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 #段子#  

其实我之所以硬扛着没有给闷油瓶打电话只是因为我从雨村出来前跟他吵过一架,或者说我单方面的发了一通邪火。
吵的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姑且按下不表。总归是吵了,在这种情况下我打电话回去,总觉得气氛非常尴尬。我知道以胖子的性格,肯定会嚷嚷着给小哥打电话,我只要暗搓搓的等着就行了。
只是没想到,报应会来的这么快,我被怼翻在地之后才看到他的脸,心道得,来的不是杨大爷,来的是青铜门口你张大爷。
胖子对小哥的到来非常得意,箍住我的脖子跟我炫耀道:“看到了没,滴滴倒斗,一个电话,倒斗一哥为您服务。”
我很无语的抖了抖衣摆上沾到的泥,让胖子少来了,我来之前刚跟他吵过架,还不知道小哥心里是咋想的呢。
“得了吧,您二位那也叫吵架?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胖爷我看的透透的了。”
我让他认真点,帮我分析分析,这事到底咋整,闷油瓶那脸色看着可不像是没事的,我要不要先认个怂再说。
胖子想了想:”你也不用这么悲观,我想小哥已经原谅你了。”
我就道你是怎么看出来的。他故作神秘的指了指闷油瓶的背影,捏着嗓子道:“还能怎么办呢,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我顺着他的视线,看到了闷油瓶那件老式的墨绿色的雨衣的帽子,忍不住爆了一声粗口。

评论 ( 38 )
热度 ( 5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