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挂一个抄袭《鬼夫》的,@七七七 小妹妹,借梗是先说而后借,而且你这个也不是借梗,你是把我家锅都端走了。你确实加入了很多剧情,但是这些剧情依旧吸附在我创作的骨血上。

冥婚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题材,如果只是常见的情节,我也不会说什么,但是主剧情一路下来,这个就是抄袭,别用融梗,借梗来洗了,梗根本不存在了宝贝。你连创作主线的走向都是一模一样的。

如果你想写冥婚,请你自己写,别用我的主线,我以前也写过冥婚,和鬼夫完全不一样。

梗,设定,主线,请分清楚。

目前才七章,高度重合主线如下,顺序也基本一样。

收到莫名的死人东西好几天,一气之下烧了,家里人告知有这么一件事,回家看到了穿着寿衣的攻,攻家里来了人说攻托梦,发现小时候能看到攻,攻陪受玩,长大以后看不到攻,忘了攻。然后家里用别的女生糊弄攻,攻托梦大闹,烧衣服给攻,害怕妈妈怕,让攻不要露面,最后结婚。


评论 ( 81 )
热度 ( 3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