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哈哈哈哈哈哈哈

Rire:

《来自吴老三:我觉得我的心口疼》
文/挣扎的咸鱼阿笙
型/长评……吧
字/ 1000+
【给碎儿  @碎碎九十三  《冥婚》的长评,昨天的艾特似乎没有收到?】
我终于来写长评了,看见今天二十六号的时候我是懵逼的,咸鱼的我又一次在deadline上垂死挣扎暴风哭泣(ノ°▽°)ノ
在碎儿的众多坑里选择了《冥婚》,原因无他,这个故事很有意思(听说还有小车车),最重要的是这只吴邪真的超可爱!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这个可爱的吴邪,好想抱抱亲亲么么哒.ヽ(^Д^*)/.
我的小可爱碎碎怕是有什么神奇的魔法唷,可以写出这么一个超级无敌可爱的别人家的媳妇儿炸毛奶猫小吴邪!
《冥婚》这个故事的背景设定是民国,呀,那个在床上牵牵小手就能生宝宝的年代(噗嗤( ̄▽ ̄)/)~
我很喜欢文里那些“不要脸”的“狗血”设定,两个人因为天定因为人为一起相处直到相爱,老年人我如此心水这样静水流深的爱情,单纯不做作。
本文还是碎儿一贯的欢脱轻松风格,各种笑点不断,还在上高中的吴邪就已经具备了他的一大特色——无厘头的吐槽,吐槽尽一切可以吐槽的东西,脑洞还挺大。
故事开始,海客大伯带着一堆贵重聘礼夹枪支来吴家提亲,点名要吴家小少爷,活着要娶,死了也要抬回张家,哦哟,这个张家倒是很嚣张呀。
迫于张家的那些个大佬,刚上高中的吴家小祖宗就被包成红包包八抬大轿抬进张家成了张夫人。
才开始呢,三叔就开始狂立flag,说人家族长要是醒过来他家的孩子嫁过去他也认了,然而后来——哎呀我家大侄子被那个老混蛋吃了,好气啊要昏古去了!ヽ(#`Д´)ノ
在海客大伯提起那位算命的“齐家后人”的时候,我脑袋里浮现的就一个专心搞事情的人物——齐黑瞎。 在众多瓶邪故事中,瞎子老是充当着神助攻的角色,在这篇里他更是乐于把这俩人折腾到一块儿。
齐黑瞎无心算命,一心搞事,于是他讲:你们族长这么折腾,我夜观星象,他可能是缺一个媳妇妇。你们族长要醒过来还需要一口气,来一次么么哒就好了。你们族长身体还是有点虚呀,多来几次么么哒吧,不要离太远啊! 如果可以再来点亲♂密接触,可能会获得神秘力量( ̄▽ ̄)/
厉害了我的瞎子,其实红娘才是本职吧。
一开始族长就有一句“我其实还没有死透你仔细瞅瞅”想说,但海客大伯不听并找来了黑瞎子。后来族长有一句“你们不要强迫人家的小可爱”要说,但海客大伯还是不听并给他娶了媳妇妇。
“晚节不保”的张起灵族长:虽然我隐约觉得有点绝望不过看在这么可爱的媳妇的份上就不跟你计较了。
海客大伯和吴邪整天正面肛的时候,我老是会不自觉地脑补,奸妃忠臣大乱斗的戏码。
张大族长曰:爱妃所言极是。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最新消息:小哥离开了吴家五百米之后,吴邪差点疼昏过去,急吼吼地把小哥叫回来,然后他的心口疼就被张老中医用意念治好了。
面对三叔的质问,吴邪说:就突然想他回来呀,他在我身边可能会好很多。
三叔:(震惊!震惊!相当震惊!)这些日子以来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无法描述的事情?为什么这个闷小子会让你觉得安心,离了还心口疼!天理在哪里?我笔直笔直钢管直的大侄子唷!(ノ`⊿´)ノ张起灵,你给我滚回你张家去!
吴邪:这不成呀,他一走远,我又感觉我心口疼了!(。・`ω´・)
【全场心口最疼:吴老三】我用几秒钟来表达一下我的心疼,哈哈哈哈!

评论 ( 6 )
热度 ( 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