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鬼夫》19


祝大家新春快乐,鼠年大吉,待在家里不要出去么么哒

————


19 女鬼索命

到了警察局,七嘴八舌的录口供,曹二刀子承认他是叫几个伙计去小溪边搞点手脚,因为他不相信那棺材里是螺狮,他想搞点怪力乱神的东西出来诈三叔。

他坚持是三叔发现了所以杀人,三叔就骂,说自己一直都在家里,根本没去过小溪,再说了,他为什么要杀人灭口,这么好的证据在手里,他发现了绝对要拿着人质昭告全村,法治社会了,杀人偿命,谁家杀了人大咧咧的放在那么明显的地方。

三叔说的也很有道理,如果是蓄意杀人,怎么会把尸体那么明显的放着。而且初步鉴定三个人都是溺水身亡的,表面没有外伤。但是那小溪实在是太浅了,几个大小伙子淹死在里头也说不过去。

正闹着,有一个小孩的供词引起了警察的注意,小孩说他傍晚去小溪尿尿的时候,看到小溪里有一个女人在洗澡,奶子特别白,所以他偷看了好久。

奶子的部分警察让他不要说了,重点说一下那个女人的样子和后来的事情,小孩想了半天竟然不记得,只说不是村子里的人,从来都没有见过。他看了好一会儿,突然听到身后有脚步声,就看到曹二刀子的几个伙计来了,他怕人家知道他偷看女人洗澡就跑了。

一个来路不明的女人实在是太可疑了,警察把其他的人都放了,让我们暂时不要离开村子,然后单独扣下了三叔和曹二刀子两个关键的当事人。

他们俩都是村子里的带头人物,伙计们其实也不情愿,奈何我们家族的人都不干净,和警察硬碰硬没有好处,只能不情愿的回来了。

我知道人不可能是三叔杀的,他一下午都在忙着他的金子呢,哪有时间出去杀人呢。

回去的路上,我开着车,张起灵坐在副驾驶,我二叔和我爸坐在后排。等开出了警察局,张起灵才显了形,对我们道:“他们不是被人杀死的。”

我差点踩了刹车把我们所有人都甩出去,二叔皱起眉头,让他说详细一点。

张起灵道那几个人是被鬼索命,连魂魄都被吃了,在小溪里留下的气息就是棺材里的,小孩说的女人很可能就是那个女鬼,她在勾人的魂。

我爸很惊讶,他还不知道什么棺材的事情,我就跟他解释了一下,他知道以后惊的合不拢嘴,念到道:“这怎么办,老三碰了人家的棺材,会不会来找他索命啊?”

其实二叔一直不是很信这些,但是一件又一件的事实摆在了他的面前,他不信也得信。他道:“那也没办法,如果不是他碰了棺材,未必会出这件事。当务之急是查这个女鬼的身份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会一直停尸在祠堂里。”

在这件事情上,三叔很理亏,如果只是势力和势力间的斗争,那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现在牵扯到的是怪力乱神,我们谁也帮不了他了。

忧心忡忡的回到了家里,我爸让我把门窗的都关紧一点,我觉得他已经慌了,关紧门窗有什么用呢,难道女鬼还会敲门进来吗。

不过我没说,只是安慰他,让他快回去睡觉吧,我身边有张起灵在,那女鬼能死多长时间,不会出事的。

说来又很奇怪,我身边有一个鬼反而成为了我们安全感的来源,我爸叹了口气,说自己还要去给老三送点被子什么的,天气这么冷,拘留一宿够受的。

我觉得三叔待在警察局里反而安全,谁知道女鬼会不会找他,如果按照胖子说的,鬼的精气神很重要,那女鬼再厉害也应该不敢朝警察局里闯。

虽然有张起灵在,毕竟是死了人,我睡得也很不安稳,梦里总能看到一片一片的螺狮,黑黑白白的特别吓人。

睡到三四点钟,我突然惊醒了,不是那种想尿尿之类的,就是猛然醒了,一点睡意都没有的精神。

打开灯以后,我发现张起灵不见了,心头一慌,他虽然不需要睡觉,但是晚上总要和我挤一张床陪我,现在他怎么会突然不见了?

我喊道:“小哥?小哥你在吗?你别吓我啊。”

一片寂静,没有人回答,我决定出去看看他去了哪里,就在我站起来的一瞬间,一种特别不舒服的被窥视的感觉涌上了我的心头,我猛然回头,竟然在窗户上看到了一张脸。

那张脸死死的贴在玻璃上,是一张溃烂了半边的女人的脸,更可怖的是她的脸慢慢的从玻璃里透了过来,整个身体也爬了进来,就跟那个小孩说的一样,奶子挺白的,浑身都挺白的。

不是那种色欲的白,是血被放光了的尸体的惨白,我看到她的大腿根已经烂完了,露出里面的白骨和腐肉来,仿佛还有一些没有清理感觉的螺狮嵌在里面,张着嘴在呼吸。

她的眼睛是没有眼白的,黑黢黢的一片,但是我知道她在盯着我看,死死的盯着,两只像爪子一样的手伸着,似乎在说纳命来。

谁不怕这玩意呢,我又硬捂着嘴不让自己喊出来,生怕大喊大叫引来二叔和我爸,到时候我们吴家四个男人就得死仨。

我使劲的朝后退,眼见着女鬼不紧不慢的走过来,我知道自己现在做什么都没用,跑吗?我未必跑得过一个会穿墙的女鬼,不跑又不行,总不能这么窝囊的就被杀了吧。

再说了,她为什么来找我啊,我又没有碰她的棺材,她要找也应该找我三叔去吧,父债子偿我认了,爷债孙偿我也认了,不能叔债侄再偿了吧?!

评论 ( 146 )
热度 ( 5012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