖子也不差,可惜他只抓了六秒钟,不过他还是很满意的,至少我们白得了三十克金子不是。

进屋登记的时候,趁我不在,一个小姑娘给闷油瓶推荐了他们的什么青丝绕活动,我一眼没看见,闷油瓶就被剪了一小缕头发,他还用三十克金子换了对等重量的两只麒麟金坠。

“吴邪,你看。”闷油瓶似乎对自己的决定很满意,他把那个金麒麟拿给我看,说道,“可以永远在一起。”

我哭笑不得,胖子对金子有执念,他对永远在一起这几个字有执念,毕竟是他的奖品,我能说什么呢,就道:“好,做好以后我就不摘了,永远都戴着行了吧。”

闷油瓶嗯了一声,盯着我的头发看,我作为饲养员,当然要明白自己的鱼的心思,认命的让小姑娘也剪了我的一缕头发,和闷油瓶的头发各自分了一半,做成了两条手链。

两只金麒麟重二十八克,姑娘给我们配了一颗两克重的小金珠,胖子冷眼旁观,凉凉的道:“这个给胖爷,也穿个手链吧,金珠转运,胖爷我没头发,腋毛行不?”

小姑娘直接懵逼了,我道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恶心,你要是实在找不出来,就用你的裤腰带呗,腋毛估计不够粗。

两条手链编好,闷油瓶在我手上打了一个死结,一点长胖的余地都没有留给我,我戳了一下他的脑门,心说行吧,这也算另类的结发夫妻了。



评论 ( 56 )
热度 ( 277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