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瓶邪】《《how are you》10(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到ABO世界)

张海客:你听我的就对了,他们O都很喜欢花。

——————————

10


跑出来以后我立刻给解雨臣打电话,好家伙,给我关机了。我本来想直接杀到他家里去,又想起他结婚以后应该已经搬出去了,我还不知道他现在住在哪里。

这王八蛋把我扔在外面就不管了,我只好坐公交车回去,打车实在太贵了,我没有那么多钱。等公交车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有O专用公交车这个说法,只好忍耐着等了足足五班车,才等来了写着大大的专用字样的车辆。

没办法,虽然没有规定O不能坐正常的车,但是人家都不坐,就我一个人去坐,总觉得哪里怪怪的,而且我脖子上还挂着明晃晃的项圈呢。

我欲盖弥彰的拉了拉衣领,试图用它遮掩脖子上的东西。O专用的车厢人并不多,相较于挤的要命的普通车厢,乘坐专用车的人数相应也只有五分之一而已。

大多都是未成年的学生,他们脖子上都有项圈,未成年的项圈是红色的,未婚的是绿色的,已婚的是黄色的。我已经可以分辨未被标记和已被标记的信息素有什么不同了,这个功能我感觉根本就是进化不完全,跟狗一样,能凭借味道分辨对方的高矮胖瘦。

因为路程比较远,我坐了足足一个小时的车才到了家门口,这一路上我都在偷偷地观察别人,我发现超过我这个岁数还没有被标记的真的非常少。

我上辈子到底造了什么孽啊,我平时也很尊重女孩子的,干嘛给我扔到这么一个野蛮社会来遭罪。我无语问苍天,奈何天不理我。

到家以后,我收到了张起灵的电话,没什么内容,就是问我有没有安全到要去的地方,我说到了,我俩也就没什么聊的了,默默的挂了电话。我总觉得这个电话不符合他的性格,八成是有人指导他这么做的,博个好感什么的。

别看我也是个直男,我现在也没有女朋友,但是我曾经研究过的,就是如果有喜欢的女孩了应该要怎么追求,省的被偷偷截图发闺蜜群,然后被一起取笑为大猪蹄子。

根据她们的整理,她们嘴里的大猪蹄子大概有以下几个特征:1、有蜜汁自信,尤其是在两性关系上;2、迷一样的审美和谜一样的记忆;3、自以为是的浪漫和突如其来的关心,经典语录为,多喝热水。

具体的我也记不清了,总之就这几条,不过记住了也没什么用,我倒是一直觉得不要送女孩子死亡芭比粉,甚至略微了解了什么是斩男色,然并卵,没人给我这个机会。

到家以后,我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己注射了抑制剂,这玩意不能断,一断我就容易死外头。好在这玩意的注射方法比较简单,不然我可能会一针戳死我自己。

发情期也被叫做生理期,我也不知道这里的人是怎么进化的,女孩子并没有月经,取而代之的就是这个发情期,有一定的规律,误差不会超过八个小时。我手机的备忘录里有记录自己的生理期,不过我当时不知道这日子代表什么,所以没有在意。

太糟心了,我把项圈丢在一边,给胖子发短信,问他到底回来没有,哥们郁闷,必须出去喝酒撸串才能缓解。

等了一个多小时,他才回了一个OK,我马上爬起来,给他打电话,约他去我们常吃的烧烤摊。

烧烤摊离他家比较近,我开着我的小破车到的时候,他已经先撸上了,我走过去踹了他一脚,道:“你丫还知道回来啊,我还以为你死路上了呢。”

“什么话,胖爷我这一身神膘护体,谁敢拦我的路啊。”胖子对瓶吹了一瓶啤酒,指着凳子让我坐下,咽下去以后十分八卦的道:“倒是你,听说我不在的这段日子里找到对象啦?可以啊你天真,恭喜恭喜。”

我一听就知道是解雨臣那个婆婆嘴给我漏出去的,就道:“不要恭喜,我已经拒绝了,有对象是不可能有对象的,这不是陪你吗。”

胖子做了个停的手势,道:“如果你打的是这个主意,那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胖爷我喜欢的是女人。”说完他还在胸口比了一下,强调那两团肉是永久的重要性。

“不过我听阿花说,那男的可以啊,特有钱,人也很传统,多好啊,到时候你和他一结婚,他的工资都打你卡上。”

我咬掉一串羊肉,呸了一声,道:“有钱怎么了,传统不就更说明他是个大猪蹄子吗,你喜欢你嫁啊,我让给你。”

胖子做了个兰花指,道:“死鬼,讨厌死了,我怎么能夺人所好呢。你真不愿意啊,人家都愿意跟你结婚了,你心里真没点什么想法?”

