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关于养肥的问题啊,我以前也说过,大家选择什么看文方式都是自由的,你默默地看也好,留言点心点推荐也好,都是你的自由。

谁不喜欢养肥呢,我也喜欢,但是不要理直气壮的告诉作者这件事。

我自认更文速度很快,有的文是没有灵感,有灵感的基本一个月完结一个6到8万的文章都是常态,有朋自远方来,悍妻,还有以前更新的其他的,短的十几天一个月,长的也就两个月。

评价的多少,点心和推荐的数量,都会影响作者,至少同人作者是这样,毕竟用爱发电,不存在打榜,你点红心也不会让我有钱拿。

那为什么还是想要红心呢,因为对我来说红心代表有多少人在看,蓝手代表有多少人想分享我,评价则代表读者和我的互动,对我这一章内容的想法。

我每年固定产出一百万左右,有热度高的也有热度低的,不得不说,热度高会让我的产出热情更好,每个人都希望付出有所回应。

如果你不会评价,可以给我一个小蓝手小红心,如果你不方便推荐我,可以给我一个小红心。

再不济,你默默的看,也别告诉我,我不准备陪你走过这段孤独的产出过程,但是我会在终点等着看。


评论 ( 34 )
热度 ( 4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