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74

吴邪:我就不应该和o讲道理!!!

————

  

74

“来咯,小笼汤包,趁热吃啊。”早点店的大姐利索的把一笼汤包放在了桌子上,擦了擦手忙别的客人去了。

我恶狠狠的咬了一口油条,看着解大少慢悠悠的吸汤包。个瘪犊子,老子买了三种早餐,最后他又突然想吃小笼汤包了,还非要吃这家的,我开了半个小时的车才到这里,他要是敢说突然不想吃了,我非……算了,我也不敢咋他。

小笼包我算是吃不了了,我还要吃三明治油条和馄饨,吃完我中午也不用吃了。

解雨臣怀孕以后胃口不太好,吃什么都不多,也不知道孩子会不会营养不良,一笼汤包本来也没几口,他就吃了俩,还非给我吃。

我让他滚蛋,我一口也吃不下去了,我一个人吃了三份早餐还让我吃,总有刁民想害朕。

吃完了早饭,我们上了车准备先把他送回家,解雨臣拉好了安全带,好像 突然想起了什么,道:“你妈给我打电话,说你最近身体不舒服,让我带你去检查一下。”

所谓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我妈自从把我扫地出门以后最近过得可好了,哪有心情管我。我一想就知道是张起灵干的,我是料到他不好直接找解雨臣说,但是没想到他居然能想到绕这么大一圈给我妈打电话,走曲线救国的路线。

我道:“我哪都舒服,你少听他瞎说,他就是操不完的心。”

解雨臣道:“你舒服你生理期推迟这么久?你妈问你是不是怀上了,要不要买个试纸?别跟我似得。”

我算是服了,这才两个礼拜他们就怀疑我怀孕了,这事要是不说清楚,下一次生理期来之前我耳根子都不会清净了。

“我只跟你说实话,你别跟他们说啊。”我决定拉一个同盟军,让他帮我说说,就说我检查过了没啥事。

解雨臣挑眉,道什么事,我就把生理期已经来过了的事情跟他说了,还给他看那个女孩的分享。

我真的觉得这没什么,确实当时挺难受的,后来也有一些阴影,不过我是一个心很大的人,现在已经没什么感觉了。

但是明显解雨臣不这么想,可能对结婚的o来说这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比家暴还要严重,反正他立刻就炸了,掏出手机就给张起灵打电话。

一开始我不知道他给张起灵打电话,直到他开口我才惊觉他是找张起灵算账去了,我想夺他的手机也来不及了,他这样谁敢碰他的肚子。

解雨臣冲着手机吼道:“张起灵你什么意思?你不想过了就离婚,这才结婚多久啊,你凭什么冷暴力?你太过分了吧你!”

我拉着他的胳膊道:“你说什么呢?什么就离婚就过分了,你挂了挂了,咱俩先理清楚行不行?我生气了啊!”

解雨臣打掉我的手,继续道:“你少给他说话,这是一件小事吗?你脑子是不是出车祸的时候磕坏了?”

出车祸的时候磕到脑子的明明是他不是我,我是腿骨折。也不知道怀孕的人是不是都会脾气暴躁,我哄了他好久他才把手机放下。说起来凭啥我把这活都给干了,他肚子里的孩子又不管我叫爹。

电话挂了他也不罢休,要拽我去医院检查信息素,我不愿意去,他就非说我气他,他现在觉得不舒服,要去医院。

我知道他是装的,但是我不敢冒这个险,只能把他拉到医院,眼睁睁的看着他给我挂了一个号。

“你知道这样有多危险吗,有人因为信息素缺失而死呢,还有人ptsd,算了,我也不担心你有后遗症,你心比大海还宽呢。”解雨臣拿着挂号的小票,推着让我去抽血窗口抽一管子血来验。

我当然知道有这样的风险,那个博主分享写了,虽然有这个概率,但是非常的小,健康的人根本不用担心会死。只不过长期这样对身体确实很不好,要口服补充一些信息素。我也不是长期啊,不就是这一次吗。

眼见我一点都不上心,解雨臣居然被我气哭了,当然了,他最近总是哭,前几天还因为买到的烤红薯不是他想的那种颜色哭了,这就是典型的激素分泌过盛导致的多愁善感,他自己是控制不住的。

我真是要了命了,最怕他们这些o了,也没接受过男子汉不许哭,哭就打到不哭的教育,我也不能拿他怎么样,只能抽纸巾给他。

解雨臣吸了两口气,情绪很快就平复了,本来他也不是真的想哭,他很认真的道:“吴邪我告诉你,这不是小事,结婚就要负责任,提前生理期是什么预想不到的事情吗?我跟黑瞎子关系最紧张的时候,他也没有错过一次我的生理期。如果提前有安排,为什么不申请抑制剂?说明他根本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人渣都干不出来这种事。”

得,人渣了已经,我总不能告诉他,是因为我瞎搜索然后又跟张起灵吵架才是一系列事情的起因吧,那他教训的人肯定会变成我了,但是这件事就是个意外,意外谁能预料得到呢,怪张起灵也好,怪我也好,事情都发生了,也过去了,现在看来没有人受到伤害,干嘛非要追究责任呢。

早知道不告诉他了,他就完全和我不是一个性别了现在,就很难用一样的思维沟通。

我抓了抓头发,道:“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下次肯定注意,你别生气了,我知道你为我好还不行吗,你说检查啥我检查啥行不行?你是我祖宗,行了吧。”

解雨臣指挥我去检查了好多项,出来的结果基本都在正常数值以内,他说我是人傻胆大,我心说这也没什么不好的啊,没事还不就是最好的了。

我把他送回了家,让他别老为我操心,对我大侄子也不好啊,我和张起灵的事我自己会解决的,回去我就让他跪蚂蚁,不死不跑的那种。


                                               


评论 ( 104 )
热度 ( 2985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