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无渡》37


第三十七章降头


在等救援的时候,我们只能坐在车里,此时天已经黑了,不知道为什么,新月饭店附近连一个人都没有,好像在为接下来的斗殴做准备。

胖子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把瓜子,吧唧吧唧的嗑,外面的人还在努力的砸,好像一点也不累。我打了个哈欠,道:“用得着这么麻烦吗,这才十几个人,胖子出去都能把他们包圆了,实在不行报警吧。”

解雨臣还在玩手机,眼皮子也不抬的道:“处理这种东西没必要自己动手,报警?你想让我被人笑到明年?”

我道行吧,有身份的人就是矫情,宁愿浪费一大堆时间也要装逼。我伸手跟胖子要了一把瓜子,问张起灵道:“小哥,外面那群人是有本事的吗?”

张起灵掸掉我掉在他腿上的瓜子皮,道:“只是混混,真正有本事的在那边。”他指了指窗户外面,我透过玻璃看到在十几米之外的阴影里停了一台奥迪,那车一看就是改装过的,连驾驶座的玻璃都贴了特质黑膜,从外面看不到里面的情况。

看来许瑞也知道硬碰硬没有胜算,可这十几个小混混能有什么用,我很无语的看着外面累的气喘吁吁的傻逼,感觉肚子有点饿了。

十五分钟后,解雨臣的一个电话叫来了二十辆车,情况瞬间扭转,我们在中间,外面包了三辆车,最外面包了二十辆车,变成了馅中馅。

一辆车五个人,全下来就是一百个人,许瑞的人一下就被抓了,奥迪里被拖出来三个人,一个司机,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人,还有一个我见过,是给我送请帖的男孩。我猜那个中年男人就是许瑞。

胖子有点失望的道这就完了?还以为能看到什么刺激的黑帮互殴呢,我道你有点职业道德行不行,你可是个警察。胖子道警察也得识时务啊,他现在下去拿出警官证让他们都别动,那才是真的傻。

有人走到车边为解雨臣打开了车门,当然也有人为我们打开了车门,做一个大佬的感觉确实很好,我暂时把饿肚子的问题抛在了脑后。

“花儿爷,这人怎么处置?”有两个人架着许瑞来到了车边,死死的压着不让他动。

许瑞原本的模样应该挺周正的,但是现在的他印堂发黑,嘴唇发紫,眼袋都要掉到颧骨上了,气质中透露出几丝猥琐。更让我觉得心惊肉跳的是,他浑身上下都被黑漆漆的气环绕着,一看就是将死之人。

有了张起灵的灵气加持,胖子也能看到这些了,他啊了一声,低声对我道:“这人纵欲多度了吧,怎么看起来这么……”

许瑞明显听到了胖子的话,用十分狠毒的眼神瞪了我一眼,我心说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又不是我在嚼你的舌头。

解雨臣很厌恶的看着许瑞,这大抵是出身正统的人对旁门左道的鄙视之情,他道:“老规矩,从今天起,北京城里我不想再看到这个人。”

我看着许瑞,只觉得有点不太对,按理说能进新月饭店拍卖的主,多少也应该有些真本事,再看这个人,完完全全的酒囊饭袋,一点儿有修为的样子都没有。

正想着,我突然感到胸口一阵剧痛,就好像被铁钳直接捏住了心脏,一两秒钟我就不行了,直直的朝后倒去,张起灵反应很快,一把接住了我。

胖子喊我:“吴邪?吴邪你怎么了?低血糖啦?!”

我耳朵里全是嗡嗡的声音,只觉得他很吵闹,根本没有心情回他,隐约想着惨了,我要猝死了。

张起灵把手按在了我的心口,眉头一下就皱了起来:“降头。”

解雨臣惊讶的道怎么会中降头,你们是不是拿了他什么东西?我想起了那张拜贴,暗骂了一声,真他妈是个明争暗斗的世界,要搁我以前怎么也想不到摸一张纸都能中招。

许瑞咯咯咯的笑了起来,他的声音很嘶哑,听起来像鬼一样,他挣脱开了压住他的那个人的手,好整以暇的站了起来,道:“把鬼玺交出来,不然我就让他死的很难看。”

胖子的脾气很爆,上去就要揍他,黑瞎子一把拽住了他,道这家伙恐怕已经不是人了,碰了会中降头。

话音未落,刚才压住许瑞的两个人就捂着手惨叫了起来,他们的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发青发紫,皮肉竟然像融化的蜡油一样从骨头上滴了下来,十秒钟的功夫,人就化成了一滩白骨。其他人见此情况立刻松开了抓着的司机和小孩,一脸惊恐的后退。

我疼的两眼发黑,五脏六腑好像被人插进了一支搅拌机,张起灵把一股灵力注入了我的心口,道:“默念静心咒,不要慌。”

要不是我疼的说不出话,我一定要骂他,狗日的静心咒,这么长时间这家伙就教了我三个符,我他妈怎么可能会什么咒。

许瑞冷哼,道:“没用的,我下的降头只有我能解,你们只有十分钟的时间,不交出鬼玺,他就会像刚才的两个人一样化成骨头。吴家,哼,听都没听过,也敢出来抢鬼玺,小子,你们家人没告诉过你,做人要低调一些吗?”

因为刚才的那个插曲,解雨臣的人谁都不敢再靠近许瑞,又不敢直接走,只能围在外面。解雨臣倒是没有害怕的样子,冷冷的道:“少来这一套,鬼玺不可能给你,有时间不如交代一下遗言。”

“花儿爷,说话可得注意点,这里所有人的命可都攥在我手里,要是惹恼了我,我让你这朵花变成土!我可不管你什么解家不解家的!”

张起灵根本不理许瑞说什么,对胖子道:“把那张拜帖给我。”

胖子连忙从兜里掏出了一堆帖子,他刚才觉得这玩意做工挺好的,没舍得扔,还好他没有扔,不然再回新月饭店找去,十分钟早就过了。

张起灵用食指和中指把那张许瑞的拜贴夹了出来,咬在了嘴里,然后掀起了我的衣服,以指做笔,在我身上写了一个符咒。他的手指发凉,被划过的地方奇迹般的不那么疼了,全部画完以后,我听到他在我耳边念了一声:“破!”

他明明没有用喊的,却声如洪钟,那个破字仿佛被吼了实体,一圈一圈荡进了我的身体里。我只感到胃里一阵翻腾,哇的就吐了出来,吐出来的并不是吃剩的食物残渣,而是一块一块的絮状物,混合着大量的血红色液体,看着特别像被虫咬烂的肉。

全部吐出来以后,那种剧痛慢慢的消减了,我靠在车上,虚弱的像生了一场大病,浑身的汗早就把衣服给浸透了。胖子拿了一张纸给我擦嘴,道:“操他妈的,明明是我先拿的,怎么你中了招,天真你这体质不行,招鬼啊。”

许瑞露出了不敢置信的表情,道:“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破了我的血降!你到底是什么人!”

张起灵并不作答,浑身飘起了金色的灵气,这是准备要教训人的意思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他身上有那么多金线,应该是刚才的那只鬼玺治好了一点他的伤——如果他的伤都好了,会是一个怎么样的厉害角色?

许瑞刚才之所以有把握和解雨臣叫板,是因为他有降头术护身,现在他的降头这么轻松就被张起灵破了,底气一下就没了。他不由自主的朝身边的小孩看去,眼中竟是满满的恐惧。



评论 ( 29 )
热度 ( 123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