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5(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到ABO世界)

这篇大概会是中短~看情况会不会出现黑花啦~

——————


5


和一个认识的人聊天,总好过和陌生人见面,更何况张起灵人还是挺好的,还会见义勇为,我以前没有这种类型的朋友,大多都是话痨型的。

一天没怎么吃饭,我有点饿了,但是咖啡店的点心挺甜的,我不是很爱吃,就凑合吃了两口。张起灵大概是看出我不爱吃这个,就问我要不要出去吃饭,他知道一家不错的西餐。

他说的西餐应该是那种很正式的店,但是我今天穿着牛仔裤套头衫就出来了,就算不说穿着,我也不爱吃牛排,就道:“不是说好我请你吃吗,我知道有一家很火的烤肉,咱们去那吃吧。”

张起灵点头,叫来服务生买单,我连忙从兜里掏出了钱,道:“我请我请,小哥你别掏钱了。”

我明明都把钱递过去了,服务生却绕过我直接拿了张起灵的信用卡,我还想说什么,却被张起灵阻止了,他道:“应该我付钱。”

没等我想明白什么叫应该他付钱,服务员就走回来了,把信用卡还给了张起灵。我知道的那家店离得很近,所以我没让他开车,直接走着就过去了。

今天的天气又热了一点,虽然快五点了,太阳还是挺大的。我走了一会觉得脸上滚烫滚烫的,也许是因为皮肤变嫩了就扛不住暴晒了,这也太娇贵了吧,我以后中午还不能出门了吗。

也许是我今天特别留心看的缘故,我发现大街上走在一起的不仅有男女,还有男男女女,他们的性别大部分都能从身高和外观上分辨,我眼睁睁的看到一个男O在女A怀里撒娇,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噫。

可能是我的脸晒得实在太红了,张起灵就让我走到上面有阴影的地方去,我擦了擦脸上的汗,讪笑道:“今天太阳太晒了。”

那家烤肉店一直都挺火的,要是过了六点再去,排队都要排一个小时,还好我们去得早,就这也已经坐了好几桌了。

“小哥你有没有什么忌口的?这家也有牛排,虽然比不上牛排店的,也挺不错的。”我把菜单推到张起灵面前,让他先看,毕竟是我请他,得让客人点菜。

张起灵没有看菜单,把它又推了回来,道:“我都可以,你点你喜欢的。”

我就道:“那行吧,反正我来吃过,知道哪些菜好吃,我先点一些,不够小哥你再加一点。”

这家店的分量不大,我点了两份牛肉,两份牛排,两份猪肉,还有虾和素菜,估摸着差不多了,不够吃还可以再点。

人少的时候服务肯定会比较好,服务员会帮忙烤肉,我喜欢吃稍微熟一点,就让他多烤一会。没闻到肉香的时我还不怎么饿,现在闻到了还真的饿了,意思意思让了让张起灵,就端起碗来大口的吃了起来。

按照我以前的饭量,这么饿的情况下纯吃肉至少能吃六盘,还要配很多素菜,但是今天我只吃了两盘多一点就感觉自己半饱了,怪不得长不高,吃这么少能长得高吗。还好我没有点的太多了,不然肯定会很浪费,这家店还挺贵的呢。

我只顾着吃,都没跟张起灵说几句话,现在不那么饿了,总算能腾出嘴来和他说几句话。不过也就是问问他觉得怎么样,好吃不好吃什么的。张起灵就道我对吃的没有什么讲究,根据你的喜好来选饭店就行。

多让人感动的一句话啊,和胖子一起吃饭的时候我从来没听到过这句话,丫压根也不管我想吃什么,他想吃的全吃光,一根毛都不给我留。至于解雨臣那厮,这个不吃那个不吃,脏摊也不去。他俩正好是两个极端,和他们一起吃饭要么什么都吃不到,要么什么都吃不着。

