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 《how are you》53(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到ABO世界 )

53

 

洗漱的时候,我顺手把药给吃了,就为了把这瓶药放在哪里,我犹豫了很久,本来是想藏起来的,后来一想不行,如果是吃维生素干嘛还遮遮掩掩的,这不是找着起疑吗。

思考再三,我干脆就把它随便放在明面上了,张起灵不是那种会问东问西的人,只要我不忘了吃就行了。

不说这件事对不对,毕竟是瞒着张起灵的,我难免心虚。我知道张起灵很想要个孩子,他也确实有想要一个孩子的条件,他做得到自己所有的承诺。我当初不想和他结婚,也是因为我知道我和他在这方面必然有所分歧,我不想耽误他。

事到如今再说这个已经有些晚了,我也错过了说清楚的时机,要么一开始就说,要么就不要说,而且张起灵的性子,和他根本说不通,他想要做到的事情肯定能做到,我已经见识过了。

我把药瓶放在了柜子上,对着镜子拍了拍自己的脸,深深的呼出了一口气。再等等吧,等我能坦然接受这个世界的时候,再跟他说吧。

张起灵一贯洗漱的很快,我弄完进屋的时候,他已经躺在床上看书了,他没有把工作带进卧室的习惯,睡前会看几页书,老头子习惯。

他这么老正经的,我就特别乐意闹他,一下扑到床上,差点把他的书顶掉,他也不生气,顺手把书放到了一边,问我道:“明天要不要我送你去店里。”

我把头枕在他的胳膊上,怪不得人家都要什么身高差,要是我还和他一边高,这种姿势就会很别扭了。我道:“行啊,你明天记得喊我,我怕起不来。你刚刚看什么呢?”

“看车。”张起灵把杂志拿给我看,道想给我买一台车,以后方便去店里。

我原来的那台车已经基本报废了,具体的事宜我也没关注,都交给我三叔帮我弄了,他估计也没有亲自去,找个伙计打发我一下。

不过我也确实需要一台车,不然来回路上太麻烦了,总不能让张起灵天天送我,以后要去收货送货时间也不固定。

我翻了翻杂志,发现这上面的都是名牌的跑车或者轿车,根本不能放东西,都是开着好看的,就道:“这些车都太小了,不能拉货。”

以前我之所以一直开小破车,也不单纯是买不起,而是金杯车能装货,加上有时候我要下乡,这种车接地气不显眼。要是开着小跑进村,还没到村口呢就被人盯上了。

张起灵道:“拉货再买一台,这台给你代步。”

俗话说得好,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台跑车梦,我以前也想过等我有钱了一定要弄台跑车显摆显摆。不过现在真的能买了,反而有点选择恐惧了,翻来翻去也没觉得哪台合心意。其实车的问题我爸也提过要给我买,又怕我不喜欢

看了一会我已经困了,打了个哈欠,张起灵就把书抽了出来,道:“等有时间去店里看实物吧,先睡吧,不然明天起不来。”

事实证明,就算是早睡,就算他叫我,我也差点没起来。我没有这么早起来的习惯,哈欠连天的刷牙洗脸。

张姨只负责中午和晚上两餐,大概是因为张起灵起的太早了,人家也没办法四点就来做早餐。好在他自己会做,我洗漱的功夫他已经去厨房做饭了。

“早上吃什么啊……”我随手抓了个T恤穿,感觉还是很困,整个人趴在了吧台上。

张起灵把煎蛋铲出来放在了盘子上,道:“吃三明治。”

我嗯了一声,反正一大早我吃什么都觉得难以下咽,吃点清淡的也挺好的。张起灵顺手在我脑袋上呼噜了两下,把我没梳好翘起来的毛压了下去,问我是喝牛奶还是喝粥,我道都行。

都行,他就两样都热了热,我吃完饭一看表才五点五十,立马发了个朋友圈,让他们看看我是怎么勤奋的。

解雨臣第一个评价,问我看完资料没有。这家伙起的也太早了,他们这些人都不需要睡眠吗?古董店开门那么早干嘛啊,我又不是卖早点的。

我干脆回了他一个电话,告诉他我今天去店里,他要是找我就去店里吧,不过他不能打我,我会还手的。

解雨臣道:“我很暴力吗?你还知道你自己欠揍啊,行,我二十分钟以后到。”

他二十分钟以后到,我还没出门呢,连忙跑到门口穿鞋,喊张起灵:“小哥你弄好了吗?快点快点,我要迟到了。”

张起灵正在打领带,听我这么说就把领带先塞进了西装里,抓紧时间先送我再说。

我把笔记本带上了车,准备利用车上的时间多看两眼,张起灵帮我绑好安全带,道:“要回来的时候给我打电话,我让司机接你。”

我道没事,今天估计要和解雨臣耗一整天,他也有车,到时候让他送我就行了,可能会搞得很晚。

说起这个,我就给张姨发了个信息,让她今天不要来做饭了,我今天反正也不回去吃了。张姨起的也很早,几乎立刻就回我了。

我不由开始怀疑起是不是真的是我太懒了,为什么我身边的人多都起的这么早,这才六点而已,一个明媚的早晨不是应该从九点半开始吗?

为了平衡我的身心,我给胖子打电话,他果然没有起,好半天才接电话,不耐烦的道:“干嘛啊小兔崽子,一大早起来扰人清明,有事找你老公去,胖爷不伺候你。”

我道:“都六点了你还不起,一日之计在于晨,快起快起,有发财的事找你呢。”

胖子骂我:“去你妈的,六点你就叫老子,胖爷昨儿三点才睡,你和阿花约好的是咋地,咋都找胖爷呢?”

还不是因为这倒霉催的性别,谁叫他是个B 呢,这种事不找他找谁啊,我道我不管,麻溜来我店里,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要努力才有钱。


评论 ( 68 )
热度 ( 272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