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73

 突然的更新

73

 

是我低估了张起灵的热情,从他追我那阵我就应该明白,他是一个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男人,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会有这么大的精力,我白天上班回家只想瘫着,他却能在高强度的企业重压之下兴致勃勃的研究孩子。

他不仅研究奶粉,他还研究母猪,不,O的产后护理,以及各种孕期小指南,甚至在研究孩子生出来以后怎么睡头可以睡得比较圆。我一个没注意,他连小孩的玩具怎么挑选都研究上了,甚至淘宝浏览过检验小物件的量杯。

我以前都不知道还有这种东西,就是一种玩具的检测标准,能放进杯子里的都叫小部件,不建议六个月以下的儿童玩,容易吞食。

“小哥,你别看了,这东西看看就得了,真按照这个还不累死啊。”我冲了一杯奶粉递给张起灵,让他歇歇眼睛。这个奶粉还真挺耐喝的,我早中晚都喝,喝得我浑身都是婴儿味了才喝了一罐,我决定不能我一个人受这个罪,张起灵必须也得分担。

孩子嘛,随便养养就大了,想想我小时候什么都玩,三叔还给年幼的我吃过果冻葡萄等等等有噎死风险的东西,他好像还给我喝过白酒,我喝完以后冲到院子里揪鸡的毛,那只鸡后来可能是抑郁而死的。

张起灵嗯了声,总算是把手机放下了,问我道:“最近公司怎么样。”

    我裹着被子爬上了床,靠在他肩膀上,道:“还行吧,现在通讯太方便了,解大花就是个资本剥削者,我跟你说,他居然要我发实时定位给他,天天查我的岗。人家都是查老公的,你都不管我在哪里,他天天管我,烦人。”

解雨臣太了解我了,他知道我偷懒的次数绝对比努力的时候多,尤其是最近张起灵又回来了,但是我偷个懒和老公看看电影怎么了,非要我加班到九点半,这就是剥削,压迫,没人性。

张起灵总算把奶给喝完了,把杯子放在了桌子上,似乎有些犹豫,好一会才道:“最近有几个客户,量比较小,适合你们公司。”

我知道他什么意思,就道:“行啊,介绍给我吧,我业绩上去了,看解雨臣那小子说什么,就当我送他的安胎礼物了。”说完我在他脸上亲了一大口,道谢谢小哥。

他俯身过来亲我,嘴里全是奶味,我就推他让他不要亲我嘴,这个味道我已经开始厌恶了,果然这个只适合十二个月的宝宝,不适合三百个月的。

张起灵道:“你这个月生理期推迟了两个礼拜,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我特别怕他提这个,我再怎么样也不可能一个月两次生理期,但是我都瞒到今天了,让他知道我自己熬过来一个生理期,他还不愧疚一辈子。这件事本来就只是意外,就算我俩不吵架,他爸爸生了病也得去德国,还是会错过去的。

“啊,可能是避孕药突然停了的副作用,是正常的,没啥事,不用去医院了吧。”再说谁知道医院能不能查出来这种事情,能不去就不去是最好的了。

张起灵还是不放心,要明天陪我去医院检查身体,我坚持不肯去,他就开始怀疑了,毕竟我是有前科在的,失信于人很难解释。

我还不知道他吗,就很难拗过他,可是我真的不想为了已经过去的事情让他操心了,本来他就很忙了。

正发着愁,我突然想起了在网上看到的段子,干脆装出生气的样子,问他什么意思,是不是不信我说的话,去医院是想证明什么啊,我说的话都不信了,还怎么过日子啊,想检查是吧,那就去,现在就去,不要明天了。

这一招对付直男也好,对付A也好,都有奇效,张起灵果然慌了,道他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担心我的身体,如果我不想去就不去了。

做戏做全套,我干脆卷着被子不理他,他见我不吭声了,默默的去刷牙洗脸,回来关灯睡觉了。我偷笑,心说怪不得人家女孩子乐意用这一招呢,也不都是因为无理取闹,这可能是一种计谋吧。

我睡了一觉起来,这件事我就给忘了,但是很明显老张没有忘,吃早饭的时候他还在跟我道歉,我严重怀疑在他心里我是个一个小肚鸡肠的O,他的求生欲实在太爆表了,就道:“没事,我就随口说说,正好我今天陪小花去做体检,我顺便就检查啦,乖,你就别操心了,吃饭吧吃饭吧。”

陪解雨臣检查身体是真的,我自己就肯定不会去检查了,解雨臣的宝宝已经快六个月了,我就道这个孩子很懂事,你看今年过年他就不打算出来了,这样我还能省个红包。

解雨臣皱着眉头把一盒葡萄糖喝下去,看得我直咧嘴,这个叫什么糖筛,是为了测试孕妇有没有妊娠糖尿病的,八个小时不能进食不说,还要喝这种高浓度的葡萄糖,要知道太甜的东西和苦差不多。

 他喝完以后我把水瓶给他让他漱漱口,他摆手,道:“不能喝水,喝了就不准了,我还得再从头喝,天哪,我这辈子都不想吃糖了。”

我道:“其实我觉得做不做都行,你看你瘦的,咋可能糖尿病呢,你低血糖还差不多。”

刚说完低血糖,他就有点发虚,吓得我赶快叫医生,医生检查以后说正常的,空腹突然摄入大量糖分是有可能造成低血糖的,不是很严重,能坚持就坚持一下,不然下次还得从头来。

怀个孕真是太难了,我决定回去给我妈买条项链,感激她一下。解雨臣让我别说这些有的没有的,有这个闲工夫不如去给他买个三明治,一会检查完了能吃。

我就道:“你以为我是傻子啊,早就给你带了,在车上呢,一会我给你拿去,还热乎呢。”

解雨臣无精打采的道:“我突然想吃馄饨。”

我恨死他这个突然了,他这个突然的意思和我的突然是不一样的,他这个突然真的特别的突然,好比现在他说他想吃馄饨,就是指现在立刻马上吃到嘴里,如果我现在噗嗤噗嗤的去买一盒,十分钟以后回来,他可能突然的又不想吃馄饨了,他可能突然的又想吃油饼了。

但是没办法,谁叫我上辈子不知道欠了他什么呢,我还是去买馄饨了,顺便买了两根油条,免得他突然又想吃油条了。


评论 ( 89 )
热度 ( 288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