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无渡》67


一个人的活动NO.4


第六十七章  女孩


等了半个小时,女人从三楼下来了,虽然别人看不出来,但是我们这一行人几乎立刻就看出来了,这绝对已经不是刚刚那个女人了。

这次走下来的这个人浑身都被黑气笼罩着,尤其是一双眼睛,我几乎看不清她的眼珠子,全是黑气蒙蒙的,像是被尾气熏过的玻璃珠,看起来特别恐怖。

她依旧是笑着请我们上楼,说已经准备好了什么的,我总觉得她像个假人一样,不自觉的躲到了张起灵后面。张起灵看了我一眼,低声道:“是个蜡做的傀儡。”

我汗毛都竖起来了,童年看过的那些东西全冒出来了,偷偷问道:“那刚刚那个真的女主人呢?不会……”

张起灵道:“她应该没事,先上去看看。”

平心而论,我害怕的不是这个女人,而是蜡像馆,这么久了我什么妖魔鬼怪没见过,就是打心眼里怵蜡像这玩意。

上了三楼以后,我意识到所有的问题都出在这一层,严格的说是出在这一层的某一个房间里。

三层和下面都不一样,不是开放式的,而是一个一个的房间隔开,有点像办公室的感觉。每一间都一个牌子写着用途,有两间员工休息室,一间客人休息室,还有一间是手模制作体验室,黑气就是从这间房间蔓延出来的。

女人道:“是这样的,我们的制作室呢比较小,如果大家都进去会造成不便,需要一个一个的走进去,其他人就在休息室歇歇脚,充充电,我们还有很好吃的点心提供,还有电脑可以玩游戏,女士可以补个妆。”

一个一个的走进去,那未知数可就太大了,同行的女孩子看起来特别有兴趣,试图举手第一个进去。解雨臣看似随意的赶在她前面举了手,道:“是这样的,我们呢是外地的,比较赶时间,晚上还要去别的地方,能不能让我们先做。”

他的理由非常的合理,其他人虽然也想先做,听他这么说了也就不好意思抢先了。解雨臣把外套脱了,丢在沙发上,跟着女人走进了那间体验室。我注意到男司机自从刚刚休息上楼以后一直没有出现过了,疑心是不是他在搞鬼。

把解雨臣送进去以后,女人就回来了,告诉我们时间不会太久的,很快的。女孩子看不出女人的异样,和她嘻嘻哈哈的聊天,我实在看不下去她的那张僵硬的蜡像脸,背过身来假装喝水。张起灵大概是见我害怕,就道:“只是低级傀儡,没事的。”

我勉强笑了笑,道:“小哥我不是怕这个,哎呀怎么说呢,就是生理不适,看到就恶心,你肯定没有看到就恶心的东西吧,你别管我,我一会就好了。”

等了大概十几分钟解雨臣都没有从里面出来,我心里有些没底,虽然他有传家的本事,但是对手可是那个骨香,他这么久都没有出来,不会被人做成蜡像了吧。他就算是想把自己的样子留下去,也不能亲身上阵啊。

我坐立不安,其他几个人倒是悠哉的很,胖子甚至开始和旁边的小姑娘搭讪,黑瞎子拿着自己的导盲棍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也不怕金主死了没人给他转账。

又等了五分钟,突然从体验室里发出了一声巨响,好像是什么东西爆炸了的声音,黑气从里面奔涌而出,几乎弥漫了整个三楼。

所有人都站了起来,女孩子胆小,惊慌失措的道:“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什么东西爆炸了?”

我忙道:“可能是存贮的蜡爆炸了,大家快出去,里面可能不安全。”

女人却道:“没事的没事的,大家在这里等一会,我去看看,不会有事的。”

胖子冷笑,道:“万一着火了呢,留在这不是等死?走走走,大家跟着胖爷走,先出去再说。”

说罢,他朝我使了一个眼色,带着普通客人出去了。我知道他肯定会看着这些人,不让他们报警或者叫人来。这样就方便了我们行动,也不会造成无辜的人伤亡。

女人还想说些什么,张起灵用手指在她的眉心点了一下,她就像掐了电的机器人一样慢慢的软了下来,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了。张起灵把从她身体里拿出来的一点黑色的物质给我看,解释道:“这就是支撑傀儡人的晶石,此人道行不高。”

我道:“先进去看看吧,这么大的动静,别回头小花出事了。”

刚刚的爆炸并没有把门炸开,我一拧果然上了锁,张起灵念了一个开锁的口诀,门才打开了。我发现这扇门是特质的,非常的结实,就算有人发现里面不对想跑出来也很难打开。

从外面看,因为门和门之间的距离比较近,所以显得这个房间很小,真正进去以后才发现外面的门都是障眼法,这里非常的大,几乎大半层的空间都在这里。

屋里一片狼藉,解雨臣光着膀子,一只脚踩在一个很瘦小的女孩子身上,满脸厌恶,看样子是没有受伤。

我松了一口气,跑过去调侃道:“咋啦,她想非礼你啊?”

解雨臣道:“非礼你呢,还非礼,她想把我做成蜡像,太变态了,你去后面看看,满屋子都是。”

后面全是黑气,我根本看不清楚有什么,就用火符驱散了它们,这才看清了这屋里的庐山真面目。

确实如解雨臣所说,这间屋子后面摆着密密麻麻的蜡像,这些蜡像和外面那些不一样,看着特别恶心,像在水里泡发了一样,反而失去了蜡像的美感。

我看过失踪者的照片,那些人全都出现在了这里,老人,孩子,一家人,他们失去了鲜活的生命,像木头一样呆呆的站在这里。

除了我见过的人,还有更多我没有见过的人,足足有三十多具,大多是年龄在四五十岁,五六十岁的男性,从面容和衣着上看,应该是流浪汉或者拾荒者,他们没有家人,或者家人并不重视,所以才会失踪了这么多还没有人报警。

我很怕这些玩意,尤其是知道这些是真人,就更恶心了,匆匆的看了两眼就赶快扭头了,捂嘴道:“这都是她干的?不会吧,这孩子成年没有啊。”

小女孩看起来特别的小,也就是十五六岁,一双眼睛里充满了恶毒,我很少能在这么稚嫩的脸上看到这样的表情,让人头皮发麻。她两只手死死的抓着地板,试图从解雨臣脚下挣脱,嘴里道:“就差一次!我马上就要成功了!我会成功的!”

解雨臣用力的踩着她的后背,道:“别看年纪小,狠着呢,要不是我躲得快,这孩子能砸死我,妈的,人格根本不健全。”

我道那你也别踩着她啊,毕竟是个女孩子,这样吧,我用绳子把她捆起来,你先去穿衣服。






评论 ( 28 )
热度 ( 100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