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8(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到ABO世界)

恭喜老张,荣获好人卡X1

————




8


我的记忆只到打抑制剂这里就戛然而止了,等我再清醒过来的时候,是被活活饿醒的,厨房传来很香的味道,是煎鸡蛋的味道。

“嘶……”我动了动脖子,只觉得后脖子连带着肩膀这一块都疼的厉害,好像被人暴揍了一顿似的。我心里觉得纳闷,坐起来以后才慢慢的想起了一些事情。

卧槽卧槽卧槽,我他妈昨天怎么会把张起灵给喊来了,我锤了锤脑门,找了一圈手机都没找到,反而很尴尬的感觉到了身上黏糊糊的,除了汗液,还有裆下那种滑腻的感觉,看来我当务之急是要先洗个澡。

不过我要去洗澡就必须出门,听外面这动静,张起灵好像还没有走,我要是出去了遇到他,我应该说什么啊。我怎么解释我活了这么大还不认识抑制剂的事情,我怎么解释昨天一见面就朝他怀里扑的举动。明明我都让解雨臣把相亲那事给回绝了。

没等我想出个所以然来,卧室的门把手突然被转动了,我连忙扑上了床,想假装自己还没起。

结果进来的是解雨臣,他见我像个鸵鸟一样,了然的道:“醒了就别装死了,快点洗个澡,我给你做了点吃的。”

是他在,我就没必要装死了,灰溜溜的跑进厕所洗了个澡。想了很久是不是我昨天意志不清认错人了,其实来的就是解雨臣,根本没有别人?

洗完澡出来以后,我看到桌子上摆着两个煎鸡蛋,一碗挂面,这也是我家冰箱里唯一能拿来做成饭的东西了。我肚子饿的咕咕叫,端起碗就吃。

解雨臣靠在椅子上,旁边搭着我买酱油送的那条围裙,戏谑的看着我,道:“可以啊你,学会玩欲擒故纵了是不是?明面上让我去把人家推掉,背地里偷偷的把人家喊屋里来,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是这样的人呢?”

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嘴里塞的鼓鼓囊囊的,道:“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懂。”

“少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张起灵是怎么回事?”

“唔唔唔唔唔(什么张起灵)。”

解雨臣皱眉道:“把饭咽下去再说话,也不怕噎死你。”

明明是他在我吃饭的时候问问题的,我努力地把面条咽了下去,偷偷的打开手机,找到了微信。发现我昨天真的给张起灵打了电话,因为他是用本名做网名的,所以开头字母是Z,本来他不可能和解雨臣挨着,但是解雨臣这个王八蛋不知道什么时候改了网名,叫什么ZINNIA,Z字母里就他们俩,也难怪我会手抖按错。

我就道:“你干嘛改名啊,我昨天明明是想给你打电话的,打错了不行啊。”

解雨臣抬手就给了我一下,道:“你管我改不改名,打错了,你是傻逼吗你,你知不知道昨天我接到他给我打的电话的时候,我都快吓死了,结果呢,来了一看你睡的像死猪一样。你不要告诉我你连发情期是什么都忘了,人家引狼入室,你倒好,引A入室。”

事实上,现在的我确实不知道发情期是什么,但是又不能说的太明确,就道:“我是忘了,你知道我这个人有时候大大咧咧的,就搞忘了。”

解雨臣一点也不客气的道:“忘了什么忘了,你怎么不忘了吃呢你,你要是在大街上忘了,我现在就看不到你了,你非叫人卖到大山里给哑巴做媳妇不可。”

我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讪笑道:“行,我下次不忘了还不行吗,你能不能把注意事项再给我说一遍,我怕我下次又忘了。”

解雨臣拿我一点办法也没有,就把一些注意事项从头又讲了一遍,我很努力地记了下来,暗自心惊。

为了避免发情期太痛苦,未婚的OMEGA会长期口服抑制剂,在发情期出现前兆的时候提前注射抑制剂,两者结合才能最大限度的减轻痛苦。因为抑制剂是处方药,每个月只给发一次,需要凭身份证领取,一次领取一个月的分量。结婚以后的OMEGA除非有特殊理由,否则医院不会再发放抑制剂。

