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得知冠状病毒是因为吃野味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们家正在吃饭,小鸡炖蘑菇和一种很浓的不知道是什么的汤,胖子招呼我们吃,说他费了老大的劲才做好。

我看着手机喝了一口汤,道要不要去买一点口罩,别回头传染了,我肺本来就不好。

胖子不以为意,他总觉得自己的身体特别好,用不到,就让我自己买自己的。至于小哥,张家血统是无敌的。

再说了,咱们这小山村,啥也没有,怎么会染上呢。胖子如是说。

我一想也是,我又不出门。心安理得的吃了一口鸡,发现肉特别硬,差点硌掉牙,再喝汤,一股腥味,更难喝了。

死胖子,你做的什么汤?这么难喝,还有这肉,怎么都咬不动?

胖子喝了一口,道,你懂个屁,野蛇不就是这个味,能好喝到哪儿去,还有这小野鸡……

他说到一半突然不吭声了,我也反应过来了,两个人一起冲出去漱口,闷油瓶还跟个没事人一样吃菜喝汤,岁月静好。

我冲过去一把把他的碗夺走了,骂道,你他妈是想送我走再续个弦是怎么着?!以后不去再上山了!

妈的,我再也不吃野味了!


评论 ( 51 )
热度 ( 17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