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君不见》5—6


我拒不交代,说自己头疼,头疼的快死了,再问自杀。

解雨臣明知道我在装傻,就道:“你难道不想知道这些照片是怎么拍的吗?你不好奇自己失忆的这段时间里,张起灵对你是个什么态度?”

我想起闷油瓶吃过的那口香蕉,咬牙道:“你要什么条件?”

“一个亿。”解雨臣竖起了一根手指头,道,“你无故失踪害我损失了好几个亿,念在你大病初愈,让你分期付款,先还我一个亿,我就不把你的这些照片贴满北京城。”

我道你要吃人啊,狮子大开口也没有这么开的,顶多五百万,我现在卡里就这么多,爱要不要,不要你就是把照片撒满全中国,掏不出还是掏不出。

你来我往,最后首付定在了三千六百万,我分一个礼拜打到他的账户上。眼见第一笔钱到账,解雨臣才慢悠悠的清了清嗓子,问我:“你想从哪儿听?”

我道:“昨天小哥给我切了个香蕉,我就意思意思让他也吃一块,结果他直接吃了我手里的……”

解雨臣一听就明白了,憋着笑给我解释,原来我失忆的时候特别坦率,不仅天天抱着张起灵,还搞特殊待遇,不论吃什么第一口都要给张起灵先吃,自己才肯吃。

一开始的时候,我是被张起灵从垃圾桶旁边带回来的,还咬了张起灵好几口,活脱一只小疯狗。

后来我好转了一些还是只认张起灵,把他当成我的大骨头那么护着,谁都不能靠近,他当时就跟张起灵说了句话,差点被我咬死。证据之一是胖子手上的疤,要是我不信,可以自己张嘴去比对一下。

他还说张起灵走哪儿我都必须跟着,一眼看不见就要撒泼打滚,睡觉要抱着,看电视要抱着,反正不论干什么都要抱着。

我严重怀疑解雨臣是为了报复我,讲述的时候才故意夸大了很多,我怎么那么不信我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再怎么失忆我也还是我啊,怎么从他嘴里说出来的那个人我根本不认识。

再说这件事里我最不敢置信的是张起灵的态度,他怎么可能这么听话的顺着我?我要跟着他就让我跟着了?

我可还记得十年前,我死乞白赖的跟在他后面去长白山的时候,他是怎么对我的。按照他的人设,他应该直接把我掐晕才对。

解雨臣见我满脸疑惑,轻飘飘的丢了一句:“说不定张起灵也喜欢你呢。”



我花了三千六百万得到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把自己的三观生生震碎了。自从知道自己失忆的时候是怎么缠着闷油瓶以后,我就很难再和闷油瓶和谐的相处了,他一靠近我,我立刻想起解雨臣那句说不定他也喜欢我,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闷油瓶真的有可能喜欢我吗?我咬了一口馒头,偷偷盯着闷油瓶的后脑勺看。他正在揉面,在他的手劲下,面团听话的变成一个个小团团,任他搓扁捏圆。

我手里的这个馒头也是闷油瓶给我做的,还很“贴心”的做成了小燕子的样子,上面有黑芝麻做的眼睛,看起来憨态可掬。

如果有人告诉十年前的我,闷油瓶会穿着围裙给我做小燕子馒头,我肯定会把他打死。

胖子一口气吃了三个热腾腾的大馒头,见我捧着馒头不动,用小指头戳了戳我,道:“想什么呢?一口馒头吃了半小时了,小哥再好看也等吃完了再看。”

我差点被馒头噎死,让他不要胡说八道,我什么时候看那谁了,我就是发了会呆而已。

“得了吧,眼珠子都快黏上去了,还说没看,胖爷我懂。”胖子捏着兰花指,十分妖娆的骂我死相。

我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表演,把馒头屑喷了他一脸,胖子怎么可能任由我喷他,当即扯着嗓子道:“小哥,你家吴小狗发病了啊,快过来管管,再不管又咬人了!”

闷油瓶闻言回头,我立马低头吃馒头,假装自己很乖,他走过来在我手上又放了一个捏成小兔子的馒头,道:“慢慢吃。”

我讪笑,只好道:“小哥你也别光做,也吃点吧,那什么,我自己也吃不了这么多。”

闷油瓶道还有最后一锅,马上就好了,胖子撸起袖子道:“我来我来,小哥你歇歇,胖爷我是不能再跟这坐着了,一会挨咬多划不来。小哥,好好教育教育,家风要端正。”

“不好吃吗。”闷油瓶坐在了我身边,发现我的馒头只吃了两口,问道。我立刻摇头:“好吃,怎么可能不好吃,我就是还不怎么饿,嘿。”

我俩面对面的坐着,气氛无比诡异,他说的反而比我说的要多一些。

闷油瓶以前话很少的,几乎不主动问人家什么,我偶尔问他几个问题,他也爱答不理的。现在变得这么主动,我反而怂了,和他说话心理素质要过硬,我明显还不够格。

思来想去,我觉得不论怎么样,还是要跟他说句谢谢,毕竟我给大家都添了这么多的麻烦。

成年人总是很难说出这样的字眼,我给自己做了好半天的心理建设,才跟他道:“小哥,这些天谢谢你了。”

闷油瓶应该没想到我会特别跟他道谢,他盯着我看了一会,没有吭声。



评论 ( 37 )
热度 ( 6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