虽然医学已经很发达,但是毕竟是压抑本能的药品,这些抑制剂多多少少都会影响OMEGA的身体健康,大量服用可能会导致OMEGA无法生育,腺体被破坏,甚至发生癌变。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OMEGA很难坚持不结婚。

“昨天……”把常识性的事情讲完以后,解雨臣突然摸着下巴看着我,看得我后背直发毛,我就道什么昨天。他很八卦的道:“昨天张起灵来了,没对你做什么吧?”

我立刻摆手,道:“你这个人的思想怎么这么龌龊呢,他就帮我打了一针。”当然后来的事我就不记得了,不过我感觉他不是那种趁人之危的人。

解雨臣压根就不信,道:“他真的就给你打了一针?什么都没做?”

我道:“他要是做了什么,干嘛还给你打电话啊。”

“问题就出在这,他要是做了什么我反而不觉得奇怪了,不行,这个人你不能嫁,他可能阳痿。”解雨臣一本正经的道,我差点把刚喝进嘴里的水给喷出来,咳嗽道:“你有病,咳咳咳咳,我本来也没打算嫁给他。”

解雨臣大抵是觉得和我说不通,干脆把挽起来的袖子放了下去,理了理头发,在我的柜子里翻来翻去的,道:“你说了我不信,我得带你去问清楚,不然你以后可能嫁不出去了,你把项圈放哪了?”

“什么你就问清楚,我不去,你还嫌我不够丢人啊。”我简直搞不清他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昨天那么尴尬,我躲张起灵还来不及呢,我还巴巴找他去,还嫌自己不够尴尬吗。

解雨臣翻了半天,连我都不知道放在哪里的项圈竟然还能被他给找出来,他拿着就把那玩意朝我脖子上卡,我死死的挡住他的手,道:“我不,这玩意戴上跟狗一样,我不出去,我脖子疼。”

没容我反抗,解雨臣啪的一下就把那个狗圈给我卡死了,嘴上道:“你爷爷以前不就叫吴老狗吗,我看你就挺狗的,你不想我告诉你妈,你就乖乖听我的,我告诉你家里人有你受的。”

解雨臣是开车来的,一路上我都在据理力争,希望他回心转意,别搞得太大了,怎么着也得留一线,大家日后干脆就别见了。解雨臣让我闭嘴,叨叨的他都开不好车了,再多嘴就把我的事捅给我三叔知道,看他会不会直接打断我和张起灵的腿。

我道那你也不能带我去问啊,你准备问什么去,是我不小心打错了电话,这顶多算是一个电话导致的血案,人家是帮了我,还去质问是不是不太好,不知道的还以为我碰瓷呢。

正好是个很长的红灯,解雨臣拉了手刹,点了一根烟,我伸手跟他要,被他一巴掌打掉,道:“你活该单身到现在,你这个狗脑子,我上次不是跟你说了,你要是不喜欢,我就去给你推掉,如果他不同意,我为什么要说推掉?所以我得去问清楚,这种事不是闹着玩的。”

我还恋恋不舍的看着他手里的烟盒,这几天太忙了我都没顾上抽烟,不过这个身体好像没有烟瘾,我只有看到烟的时候才会精神上想念这玩意,敷衍道:“什么啊,你没给我推掉?”

“什么什么啊,意思就是他看上你了,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能看上你。”解雨臣把烟灰弹进了车载烟灰缸,把张起灵的品位批判的一塌糊涂,我竟然没办法反驳他。

他拍了拍我的肩膀,道:“这就咱们两个人,你跟我说实话,你觉得张起灵怎么样?”

我憋了三个红绿灯,才憋出了一句:“他是个好人。”



评论 ( 184 )
热度 ( 5781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