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79

————————————————————————

有的表面冷酷无情,其实内心偷偷地羡慕人家有小闺女儿。

瞎子:嘻嘻嘻,哑巴你看我闺女儿多好看,你没有略略略。

79

 

过年前的固定节目是买年货,多少也要买点瓜果梨桃的放在客厅,万一有人来串门嘴上总要有东西吃。我们家的亲戚虽然不多,过年总有不少串门的,小孩子要吃零食,大人要嗑瓜子。

我是懒得去菜市场和人挤了,明码标价的超市是最佳的选择,我喊上了解雨臣那两口子一起,逛超市是个最佳的行动场合,又不累又能多走走。不过超市要买东西,解雨臣一个人不方便,所以得黑瞎子陪着。

怕到时候人挤人,我特别选择了下午早一点的时候去,不料人还是挺多的,收银台前面大排长龙,解雨臣一进去就不愿意了,说人太多了。

我就劝他道:“收银台人多,里头人又不多,进去走走嘛,你得多走走才能吃下饭,医生都说了我大侄儿才四百多克,人家孩子都一斤呢。”

解雨臣哼了声,道不才差几十克,孩子要后面才长呢,现在都差不多几百克。而且也不是大侄子,是大侄女。羊水穿刺的结果出来了,是个小女O,女孩子如果婴儿时期就很胖,以后基因都会胖,会和你一样肥。

我的体重明明在正常范围内,凭啥总说我肥,他倒是不肥,瘦成一道闪电了都。我有点发愁,一个小闺女儿倒是很好,可我们都是大老爷们,能带好她吗,小女孩要捧在手心里养呢。

不过人家都说女儿随爸爸,我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黑瞎子,这犊子正拿着一罐王致和臭豆腐看得津津有味,也不知道臭豆腐的配方到底有什么好看的,要是真像这个家伙,这小闺女儿以后得什么样啊,噫。

真正进了购物区域,我就没空和解雨臣聊天了,买东西还来不及呢。我和张起灵各自推了一个购物车,努力的朝人多的地方挤,因为人多的地方一般都有特惠,我还要去我妈那边送礼,得买一些看起来高档的礼品。

“小哥!快接着!”我拼命抢了两盒打折的红酒,努力的踮脚朝外面递,这身高就是耽误事,我要是还跟以前一样高,这些人还不是分分钟被我挤开。

张起灵的身高就比较有利,一抬手就把东西接过去了,问我道:“要不要干货礼盒?”

我道先拿了再说,反正这一块都是打折专区,能拿到就拿呗。张起灵嗯了声,等我费劲巴拉的挤出来一看,他已经在购物车里装满了东西,都是打五折的礼盒。我点了点,有茶叶,干货,还有饮料,战果颇丰。

“行,差不多了,去称点瓜子花生吧,走走走,快点,我刚刚看人不是很多,你先过去占位置哈。”我让他拿着我的车先去装瓜子,解雨臣肯定在熟食区歇脚呢,我推过去让他给我看着就对了。

果然,解雨臣在饮食区喝饮料呢,黑瞎子拿着一盒卤菜,正夹着海带朝他嘴里喂,我把车停在他俩旁边,急吼吼的喊道:“看着点啊,我去买瓜子!”

解雨臣连忙道:“我要桃子干,白桃的。”

还白桃的呢,我白淘到现在的货还得给他当跑腿啊,我摆摆手,道:“行行行,我看看有没有,还要什么?”他道还要果冻,他突然很想吃果冻,要小时候吃的那种五颜六色的小小的。

果冻这玩意在零食区,跟散装的瓜子差着十万八千里呢,我只好先去给他买了桃干和果冻送过去,让他俩一会到三号的收银台等我们,然后推着手推车杀到了散称区。

张起灵已经买了一些原味的瓜子和花生,正在等我,还好我们来得早,散称区人不多。我尝了尝杏仁,觉得还不错,叫他去多扯几个袋子,我妈喜欢吃这个。

“刚刚小花说孩子检查出来了,是女O,你说要是随黑瞎子还能看吗,我希望她像小花,至少小花好看啊。”我用铲子装了些山楂糕,忍不住跟张起灵吐槽道。小花虽然矫情点,好歹有个好模样,他有点啥毛病怎么也能说是个公主病,要是没他那模样,小矫情就变成小作死了。

张起灵没啥反应,他对别人家的孩子一点也不关心,我突然想逗逗他,问他道:“小哥你想要小闺女儿还是儿子啊。”

他这种时候情商总是能占领高地的,他眼皮子都没有抬,道:“像你我都喜欢。”

我老脸一红,心说死鬼,肯定背着我偷偷看了什么哄老婆一百招,求生欲大全什么的。我把称好的瓜子啥的都放在了小推车里,搂着他的胳膊笑道:“你喜欢有什么用,八字还没一撇呢,你倒是想要,想得美。”

虽然我已经停了避孕药,但是要说备孕,我也没什么准备,我对这个真的一无所知,毕竟我一直是单身狗,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摸过,来了这个世界还没回神就又嫁给了个直男,真是造孽。

我所有的关于怀孕的知识都是陪着解雨臣做检查的时候才了解的,什么B超四维羊水穿刺,什么排畸什么脐带绕颈,真的一次检查都要多半天,厚厚的一沓子检查单。

医生还说过,有的人备孕会提前吃叶酸什么的,不过O的受孕率很高,一般都是B备孕准备的时间长。

我俩错过了上次的生理期,下次生理期差不多要到初十,O在生理期受孕率几乎在百分之七十,如果不出意外, 估计老张老来得子的梦想不会太远了。

要是真的有了,男孩我还是希望能像张起灵,至少身高必须随他啊,凭良心说我们老张还是很英俊的。


评论 ( 80 )
热度 ( 2862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