我举着串,认真的想了一会,道:“还真有点想法,我觉得我自己特别牛逼。”因为我也是一个大猪蹄子,所以我也拥有蜜汁自信。

胖子之所以能和我做好兄弟,就是因为他想的非常豁达,所以在找对象这个问题上,他比较支持我,没有逼着我找这个找那个,或者拿年龄来压我,只和我一起喝酒,骂骂这个万恶的诡异进化。

“你说干嘛非搞出个A啊B啊的,实在不行,你把胖爷我搞成B也好啊,现在好了,胖爷我喜欢上一个O,可她家里人呢,想把她嫁给A。A有什么好的?天真,我告诉你,A……绝对、绝对不能嫁,万一抛弃你了呢?这都、嗝,说不准。”胖子喝了半瓶白的,已经有点懵了,絮絮叨叨个没完。

我感觉自己的酒量大不如前,为了避免我和他都流落街头,控制着没怎么喝多,打着哈欠听胖子逼逼了半宿。

最后我俩喝到一点多,我打了个车把他送回去,出租车司机都不太敢拉他,怕他吐自己车上,还是我多付了车钱才送掉这尊大佛。

借着酒劲,我给解雨臣打了一个电话,没等他说话就把他骂了一顿,然后满足的挂了电话,上床睡觉。

这样一折腾,我又是好几天没开张,虽然我们这一行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但是也得开了门才能吃三年。为了我的信用卡账单,我硬着头皮又开了门,希望能有点好运气。

开了一上午的门,我的店里还是只有我和王盟两个人,我看着断电状态的王盟,实在不能理解他是怎么靠我发的一点点工资活下去的,也许他是个隐形富豪也不一定。

“请问你们这是西泠印社么?吴邪先生在吗?”一辆小汽车停在了我的店铺前面,司机按下车窗,询问道。

我以为来生意了,站起来道:“我就是吴邪,请问有什么事吗?”

见我在店里,他这才从车上走了下来,打开后备箱,从里面拿出了一捧娇艳欲滴的红色玫瑰花,把它和一个单子一起递了过来,道:“您好,我是鲜花专送,这是张起灵先生送您的花,请您签收一下,在这里签。”

花确实包的挺贵的,但是我根本不喜欢玫瑰花,我无语的看着那么大一捧花,心说这玩意放哪儿啊,拿回家泡脚都嫌碍事。我对送货员道:“不好意思,这花我不能收,麻烦您帮我送回去给张起灵先生吧。”

送货员很为难的道:“我们是单线送达,要不您给他打个电话问问?我们要是随便把货品拿回去,会扣钱的。”

我不想为难他,但问题是,我收了这花我就更说不清楚了,我想来想去,还是把花给签收了。然后付了一份快递费,让送货员再帮我把花送回张起灵那去。

也不知道张起灵是怎么理解我这个行为的,第二天那送货员又来了,这次送的是百合和满天星,照例是满满一大捧,按照我以前情人节看到的花店包装规格来看,这些花可以足足的拆二十小捧,单独卖给二十个人。

送花这种追求手段简直都快老掉牙了,倒还真符合他的性格。我摸了摸兜,发现如果再让这个开大奔的送货员给我送回去,我这几天都甭想叫外卖了,只好让快递员回去了。

王盟是头一次见到我收花,好奇的在花里翻翻找找的,对我道:“老板,这还有一张贺卡呢,你看。”

我拿过来一看,是手写的贺卡,字很漂亮,应该是张起灵自己写的,上面写的是一句德语,用翻译软件翻译过来的意思是你在我的心中。

这种肉麻的情话如果用中文写就显得特别土,可能是出于含蓄方面的考量,张起灵选择用德语写,没那么尴尬。

我从来没有拒绝别人的经验,看着这花一点办法也没有,我总不能开车再给张起灵送回去吧,他再以为我对他有什么看法呢。

王盟还在鼓捣花,问我这个应该放在哪儿,我摆手,道:“放后面去吧,别回头人家看到了,以为我这里开花店呢。”



评论 ( 124 )
热度 ( 5191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