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19(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到ABO世界)

老张对胖子的莫名敌意一直持续到他见到这个人为止。

19


在隧道里活活的堵了一个小时,堵的我都快睡着了,我又不想和张起灵说话,干脆给解雨臣发微信,问他怎么样了,还活着吗。

解雨臣很快就回了信息,俩字:活着。

看来他虽然活着,心已经死了,不然以他的性格怎么也得再骂我个十条八条的,估计是头晕到打字都不利索了。我给他拍了一下我现在惨不忍睹的脸,问他有没有好的祛疤药膏推荐一下。

他回了一个呸的表情包,我就回他可怜巴巴。好一会儿,他才回道:“你坐的这个车,是张起灵的吧,你俩好上了?”

我立刻骂了一句,引的张起灵回头看我,我连忙道没事没事,一点生意上的事。然后回他道:“去你妈的,要不是你老公通知他,我至于欠他一个人情还不了吗。”

他就让我去找黑瞎子去,不要找他。我心说我去找他算怎么回事,这件事还真就没头了,莫名其妙吃瘪一回。

解雨臣打字速度明显变慢,好半天才回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你这么穷,反正也还不起了,就以身相许吧。”

我回道:“放屁,我以身相许那不叫报恩叫报仇,你就不能给点建设性的意见吗。”

解雨臣道这就是建设性的意见,让我不要想太多,他是真的觉得张起灵人很不错才介绍给我的。让我放下心里的成见,客观的去考虑一下这件事。

末了他还给我插了一刀:“我还不了解你,你要是真不喜欢,人早就被你撵走了,你压根也不是那么有礼貌的人。”

我很想告诉他我就是一个很有礼貌的人,我比他有礼貌多了,虽然我有时候不高兴会赶客人,但是这不代表我没有礼貌。

隧道已经在慢慢的通行了,张起灵跟着车流缓缓的朝前走,很快就走出了光线昏暗的隧道。我松了一口气,过了这个隧道只要二十分钟就能到我家,等到家我也就解脱了。

胖子这个二百五不知道跑哪里去疯了,我江湖救急都过了二十四个小时,他直到这时候才打回了电话,问我咋样了,我气不打一处来,道:“你怎么不等冬天再给我回电话啊?你知道人和猪的区别是什么吗?就是人会使用现代科技!”

“胖爷我不是忙着下地呢吗,你以为那冥器都是天上掉下来的?谁都跟你似得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早就饿死了。得了,看你中气十足,估计没什么事,早知道不给你打了,还浪费胖爷话费。”

我道那是,我要是有事现在接你电话的还能是我吗,还好我福大命大没出什么事,不然你肯定会后悔一辈子的。

胖子很稀奇的道:“你出事了,胖爷顶多给你弄俩花圈摆上,凭什么后悔一辈子啊。”

我嘿嘿一笑:“别忘了,上次的帐我可还没给你结呢,知道什么叫人死债消吗?”

胖子怪叫:“你个小犊子,也不去道上打听打听,谁敢拖胖爷我的钱!你等着,回去就收拾你!知道你丫为什么出车祸吗,因为你拖欠农民工的血汗钱,这就是报应。”

我本来想骂他,突然想起张起灵还在旁边呢,连忙放小了音量,道:“去你妈的,不跟你说了,好好下你的地去吧,记得回来请我吃饭,挂了。”

真是不想不知道,仔细一想吓一跳,我这些年交的都是什么损友啊,关键时刻一个能顶用的都没用,啧啧啧,还好我是个坚强独立的人。

我把手机揣进兜里,突然发现张起灵在看我,吓了一跳。好在我很快就反应过来他不是在看我,只是扭头在看我旁边的后视镜。

“刚刚是我一个朋友,我本来想找他帮忙的,不过他出差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解释,总之一顺嘴就说出来了。

本以为张起灵不会说什么,不料他问道:“是生意上的朋友吗。”

我道:“也算也不算吧,我们偶尔会做做生意,不过也不算是纯粹的生意朋友,有时间我介绍给你认识认识啊,他人挺好的,很有意思。”

张起灵嗯了一声,没有再说什么,正好再过一个红绿灯就到我家了,我就掏了掏包,把钥匙提前翻了出来。

下车以后张起灵用轮椅把我推进了屋里,我家不算大,这东西也就只能在客厅里走走。我顺势跟张起灵道了谢,让他赶快去忙自己的吧。他倒也没有再说什么,帮我把包放进了屋里,让我好好休息。

终于回到了家里,我有一种劫后重生的感觉,可惜我的手脚限制了我,没办法扑到床上疯狂打几个滚。我在车上憋了半天了,没好意思说要去厕所,他一关门我就着急拄着拐杖进了厕所,对着镜子一看差点吓死,虽然我知道淤青这东西只是看着严重,但是猛然看到半边脸都又青又紫的还真有点小刺激。

为了避免我家里人突发奇想来看我,我就在群里说了一下,说我这几天比较忙,要出去看看货什么的,可能不常在店里和家里,要有事找我提前给我打电话就行。

我爸问我要去哪里,我随口编了一个小镇,他给我打了五百块钱,让我别为了省几个钱乱住小店,该花钱的时候要花钱。

看到这笔钱的时候我简直受宠若惊,以前他确实也给我交过几次水电费,但是从来没有当面给过我这种零花钱。毕竟父子之间是不会有这种小小的温情的,难道是因为现在我是个O,所以才得到了这种小小的福利吗。

我立刻老实不客气的收下了,正好小半个月不用愁吃饭了,拿了红包以后我琢摸着语气,回了一个谢谢老爸。

上完厕所,我决定回屋睡个回笼觉,在医院的时候我虽然睡的早,不过总觉得哪里没有睡好似的,千好万好不如自己的家好,这话说的真有道理。

进卧室以后,我发现我的大衣柜有一个门是开着的,大概是张起灵拿了衣服以后没有关上,他只拿了两件衣服,没有动我其他的东西,没关门可能也是怕我担心他乱翻,干脆直接提示我他动过哪里吧。

这个人还真是有点太古板了,难道是家庭教育的问题?我摸了摸下巴,觉得他这样莫名有点呆萌,还很少看到三十岁的人活得像他这么一板一眼的,也许这就是成功人士需要付出的代价吧。



评论 ( 79 )
热度 ( 4184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