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黑花】《土味情话大作战》(无聊日常,一发完)

看音乐会的时候,有黑花的土味情话,当时就想写了,结果忙到现在~轻松的小段子~

————————————————


自从黑瞎子和解雨臣这两个糟心货在我这里住下以后,我这日子过得一天不如一天了。

首先是这两个货都抽烟,根本不管我还在戒烟期,一大早起来就叼着烟蹲在门口,若有若无的烟味一个劲的朝我鼻子里钻,把我肚子里的馋虫都给勾出来了。

其次就是他俩的组合攻击技能简直点满,一唱一和的能把我气死,我本来以为还有一个胖子站在我这边,可我忘了这个犊子有时候也很喜欢拿我取乐,大部分时候我要面对1VS3的场面。

纵使我有三寸不烂之舌,这样的人数对我也很不利,至于闷油瓶,他根本不算个战斗力,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来。我跟他抱怨我被欺负了,他也没什么反应,在他看来我们都是小孩子闹着玩,他出手叫欺负人。

痛定思痛,我决定不择手段也要把这两个家伙赶走,我实在受不了了。但是赶走他俩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黑瞎子,这个家伙没皮没脸的程度堪称一绝。

首先我从饭菜上下手,做饭的时候特意没有给他们的那一份放盐,结果解雨臣吃了一口,就从自己的行李里拿出了一大瓶牛肉酱。

第二次我吸取教训,在他俩的饭菜里放了很多盐,黑瞎子居然面不改色的吃下去了,就是吃完以后喝了半桶井水。我差点忘了,这家伙的品位奇特。

如果只是如此,我还能够忍受,但是七夕马上就要到了,虽然知道这个节日只是商家炒作,我也想和闷油瓶赶个时髦,胖子已经是一千瓦的大灯泡了,再加上他俩,我这个七夕可不想在葡萄架下搓麻将度过。

为了拯救我的婚姻,啊呸,拯救我的人生,我严肃警告了解雨臣,让他带上家属赶快滚蛋,要是不走,我可要实行断水断粮的政策了。

解雨臣正在刷朋友圈,鸟都不鸟我一下,我把桌子拍的啪啪响:“听见没有解大花,不要挑战我的极限啊!”

“你让我走,我就走,那我不是很没有面子?”解雨臣翘起了二郎腿,露出了像狐狸一样的奸笑,道,“要不这样,咱们打个赌,你要是赢了我走,我要是赢了,你让我免费吃喝三个月。”

我一看他那笑我就觉得后背发毛,总觉得这个赌不简单,肯定是对我很不利的事情,就道:“你先说赌什么,要是赌谁的头发多,那我多吃亏啊。”

他故意撩了一下头发,道:“赌最近很流行的土味情话怎么样?”

我有些听不懂,他就给我看了一个视频,果然是很土的情话,什么你不要抱怨,抱我,什么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 是缺点你。看的我牙花子都泛酸。

这么土的玩意,我当然是拒绝的,闷油瓶怎么可能会知道这些鬼东西呢。解雨臣道你就是怂了,实在不行就退一步,闷油瓶说了什么,只要我能接上,也算是赢了。

如果是这样,那我可能还有几分胜算,当即答应了下来,决定不论如何都要土味到底,闷油瓶能说的话估计也就那些,以不变应万变就对了。

老规矩,先下手为强,我先开局,黑瞎子不在,和胖子一起去村口捣鼓农副产品青椒去了。闷油瓶在院子里喂鸡。

我朝解雨臣比了一个中指,故作轻松的走了过去,对闷油瓶道:“小哥,你有打火机吗?”

按照正常流程,他肯定会说没有,因为我不抽烟以后家里根本没留任何火种,他说没有,我只要说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就可以了。仔细想想还真有点羞耻。

让我没想到的是,我说完这句话以后,闷油瓶似乎警觉了起来,他问我:“你想抽烟?”

我愣了愣,道:“没有啊。”

他根本不信,把我从头捋了一遍,没摸到香烟才放手,又道:“不能抽烟。”

我道:“我真的不抽烟,小哥你不懂,你就回答我有还是没有就行了。”解雨臣这个犊子已经笑出声了,我必须挽回我的尊严。

闷油瓶已经认定了我是想抽烟,根本不给我机会,坚定的警告我不许抽烟。我看这一句实在是走不下去了,就道:“行行行,我知道了小哥,我不抽烟,真的不抽烟,那什么,啊,对了,你闻见什么味了吗?”这句话的正确回答也是没有,我就可以说怎么一在你身边空气都甜了。

结果万万没想到,闷油瓶来了一句:“你刚刚踩到鸡屎了。”

“……”我默默的在地上蹭了蹭我的鞋底,回头一看,解雨臣已经笑到了地上,我心说你笑你笑,过一会我就把鸡屎蹭你鞋上。

还没等解雨臣笑完,黑瞎子和胖子回来了,我朝解雨臣使了个眼色,他嘴角的笑还没有彻底收起来,清了清嗓子,喊了一句:“瞎子!我想买一块地!”

说实话这句话的后半句我都不知道应该接什么,本以为他必输无疑,没想到黑瞎子一秒钟都没有耽搁,就接上了:“我对你已经死心塌地。”

胖子的表情立刻像便秘一样,看了看解雨臣,又看了看黑瞎子,最后看了看我,意思是这俩又做什么妖呢。我心如死灰,根本不想理他。

解雨臣胜券在握,又道:“你瞎了吗。”

黑瞎子很流畅的接道:“不瞎怎么撞你心口上了呢。”

我做了停战的手势,不就是三个月的食宿全包吗,我还请得起,没必要把命都给赔上了。

这场土味情话大作战没有悬念的输了,七夕当天,闷油瓶终于弄清楚了我到底想干嘛,百岁老人不能理解这种情话的意义,不过因为我想要,他发挥了自己的长处,写了一封用词缠绵,纸短情长的情书给我,毛笔字写的那叫一个好看。

我嘴都乐歪了,立刻拍照晒到朋友圈,不想看都不行,挨个艾特出来挨打。

胖子在下面留了七个大字:这日子没法过了。



评论 ( 135 )
热度 ( 12897 )
  1. 共2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