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血战双十一》(无聊日常,一发完)

血战双十一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战争打响的时候,我正在北京处理一些琐事,好不容易从穷乡僻壤出来,胖子拽着我们就朝浴都里头跑,说要好好的搓个澡。

北方人对洗澡总有些执念,我是不太懂,不过搓搓澡也挺舒服的,北京太干,我突然从潮湿的地方挪过来还真不适应,跟蛇一样蜕了一层皮。

这种浴都和普通的大众澡堂不一样,洗完以后有休息大厅,打打牌捏捏背什么的,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我们来的是一家很正经的桑拿,捏背的小妹模样还算周正,就是手劲小了点,捏完以后我总觉得哪里没捏利索。

“哎,小哥,帮我捏捏脖子。”我盘腿坐下,让闷油瓶给我再回回炉,他的手艺简直绝了,松弛有度,每一下都搔到痒处,就这手艺我们要去去开个洗浴中心,绝对大排长龙。

闷油瓶倒也不拿乔,上来就帮我捏了几下,好像想起了什么,道:“胖子让你给他囤袜子。”

说起胖子的袜子,我简直无语了,他的脚好像长了牙一样,一双好好的袜子到他脚上不出一个礼拜,必然要破个洞,每回破的地方还都不一样,简直就是吃袜子专业户。我严重怀疑是他的脚气太严重,把袜子给腐蚀了。

他自己的袜子坏了,就开始偷我和小哥的袜子,本来我一双袜子能穿半年,现在他一穿就坏了,给我肉疼的不行,我很喜欢一个小众品牌的袜子,虽然贵了一点,但是脚感非常舒服。

被我发现以后,胖子一点也不愧疚,反而嚷嚷我偏心,我和闷油瓶穿贵袜子,给他十块钱三双的地摊货。我能说什么,他那么费袜子,难道我是故意偏心的吗。现在好了,搞得人人都没袜子穿,我们家不用锁金银,只要把袜子锁起来就行了。

因此我就道:“让他去地摊买点不就行了?”

闷油瓶道他说双十一网上便宜,我这才想起这个原本叫光棍节,现在叫购物狂欢节的节日。这个节日坑害了多少有妇之夫啊,秀秀这丫头从半个月前就开始晒自己的购物清单,购物车都清了一茬又一茬了,我疑心就算给她一个1500件的购物车她都能塞满。

洗浴中心的空调打的很高,我已经有点困了,就道:“那小哥你就上网给他买点,反正你知道我的账号密码……”

我们不常网购,所以三个人用的是同一个账号,我偶尔会放点东西进购物车,除非刚需,否则我都不会买下来的。

快睡着前,我突然想起,因为胖子狂加乱七八糟的东西进购物车的缘故,购物车已经快满了,就道:“对了,购物车快满了,小哥你顺便清一下吧,我睡一会。”

这一觉我睡了整整两个小时,醒来的时候天都快黑了,胖子不知道去哪里浪了,还没有回来。闷油瓶坐在我旁边,正在看手机。

我打了个哈欠,道:“小哥,还没买好?随便买个便宜的就行了。”

闷油瓶道:“嗯,全都买好了。”

全都?不是就买个袜子吗,还买什么了?我有点纳闷,把手机拿了过来,一看之下差点爆血管。

为什么我的待发货有120件?待收货有30件?我立刻质问闷油瓶,闷油瓶很无辜的道:“你说把购物车清了。”

我道:“我说的是让你把购物车的东西都给删了!谁叫你都买了的?!你刷的不会是我的卡吧?”

网上确实流传着一个段子,说是女孩子对男票说要他帮忙清购物车,其实是让他整个买下来,但是直男们总是理解成全部给删了。

我他妈本质上还是个直男,我说的就是给删了,谁知道闷油瓶这个骨骼清奇的到底是怎么想的,居然全给我买下来了,这什么乳液面霜的,不是胖子当时加入购物车准备买给网友的吗,现在全他妈给我寄杭州我父母家去了。

闷油瓶道:“用的胖子的。”

听他说刷的胖子的卡,我这才觉得好受了点,准备把还没发货的给退了,没想到我点了退款后,系统提示我要明天才能退款,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商家把能发的都给发了。

现如今的快递真是快的没话说,有很多发货点就在江浙,于是第二天一大早,我爸妈被一大堆快递淹没,不知所措的给我打电话。

我又能有什么办法,只能压着闷油瓶这个始作俑者去了杭州,让他充当苦力,预备把这些快递一个一个的退了回去,没有运费险的部分从他零花钱里扣。

胖子这家伙似乎还不知道,这些东西刷的是他的卡,还有闲工夫拍下堆积如山的快递盒发了朋友圈,说有的人表面光鲜亮丽,背地里居然偷偷参加双十一。

我看完决定不退货了,让他图便宜不办个短信提醒,等过了十五天没办法退货,看谁哭去。

光棍节嘛,当然只有光棍需要狂欢购物,像我这种有对象的,压根不用凑这热闹,呵呵呵呵。



评论 ( 44 )
热度 ( 273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