说起来,我还没有和胖子联系过,他在这里应该是什么性别的?要是AB我都能接受,他要是个O得是什么样的啊,太可怕了吧。

一想到胖子搔首弄姿的,我就觉得太好笑了,甭管O多么珍贵,他八成是嫁不出去的,胖一点没问题,但是不会有人喜欢抠脚放屁不洗澡的O吧。

“不好意思,打扰了,两位先生好。”服务员端着一个果盘走了过来,笑眯眯的把它放在了桌子上,道:“这是我们店特别赠送的,下个月就是七夕节了,店里会推出情侣优惠套餐,如果两位喜欢我们店,到时候可以过来哦。”

我一愣,什么叫情侣优惠套餐欢迎我俩来?七夕不是情人节吗,我俩来算怎么回事啊。不对,我又给忘了,我现在在他们眼里是个O,张起灵是个A,所以他们以为我和他是……情侣?

服务员说完就走了,我总不好再追上去说我们不是,为了缓解尴尬,我就道要去买单,结果张起灵道他买过了。

我还以为他刚刚是去上厕所了,没想到他是去买单了,本来以为他是跟我客气,现在想来他是所谓的绅士风度,不能让OMEGA买单。

这实在太尴尬了,我把他当兄弟来着,现在看来A和O之间是不可能拥有纯友谊的,至少在买单这方面不存在。

吃完饭我借口有点累了,张起灵就送我回去了,我说自己能走他也坚持把我送到了楼下。他刚走没几分钟,解雨臣的电话就打过来了,上来就问我:“怎么样,看上了吗?”

“什么看上不看上的,我根本不想相亲,你非让我去,下次别搞这种事了。”我擦了一把脸上的汗,把钥匙随手丢在桌子上。

解雨臣道:“是你没看上人家,还是人家压根看不上你?要是让你自己找,你根本没机会遇到这么好的,你知道一个优质的A多抢手吗?难道你想嫁给B吗?”

这还弄出了一个鄙视链,B咋啦,凭啥看不起B啊,我还想装B呢,可惜没得装。我道我不管,你就当人家没看上我吧,别再安排这些事了,再安排我也不去,还得赚钱呢。

“你的店连水电费都赔掉了,还开了干嘛,你要是嫁给张起灵,以后都不用干活了,正好适合你这好吃懒做的脾气。”

我确实很不喜欢工作,妄想中个五百万什么的可以在家混吃等死,但是我想要的是凭自己本事有钱的,可不是靠着好姻缘平步青云的。我就调侃道:“难道你现在不上班?”

“说什么呢。”我刚想说这不就是了,只听到解雨臣语气轻松的继续道,“我干嘛要上班那么丢人,我老公有的是钱养我。”

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我算是体会到了,我多这个嘴干嘛啊我,他就算不那啥,他家里也很有钱了。

我还能说什么,只好道:“你是你我是我,别混为一谈,我准备光棍一辈子了,你就别管我了。”

解雨臣噗的一声笑了出来,道:“开什么玩笑呢,没听说过O玩单身的,不结婚你发情期怎么办?抑制剂只能打到二十五岁,年龄越大打了对身体越不好,你心里一点数都没有吗,行了,跟你说不通,我一会就问问张起灵去。”

我怎么可能有数,我才当O三天,已经被相亲两回了,发情期那百科写的不清不楚的,我也搞不懂到底是什么,大概就跟排卵期一样特别容易怀孕?做个O也太惨了吧,比女孩子还惨,至少女孩子可以选择单身和避孕。

“你别问他,总之不可能,你少操这么多心,我妈那么我跟他说,你别给人家打电话啊。”我千叮咛万嘱咐,让解雨臣别给张起灵打电话,好不容易劝服了他我才挂了电话,好好的洗了一把脸。

我不知道张起灵是怎么想的,不过不管他怎么想的,我都不可能和别人结婚,再说见了面就要结婚,跟包办婚姻有什么两样。我就不信了,都新社会了,我说不愿意,他们还能逼我结婚。


评论 ( 177 )
热度 ( 7304 )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