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71(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到ABO世界)

且看且珍惜~

————

71



我说了这么多事情,并不知道张起灵信了我多少,我也不想问,他信不信已经无所谓了,反正我已经说出来了,他能听我就很感谢了,何必追着问这些叫人不愉快的问题。

毕竟如果在我原来的世界,他跟我说他是ABO世界穿越来的,我肯定会觉得这个人脑子有病,顺便给青山医院打个电话。扪心自问,我这方面确实不如他。

其实我心里清楚,事到如今我大概是回不去了的,只是一直很难接受这个现实,如今能有个人帮我分担,我也无所谓了。就像解雨臣说的,日子要继续朝前过,何必纠结呢。

张起灵等我哭完,带我去卫生间洗脸,我哭得脸都红了,看起来特别像地主家的傻儿子,

更傻的是我他妈的哭完以后肚子就饿了,咕噜噜叫得很尴尬,好在我在他面前基本已经算是丑态百出,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了,推着他要他给我做点吃的,我想吃他做的饭了。

不知道别的国家怎么样,反正德国似乎家家户户都有那什么烟雾报警器,我还以为只有学生宿舍有呢,为了一顿饭,还得把那个小玩意先关了,避免水漫金山。至于德国本地的饭菜,我昨天已经见识过了,总之不合我的胃口,怪不得张起灵能学会做中餐,连吃几年德国菜人大概能成佛,因为已经吃了太多的苦。

冰箱里的东西不多,还有点剩米饭,张起灵就炒了个蛋炒饭,自从我俩吵架以后,我就一直吃不下饭,这会如同卸下了千斤重担,吃得别提多香了,足足吃了两碗才觉得吃饱了。

别说,我从小活这么大,从来没有吃不下饭的时候,小时候太调皮挨揍都能边哭边扒拉肉吃,三叔说我是记吃不记打,三根藤条打断都还惦记着吃。

所以我看电视剧的时候一直有一个疑惑,为什么会有人吃不下饭,饭那么好吃,现在看来每个人都会有这种遭遇,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屋里有个体重秤,吃完饭我称了一下,发现我这些日子吃不好又忙公司的事情,居然瘦了十五斤,要知道我俩结婚的时候为了减肥,我饿了俩月也只减了一点点,早知道先跟他吵个架,可能婚纱照会拍的好看点,也省的被解雨臣追着打了。

正称着,张起灵突然从后面抱住了我,我现在的身高比他矮多了,一下就被抱了起来,我撑着他的肩膀,还真有点怀念这个高度了,就笑着道:“我以前有一八一呢。”

张起灵亲了亲我的下巴,道:“没事,还长呢。”

除了头发我估计我身上也没别的地方能再长了,我其他的事情都能忍,唯有身高是我过不去的坎,人家说男人分两种,一米八以下的和一米八以上的。

再说那六厘米我辛辛苦苦长了两年呢,我容易吗,好歹给我留一半啊。我搂着张起灵的肩膀,嘟囔道:“还好我没有矮得太厉害,不然到你胳肢窝,亲嘴都得昂头。”

他道弯腰也行,我道不要,我还没有那么矮呢,万一还能长点呢,一厘米也好啊。

因为坐飞机又倒时差,我没怎么睡好,中午犯困,搂着张起灵让他陪我睡午觉。这个该死的ABO社会,短暂的分离以后我恨不得长在他身上,拼命闻他身上信息素的味道,活像个瘾君子。

上了床以后,我一时半会又睡不着了,问他什么时候回国。张起灵帮我拉了拉背后的棉被,道:“本来定了后天的飞机,你要是想玩玩,我就改签。”

我嗯了声,道:“怎么回去这么早啊。”他就道:“你发情期快到了,怕错过。”

发情期的事情,张起灵记得比我还清楚,有好几次我都忘了,还是他提醒的我。只是这一次,他没想到我因为吃避孕药发情期提前了。

我本来不打算跟他说,何必呢,我都撑过来了,他这个人责任心特别重,给他知道了还得了,到时候他又要难受一次,不如不要跟他讲了。

但是他现在问起来,我到时候又不能装发情,只能含含糊糊的道:“我这个月没吃药,可能会影响生理期,也许没那么早。”

避孕药的事情不论怎么说都是我理亏,提起来总是心虚,一想起我当着他的面吃那些东西,他还毫不知情,我就忍不住想起那天他一个人坐在书房的背影,他一定想了很久,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好,我才会做出这么残忍的事情来。

我心里不好受,便又补充道:“那药我扔了,我就是觉得对身体也不好,有些事还是顺其自然吧,咳,其实要个孩子也不错,不然再晚了,你都成老来得子了。”

张起灵的手本来虚虚的捂在我的背上,听我这么说猛然收紧了一下,他大概想了一会怎么说,停顿了三四秒才道:“你要是暂时不想要,我们可以再晚一些。”

我还不知道他吗,估计我答应嫁给他那天,他就已经想好孩子的名字了,老派作风都这样,结婚想孩子。我故意道:“当然没那么容易,我得先考验你一下,你说要是生孩子难产,你保大还是保小?”

张起灵肯定不怎么看网络段子,立刻很认真的道:“保你。”

我捏住他的腮帮子,把他的脸朝两边扯,道:“这还差不多,恭喜你过关了。”

他大概没想到自己这么轻易就过关了,有些发懵,好一会才回过神来,深深的看着我,我很少被他这么盯着看,给我看得脸都快红了,他才道:“谢谢。”

我在他嘴唇上咬了一口,眼角有些发酸,道:“也谢谢你。”


————本子抽奖和购买加这个群→欢迎加入How are you?,群聊号码:758631401 ​​​[/cp]


评论 ( 79 )
热度 ( 299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