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包办婚姻》4

眼疾手快大张哥背后有一个值得百万的助理

————

从那天开始,张起灵开始在微信上问我晚上去不去打工,只要我说有,他就会开车去接我。

我们俩的关系变得很微妙了起来,他从不多说什么,只是每天我上车以后都会有奶茶,偶尔还会附送一串丸子什么的,一看就知道是收银员的推销。

因为他的性格原因,我们的交流并不多,车程也确实不够长,顶多就是我说两句话,目的地就到了。

这么显眼的车在校园里来来回回,谁能看不到呢,室友都说我是阔太太,打工还要先生开大奔接送,一天下来的钱还不够油费的,羡煞旁人。

这种接送对我们的交流竟然毫无帮助,只是我喝了这么多的奶茶,成功的胖了两斤,其实我不是很爱喝奶茶的,太甜了,偶尔喝喝还可以,老这么喝,反式脂肪酸会把我吃掉。

但是他买都买了,我不喝显得我很没有礼貌,好在他可能也发现奶茶这个东西不适合大半夜的喝,给我换成了白开水,偶尔会泡一两片柠檬。杯子也很漂亮,是很流行的INS风。

我总觉得这样的事情不会是他做的,忍不住问道:“这些是谁教你买的啊。”

张起灵倒也坦然,道:“助理帮我买的,她说你们大学生都喜欢这些,我不是很了解。”末了他添了一句:“其实喝奶茶不是很健康。”

果然如此,我就觉得他会是那种喝功夫茶的人,以及他会是那种觉得外面卖的什么都不健康的人。

我心情一直都还不错,因为工作已经步入正轨了,就在我逐渐忘记张起灵试图娶我这件事的时候,我爸给我打电话,让我明天去婚庆公司试妆,还有拍结婚照。

很好,我又开始讨厌张起灵了。

说是试妆,我根本没有心情,我可能是世界上心最大的新人,婚礼所有的步骤都是别人在帮我安排的。

我心不在焉的换了一身白西装,我妈一直说好看,我是不知道好不好看,反而觉得勒得慌。

张起灵作为一个社会精英,三件套的正式西装约等于他的常服,确实很英俊挺拔,我自己都要怀疑自己为什么不愿意嫁给他了。

拍照的时候我俩一个在东边一个在西边,没办法,我认识他才二十多天,我没办法和一个完全不熟的男A卿卿我我。

摄影师很苦恼我们的构图,就喊道:“新人亲热一点!新郎亲一下新娘,不要这么害羞!”

亲我?我立刻扭过了头,拜托,我肯让他搂我的腰都不错了,还让他亲我,也太超过我的底线了吧。

张起灵大抵看出我不愿意,就道不用拍那么多,随便拍两张,婚礼有的摆也就算了。

结婚照的失败,注定了这场婚礼会是很无聊的婚礼,我不情不愿的像个物件似的被折腾了一整天,宣誓以后,张起灵给我戴上了戒指,我意识到我真的无法回头了。

他凑过来想亲我,我依旧不是很情愿,只让他的嘴唇轻轻的碰了一下,就立刻扭过了头。

敬酒的时候总有人想开我们的玩笑,我不喜欢,也不想笑,我妈就偷偷的掐我,让我不要总是耷拉着脸,太难看了。

张起灵帮我挡掉了很多的酒,大家看他很严肃,也就收敛了。饶是如此,我还是喝了很多,头重脚轻的。

送完亲朋好友以后,我已经喝醉了,靠在张起灵身上小小声的打嗝,情绪已经完全崩了,哽咽道:“我……我讨厌……这样……”

张起灵听不清楚我在说什么,见我哭得乱七八糟的,就拿了手帕给我擦脸,哄我道:“已经办完了。”

他知道个屁,老子哭的就是已经办完了,我本以为整个宿舍我是最后一个结婚的,却不料我是第一个结婚的,还要嫁给这种老古董,烦死了。

我最后都不知道是怎么回到房间的,宾馆的这间房是专门的新人房,床上铺了红床单,到处都贴着喜字。我被张起灵放在床上的时候,觉得后背很咯,迷迷糊糊的抓了一把,居然是桂圆花生什么的。

“呸,难吃……”我咬了一口带皮的桂圆,涩的很,干脆呸呸呸的吐掉。

张起灵把我半抱起来,把那些东西都扫到了地上,开始给我脱衣服。我不叫他碰我,挣扎着道:“你谁啊,你干嘛脱我衣服,你……不要脸……流氓……”

然而他是很合法的流氓,并不会理会我的胡说八道,抑制器被拿下来以后,我立刻就蔫了,一点也没有反抗的力气了。

他身上的味道很像雪山,带着凛冽的雪点,入侵的时候变成了暴风雪,我被席卷其中,无力脱身。

因为喝醉了又发情,新婚之夜的事情我几乎不记得,只记得很疼,疼的我都要哭死了,不仅下面疼,他咬我的脖子的时候更疼,像被狼叼住一样。

总之,我是在他的臂弯里醒来的,信息素很亲密的交织在一起,我被他标记了,永远都只能属于他一个人了。

我不知道我应该有什么想法,木已成舟以后人就会没有什么想法了,我嫁人了,被人标记了,就是这样。

好消息是我不用去打工了,操。

评论 ( 143 )
热度 ( 4704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