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28(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到ABO世界)

一个人的活动NO14


28


我两手空空的出来,却带着领带回去,确实有点尴尬,不过我相信张起灵是不会多问的,如果撒谎反而更没有意思了。

所以我干脆没有多解释什么,只是把领带递给了他,道:“小哥,这是我送给你的,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送你一条领带,你平时上班也可以戴。”

张起灵果然没有多问,只是道谢谢。我松了一口气,刚才一直惦记着礼物的事,都怎么好好地吃,一顿饭吃下来也不知道吃了什么,味道说好的也有,奇怪的也有,大概是真的吃装修和气氛吧。

他拿到以后没有立刻拆开看,大概是觉得立刻拆有点没礼貌,但是我心里没底,谁知道解雨臣那犊子买的什么颜色,万一真买了个红色粉色的,张起灵肯定会怀疑我的品位。

我就道:“小哥你拆开看看,看看颜色喜不喜欢。”

张起灵这才拆开了外包装,好险这次解雨臣没有坑我,领带是蓝色斜纹的,是很正式的款式,确实比较适合张起灵的气质。他看样子挺喜欢的。

他平时戴的领带是什么牌子,我并不清楚,不过不论他平时戴什么牌子,这个牌子也不会丢人。

就是这么一条领带就要三千六,实在太坑人了,我还没舍得给自己买过这么贵的东西呢。我总觉得奢侈品是智商税,买衣服喜欢买小众品牌,虽然也贵一些,也不至于加个LOGO就贵好几千。

行吧,反正是送的第一份礼物,贵点就贵点吧。我安慰自己,也就是送他行,换别人我绝对不可能送这么贵的礼物,再说他平时上班都需要戴领带,多戴几次也就值回来了,说不定能做个几百万的大生意呢。

服务员送上甜品以后,还送上了一份照片,说是他们饭店提供的服务,刚刚张起灵送花的时候有人帮我忙拍了照片,现在洗出来一人一份留作纪念。

我刚刚只顾着担心自己没有礼物,根本没有留心看身边有什么人,仔细想想好像确实是有个拿着单反的服务员在旁边晃荡,我还以为他是给别人拍照的呢。

照片一共三张,第一张是张起灵把小木盒递给我的,第二张是他帮我戴镯子的,第三张是我俩对视的。

我因为对摄影略有研究,一看就知道拍这个的肯定是个专业拍情侣的,明明我和张起灵只是正常的对视,硬是能被他找角度调光线拍出了一眼万年的味道。

张起灵问我:“你喜欢这家的菜和装修吗。”

我正在看照片,随口道:“挺好的啊,挺上档次的,我刚刚看外面还有人放气球呢。”确实是只有上档次和装修好这一点能夸夸了。

服务员笑着道:“是的先生,刚刚是有一对新人在办结婚典礼,一共放了三百六十五只气球,寓意每一年的三百六十五天都能像今天一样幸福美满。我们酒店有专门的婚庆策划,很多新人都非常的满意,所有的服务都是一条龙的。二位刚刚吃的菜,也会出现在我们喜宴菜单上,我们的宗旨就是提供高品质的菜色给客人,不论是平时还是喜酒都要用心对待。”

我出于好奇,问了一下这里的喜宴价格,服务员说要根据客人对品质的要求,有的客人要求比较高,有的客人就比较随性,价格从八千八到两万八不等,还有更高的,就要定制了。

嚯,这价格,来这喝喜酒得随多大一份子钱啊。别人请喜酒要钱,在这请喜酒要命啊。我心说看来没有去参加解雨臣的婚礼,可能不单是因为他没有请我,就算他请我,我也没钱付进门费。

为了这几张照片,结账的时候张起灵还多付了一份小费,看样子他给的小费数量在这里也算是高的,服务员送我们走的时候格外的热情,还欢迎我们下次再来。

吃完饭,常规操作是看电影,不过我们没有提前买票,肯定是看不成的。正想着怎么办,张起灵的电话突然响了,我听他的回答,应该是公司有点什么事情找他,毕竟是礼拜四。

我压根没吃饱,正琢摸着等他走了喊胖子出来再吃一顿呢,立刻让他先忙正经事要紧,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吃饭看电影,没必要非赶着这个商家炒作的乞巧节。

我们也交往了一段时间,他知道我不会因为这种事情生气,直接把我送回了家,自己忙着去处理公司的事情了。

确定他走远以后,我立刻给胖子打电话,问他有空没,出来吃饭。他声音懒洋洋的,压根还没睡醒,道:“啊?吃什么饭……这都几点了,胖爷午觉都睡一轮了,你才想起吃饭来了?”

”几点不都得吃饭啊,我请你吃,你来不来?不来我找别人了啊。”我作势要挂电话。

胖子道:“行行行,吃就吃,脾气这么急干嘛,去哪儿吃?”

我想了想,道吃本地菜吧,就我家附近不就有一个苍蝇馆吗,离得比较近,我也方便去。

他看样子是真的没睡醒,我要的菜都上来了,他才踩着个人字拖姗姗来迟,一见我这打扮就道:“呦,你今天晚上要上哪儿吃喜酒去?穿着这个德行。”

“凭什么喝喜酒才能拾掇拾掇,我平时也活的很精致的好嘛,这是我的常规打扮,你懂个屁。”

胖子道:“你精致你来吃苍蝇馆,你怎么不去五星级大饭店?拉倒吧。”

我道你凭什么看不起我啊,刚吃完知道嘛,好几千一顿的那种,吃过龙虾吗你这个山炮。

“哎呦,胖爷我刚才还没看见。”胖子抓住我的手腕子,道,“这镯子不错啊,哪儿弄来的?看你不像会是喜欢这玩意的,不会是那个张起灵送的吧?你刚刚跟他一起吃饭呢?谁啊,跟我说,哎呦他不是我男朋友~装逼吧你就。”

我不服气的道:“那时候确实不是啊,你不能因为我现在跟他谈恋爱,就翻以前的旧账吧。”

胖子斜着眼看着我,一副了然于胸的模样,道:“行了行了,别得了便宜卖乖了,早看出你跟那小子有点事了。不过也挺好的,你这个人吧太活泛,找个沉稳点的能压得住你。先说好了,结婚的时候胖爷得开头车,你说你对象那么有钱,能不能搞个凯迪拉克给我开开?”

我道省省吧,就算弄得来也不给你开,你再给发动机压坏了怎么办,你顶多就能当个试吃员。


评论 ( 88 )
热度 ( 337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